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章,灵羽身法(1/2)
作者:楠喆
    “信不信,五步之内他叫住咱们三。”谷忌给二人传音道。

    二人听闻点了点头,毕竟这么大的长老,应该见不得师弟这么可怜才对。

    “一,二,三。”

    “等下!”杜仲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三人身影一顿“我就说吧。”

    转过身去只见杜仲手中竟然拿着一枚传讯玉简。

    “孙老哥。”

    “杜仲?什么风让你给我传令了?”玉简中响起万法殿孙长老的声音。

    “能否帮我查一件事?”杜仲又道。

    谷忌一愣,这杜仲也太较真了吧,还特意验证一下,三人大感不妙,要玩脱呀。

    “前阵子吾师又收了一名小师弟。”杜仲道。

    “六大殿中挑选出来的?”孙长老明显感兴趣了。

    “新弟子,据他所说,他在你那用贡献值换去了三本低级武法,在我这诉苦呢。”杜仲盯着三人道。

    “这些时日没有人换取过三本低级武法,姓甚名谁?”玉简中孙长老疑惑的声音响起。

    听闻,杜仲眼中寒芒一闪,盯着眼前三人,骗我?

    谷忌嘴角抽搐,我真是没想到堂堂长老能干出这事来。

    “谷忌”杜仲声音响起。

    “谷忌?等等,他确实换了三本武法。”与此同时,声音停顿了,万法殿一层,孙长老拿着玉简有些怀疑人生,那个崽子竟然是副宗主弟子?那个铁公鸡,一点便宜都要占,首先他的品格我就不同意。

    杜仲有些怀疑看着眼前三人,这不省心的小师弟怎么得罪师傅了,连武法都得万法殿去换,见玉简不在有声音响起,杜仲收起玉简,眼神中带着一丝可怜,看着谷忌。

    而此时,孙长老回应过来。“那个小子毛都没掏,就换了三本高级武法,对了,刚刚你灵羽……”低头一看,传讯玉简熄灭了。

    谷忌脸上讪讪的笑着,心里却默默的给二人点了个赞,优秀。

    李胖子,萧天二人对视一眼,这也行?

    杜仲走上前来,看着三人道“你们二人,不会也没有武法吧。”

    谷忌直接灵识传音,提醒二人,你们二人都有,这才显得我可怜,毕竟谷忌的灵识变异后,谁也无法发现。

    二人摇了摇头,杜仲这次真的放下怀疑,可怜的看着这个小师弟道“罢了,你既然是我师弟,那也算我灵羽殿弟子,传你一本传承功法,不为过。”

    谷忌的眼神深处终于精光一闪,拿把破剑就想打发小爷回灵圣桃?小爷我还没吃亏过呢。

    杜仲抬手点在谷忌脑海,一段浩瀚的记忆传入谷忌脑海。

    谷忌瞳孔瞬间放大,这才是身法,小爷不就不应该做什么副宗主弟子。

    《灵羽功》成长型功法,这种功法专门为低级弟子准备,这是一部随着境界的提升,身法的等级也可以跟着提升。

    身法共分五层,第一层为破地境所学,谷忌发现意识中只出现了第一层口诀,至于第二层岂不是到达天元境才可显现。

    聚灵气漫全身,体如鸿毛,轻盈无此。

    破地大成,身如鸿羽,一瞬三百米。

    这比风影步整整多了二百米。

    谷忌皱眉,为何感觉它应该是一套功法才对,怎么就单单有个身法。

    疑惑的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杜仲。

    杜仲瞅了一眼谷忌就明白,这鬼精的小子一定发现了什么“灵羽功是本殿传承功法,只传你身法,是留给你保命的,至于功法和攻击武法,自己有本事自己去弄,不要小瞧这部身法,它的速度,西州同层次速度第一。”

    谷忌也挑了,有就比没有强,而且没想到这么强,接着又看着杜仲,双手拉长成拔剑状。

    杜仲摇了摇头,将桃木剑甩到谷忌手中,叹了口气,唉!

    五息过后,四人对视着。

    十息过后,四人还对视着。

    杜仲打着牙颤道“为何不走?”

    三人一怔,可怜吧吧的看向杜仲,异口同声道“没地方去呀。”

    杜仲听闻,一扶额头“地方大,住这吧。”随后转身离去,只是这背影,不在道貌岸然,显得有些沧桑,他从来没有想到,碎虚境的我,虚空可碎,他们脸,我碎不开。

    三人对视一眼,挑了挑眉。

    ……

    杜仲长老府的院内,三人各自盘膝而坐,面前一百块上品灵石供应三人吸收。

    谷忌没有修炼灵羽功的身法,目前风影步还够用,而是拿出龚副宗主的令牌,外出历练,不怕保命手段多。

    灵识探入身份令牌,竟然有三部阵法。

    《灵石聚灵阵》以灵石为基础,作为阵基,灵阵调动,消耗灵石掠夺天地灵气,汇聚阵基之上,反馈阵法之中。
四十六章,灵羽身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