四十九章,高天(1/2)
作者:楠喆
    “真是不凡,竟然能发现我,那我对你更感兴趣了。”黑衣人立于虚空,喉咙中发出沙哑的声音道。

    “境界的鸿沟,他是天元境。”谷忌擦着嘴角道。

    “灵识察觉不到此人,是因为此人手中的罗盘吗?”

    “屏蔽至宝,可是为何我们只是受伤,若是天元境全力一击,我们挡不住。”萧天望着空中的黑色身影道。

    “他是,高天。”李梦秋眯着眼,看着空中那道黑影说道。

    “不会错,就算他手中罗盘可以屏蔽气息,但是我的体质特殊,可以记下此人的元力。”李梦秋说道。

    谷忌眼神一凝,手中悄无声息的出现了一块晶石。

    萧天目光一闪,没有说话,手中出现传音令。

    黑衣人身影一怔,有些惊讶的看了一眼李梦秋,特殊体质果然不凡。

    接着,黑衣人把手中罗盘向空中一抛,罗盘爆发耀眼的光辉,笼罩了方圆一里的范围。

    这时,黑衣人走向前来,既然被发现了,索性摘掉头上的面罩,露出的一张英俊人脸,不是高天,还能有谁。

    “我真没想到,你们二人竟然这么妖孽,这可不是在宗门中那样,刚刚我那一掌,破地六层必死,原本是想把谷忌拍成重伤,奈何你们的合力一击起了作用,只留个轻伤,看来你二人的功法是意外收获呀。”

    不在掩饰的高天,扭了扭脖子,蔑视的看着坑中的三人。

    “不要试图沟通传音令,这罗盘不但可以屏蔽气息,还能封锁虚空,七千贡献值,我剩余全部家当,特意为你们准备。”

    三人起身,李梦秋还扣出地底悲惨的大黄,四人相视。

    “还想反抗?”高天眼中的鄙夷,谷忌尽收眼底。

    “怕我三个月后杀了你,提前动手了?”谷忌嘲讽道,眼下的情况,只能拖延时间。

    “高天,你可有想过这么做的后果吗?”萧天威胁道。

    “无故弑杀宗门弟子可是死罪。”

    高天怎么看不出来萧天的心思“放心,我不会杀了你们的,毕竟你们三人,保不好谁身上有护体之物。”

    “我只要把你们打废,你们的护体之物就不会触发了吧。”

    说罢,又凝视着谷忌道“你是自己交出功法,还是我把你打废你在交出功法。”

    谷忌这才恍然大悟,为何张岚后来在比武台上执意要杀自己,本来就没有多大仇怨,原来一切都是这高天为了我手中的功法。

    “那你可知道我们是谁?”萧天厉声道。

    谷忌顿时对着萧天,李梦秋二人传音道“不要说,他会鱼死网破,现在找机会跑。”

    “高师兄,你早说呀,用得到这么大费周章吗,要功法,师弟我给你就是。”

    “师兄可有空白玉简?我把功法刻录在上面。”谷忌讪笑道。

    高天没有说话,扔出一枚空白玉简,毕竟,可以不用费心费力得到功法,他还是很乐意的。

    谷忌结过玉简,神识探入其中,一刻过后,终于将“功法”刻录在上面。

    接着拿着手中的玉简走上前去。

    “站那,扔过来。”高天鄙视的看着谷忌道。

    卧槽,这个世界果然没有傻子,还想着偷袭一下,谷忌无奈,只好扔出手中的玉简。

    “等会他神识愣神的功夫,分开一起往凤阳城跑,只要一人能跑出去这个范围,就是成功。”谷忌聚精会神观察着高天对着二人传音道。

    高天接过玉简,扫视了一眼谷忌,这小子难道没耍什么歪心思?

    灵识探入其中,一副灵图骤然出现,强行闯入了高天的脑海。

    “不好,中记了,是阵法。”高天灵识一阵眩晕。

    这一愣神功夫,三人从天而起,分三个不同方向分开,向远处掠去。

    “发生什么都不要管我,既然他要功法,就不会杀了我,跑出这个范围!”谷忌传音道。

    高天反应过来,全身元力瞬间爆发,暴喝一声。“敢耍我?”

    天空的罗盘也跟着顺势移动。

    “擒龙手。”

    高天双手成爪状,对准往两侧跑的李梦秋,萧天二人探出,两道元力之手飞出。

    两声龙啸,震破虚空,飞向二人的元力缓缓变化,竟然幻化出龙影,飞速奔向二人。

    而此时谷忌,不要命似得疯狂调动灵气,向双腿汇入,催动着风影步,风影步突破了,一瞬之间可达二十米距离。

    果然,潜能激发出来的时候,连逃命都能有助于武道。

    两道龙影瞬间来到二人身前,没等反抗,直接被缠绕其身,任二人如何用力挣脱,也无济于事。

    “谷忌,既然你不识抬举,就别怪我了。”收回双手的高天奋力一踏,一瞬距离就以达到二百米数。

    谷忌大惊,高天的速度将近他的十倍,他先行跑的,两息,高天就已经临近身后。

    高天一掌轰出,强大的元力从掌中拍出。
四十九章,高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