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四章,三月内,我必杀你(1/2)
作者:楠喆
    一副无法形容的绝世容颜出现,巧夺天工般的五官,以及那让日月无光的眼眸,嘴角一道殷红流下,台下观众竟然都以不在理会台上的结果,愣愣的看着这道倩影。

    冬灵盯着空中的高天。

    “他若有事,我必杀你。”

    说罢,冬灵再次施展武法,李梦秋正在激发令牌,萧天已经催动碎元枪法。

    高天看到那道身影也是一愣,世上怎么会有如此美丽之人,但想到那功法,所有实力,什么女人得不到。

    一瞬间,已经发生这么多的情况,高天直接灵识向着张岚传音道“杀!!”

    张岚心里一横,五毒锥瞬间落下,谷忌躺在台上,看着落下来的五毒锥,体内的小金在疯狂的净化着毒物,快些,小金,快。

    噗!

    五毒锥入体,更强的毒素瞬间爆发,谷忌嘴角直接流下鲜血。

    “不!”那道倩影撕裂的含着,从怀中掏出一枚玉简。“爷爷,求求你,救救他呀!”

    “你找死!”李胖子的令牌已经催动完成,一股无以伦比的威压瞬间从内殿爆发。

    狂暴的神灵识笼罩整个浩然宗,似乎在观察着此处情况。

    “师傅,救谷忌。”李胖子感觉到了宋副宗主来了,对着虚空急忙传音道。

    空中的高天,感觉自己已经被锁定,脸上冒着虚汗,身体有些颤抖。

    与此同时,后山,武器阁,皆有灵识降落。

    后山,桃林内,院子中,正在抚摸大黄的白袍龚副宗主神色一凝,手中的拳头紧握。

    萧天全身虚无火焰笼罩,碎元枪法第二式已经刺出。

    高天此时大喝“比武台不禁生死,不禁手段。”为了功法,拼了。

    三道灵识都不见动静,浩然宗的规矩不能因为一个人破。

    高天喊完,知道自己赌对了,但他没想到这几人竟然有这么大的靠山,他不知道是谁,但他不惧,他没有违规,更何况,他也有靠山。

    说罢,高天一掌凝聚元力直接拍向萧天。

    与此同时,比武台上。躺在地上的谷忌疯狂催动小金,可是肚子上五毒锥散发的毒素根本不是一时半会能净化的。

    “徒儿,还没出浩然宗,你的命都无法掌控了吗?你怎么迎接大世!”一道传音,响彻谷忌脑海。

    后山,龚副宗主死死的攥着拳头,那虚无的力量空间早已碎裂,像是随时准备爆发。

    张岚也感觉到了不对,回头看向高天。

    “杀!”

    张岚怨恨的盯着谷忌,摸了摸空荡荡的胳膊“不要怪我,就一下,你就解脱了。”

    凝聚最后的力气,轰响谷忌的脑袋。

    谷忌看着眼前极速放大的拳头。

    “小爷我怎么会折在这里,我还没有追到冬灵,还没有找到身世,谁也不能拿走我的命!”

    谷忌怒吼着,那求生欲爆发,心脏处的黑色漩涡,竟然自己运转,那无限的黑洞散发出了一股吸力。

    一瞬间,丹田的毒素直接被黑暗漩涡吞噬,丹田中,小金直接爆发出耀眼的光辉,疯狂补充着谷忌的身体。

    轰!!

    张岚的一拳落下。

    然而却轰在了比武台上,身下的谷忌歪着头,眼里带着疯狂,嘴里在咧着笑。

    “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谷忌这一刻,确实成长了,他从大漠走出,还没遇到过这种危机,差一点折在这种人手中,也没遇到过这么想杀的人,他明白了师傅的话。

    一脚踹飞了张岚。

    台下,冬灵眼里满是泪水,手中紧握的玉简被她松开。

    萧天从地上爬起,和李胖子相视一笑。

    后山,龚副宗主的手力量隐隐消散,嘴上挂着笑意,嘴里喃喃道“这大世的挑头者,怎么会阴沟里翻船呢。”

    他没有发现,身边的大黄,瞳孔中竟然有一座世界骤然隐晦。

    “被五毒锥钉到怎么起来的!”台下,那群弟子发现起来的谷忌,肚子上还插着一根透过身体的五毒锥。

    天上,高天发现不对,回过头去,瞳孔一缩。

    张岚眼里满是恐惧,脸色臃肿竟然发白,慢慢向后一只手撑着身体,浑身颤抖道“别杀我,你不能杀我,不是我要杀你的。”

    “不是我,是……”

    “现在我告诉你我的名字,我名,谷忌。”

    谷忌抽出血樱刀,一刀刀气劈出,刀气直接穿体而过,震碎了体内没有灵气的五脏六腑。

    谷忌看着瞪大眼睛躺下的张岚,皱着眉头,这是第一次杀人,脸上竟然没有一丝不适。

    “我不想让我喜欢的女人看到我那么残忍。”

    谷忌收起血樱刀,单手攥住五毒锥。

四十四章,三月内,我必杀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