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烧柴,种地,摆地摊(1/2)
作者:楠喆
    “放开!”二人一点同甘苦的意识都没有。

    谷忌嘴里小声念叨着“没事,我没犯错,咱们三人一起面对。”

    二人毫不犹豫爆发体质,挣脱了谷忌的手,没有一丝停顿往前方走去。

    “过来!”

    谷忌眼睛滴溜溜的转,大脑飞速运转,确实没有犯错,应该是关心我才对。

    脸上挂满笑容,笑嘻嘻的道“师傅,徒儿的伤势好了,不用担心。”

    “来,过来。”龚副宗主脸上没有一丝笑容。

    “有啥事咱们这说吧,师傅。”谷忌看着龚副宗主的表情,心里还是有些抵触。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别打飘渺殿二人的注意!”龚副宗主起身向着谷忌走去。

    “师傅你什么意思。”谷忌疑惑道。

    “那个叫冬灵的女娃为何今日这样!”龚副宗主严肃道。

    谷忌一愣,这老头今日灵识都看到了?突然一愣“老……师傅,你这管的也太宽了吧,弟子正常恋爱,让你早日抱上徒孙,你应该高兴才对啊。”

    “不对,你不会是想把她们留给萧天吧,在你心里,徒儿永远比不过外孙。”

    谷忌一副心痛的模样。

    龚副宗主已经满眼怒火,抬手一压,谷忌直接被拍在土里,又是熟悉的场景,又是熟悉的人。

    远处的二人听到动静回头看着,嘴角疯狂颤抖。

    “老夫的话,你是一点不听呀,三个月到天元,也是为了她吧,陪她一起去初道秘境?”龚副宗主盯着谷忌道。

    谷忌嘴里喷着土“师傅真是神机……当然不是,为了我的身世,我一定要夺取至强道。”

    “我会信?我说你小子听到我说殿主亲传要进初道秘境为何那么激动,还浩然宗大任交给你,你这脸皮到底是何人教的,老夫真想见见。”龚副宗主俯视着谷忌道。

    “若师傅想见,徒儿带师傅去,现在能不能让徒儿起来。”谷忌央求道。

    龚副宗主没有理会盯着谷忌的眼睛认真道“你真喜欢那个女娃?”

    谷忌认真的点了点头,反正现在挑明了,也无所谓。

    “那你可知她身份?”龚副宗主眯起眼眸道。

    “我管她什么身份,只要我喜欢就足够了。”小爷我什么身份,那是未来评书第一“世家”

    “没想到你还挺自信,那日后希望你别后悔。”龚副宗主转身,嘴角轻轻翘起,老梆子,你孙女要被我徒儿泡了。

    谷忌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师傅,你什么意思,什么后悔不后悔的,冬灵什么身份。”

    龚副宗主回过头来道“我就不告诉你。”

    “小爷我自己打听。”谷忌有些不屑道。

    “宗门上下不会有五个人知道,不对,在老夫年前你自称小什么?”

    龚副宗主咬牙切齿,这个没教养的弟子,抬手一按,谷忌被砸进地下三米。

    “你们二人过来。”龚副宗主看着远处的二人道。

    二人相视一眼,快步走进小院,看着眼前三米的人形深坑,身上打了个寒颤,有些小心翼翼的瞅着龚副宗主。

    “你们三人,可要外出历练?”龚副宗主道。

    萧天,李梦秋二人没说话,快速点了点头。

    “准备何时出宗?”疑问的声音再次响起。

    这时,人影深坑里响起声音“我三人准备破地三层去。”

    “三天时间够不够。”

    “差不多。”

    “三天后过来找我。”说罢,龚副宗主转身,谷忌身上的压力也消失了。

    从坑里爬出来,灵气化镜照了照,发现脸没事,松了口气。

    剩余三人嘴角有些抽搐。

    “为何还不走?”似曾相识的声音再次响起。

    “我们就在桃林外住下,正好此地对战也不会打扰到他人。”谷忌拍了拍身上的土道。

    这时,李梦秋萧天二人对视一眼,没有说话。

    龚副宗主捏了一下拳头,伸出一只手指向了远方。

    三人被打的滚了出来……

    ……

    谷忌三人走在广场,捏着下巴,三人有些灰头土脸。

    “这老头怎么回事,明明答应我可以在桃林外建房子的,这就反悔了。”谷忌看着二人道。

    二人又对视一眼,还是没有说话……
四十五章,烧柴,种地,摆地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