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章,小心(1/2)
作者:楠喆
    比武台下,谷忌左扫右扫,都没见到心中的身影。

    萧天李胖子二人盯着谷忌道“你在找谁?”

    “美女。”

    谷忌放弃了寻找,直接走上比武台,跺了跺脚,好硬,观察着比武台上的阵法,真神奇,人可以随意进出,但是招式会被阵法阻挡,这样能更好的保护观战人员。

    空中有弟子路过,闲来无事的发现比武台上有人等待,凑这热闹落地准备观战。

    不一会儿,又距离了几十个人,基本上都是破地境,毕竟比武台可以生死决战,有的是想看看战斗经验,有些纯是凑热闹。

    谷忌盘膝而坐比武台上,看着台边之人,心里肺腑,你们真得闲,小爷我若是有你们的闲时间,我和冬灵孩子都有了。

    半刻,身着紧身服的张岚出现在谷忌的视野。

    谷忌起身,又转头寻找心中的丽影,叹了口气,算了,看不到小爷的英姿飒爽。

    “破地五层?真不容易。”谷忌盯着张岚嘴里啧啧道。

    “小子,我真没想到你竟然是新人王,今日我若在这台上收拾了你,是不是我张岚也能出名了。”张岚扭了扭脖子道。

    “怕啦?打听过小爷?”谷忌撇嘴一笑。

    “老子连你名字叫啥都不知道!今天在这把你打出翔来!”说罢,张岚凝聚灵气,一拳轰了过来。

    你这是不讲伍德,说打就打呀,我今天就让你认识认识小爷。

    谷忌凝聚灵气,一拳对上了迎面而来的拳头。

    砰!

    两拳相交,空中发出巨响,二人被拳力震的后退。

    张岚退了五步,谷忌退了四步。

    台下观战的众人相互对视满是震惊。

    “师兄,你见过破地二层比破地五层灵力雄厚的吗?”台下一名弟子问道

    “听都没听说过,这个破地二层绝对是此届新生的妖孽人物。”旁边缓缓说道。

    张岚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拳头,刚刚比拼灵气他竟然落了下风,这怎么可能,这小子的功法到底是什么级别,但又转念想到自己武法已经修炼到二层,还有天哥给的底牌,自信的眼光又重新回到瞳孔。

    这时,张岚发现谷忌不动了,有些疑惑,向着台下看去,远处一道白袍俊俏的年轻人出现,是天哥,天哥竟然亲自来给我坐镇了。

    而谷忌的眼中早已看到那心心念念的身影,嘴里含着笑意,好似听见面纱下那两个字“加油。”

    又看向台下身着白袍的高天,撇了一眼,不再关注。

    “怎么不打了,继续呀。”台下众人催促道。

    这时二人回过神来,张岚爆喝一声,催动烈焰拳,手上灵气疯狂转动,转眼间,生起浓浓红光,带着恐怖的气势,击出强大的一拳。

    “烈焰拳第一式,灵火拳。”

    一个巨大灵气拳头势如破竹般飞向谷忌。

    “这是破地中品武法,烈焰拳,你说这招破地二层那个少年能接下来吗?”

    “那小子灵力确实浑厚,但是浑厚却不代表数量,境界高的优势就在于灵气湖多,相比较,整整多了三座灵气湖,可以催动多少次武法。”

    台下众人观战,指指点点道。

    谷忌看着这一拳,异常冷静,轻轻抬起手掌,瞬间施展百浪拳,一瞬间,空中已经飞出十几道拳影,那携带火焰的巨大灵气拳头在空中爆开。

    轰!爆炸声响彻比武台。

    “玩火?我一个兄弟他的火焰是你祖宗级别的。”谷忌嘴里毫不留情的嘲讽道。

    台下萧天听闻,嘴角一笑。

    “这么轻松?到底谁是破地五层境界?”台下众人已经无言。

    远处,身着白袍的高天眼中一闪,别人看不出,他怎么会看不出来,心里早已滔天巨浪,破地二层怎么也不可能这么轻松接下,就算是我也绝对做不到,这小子到底怎么回事。

    “这样,才有资格保护我嘛。”面纱下,那绝美的脸上带着轻笑嘴里轻启道。

    张岚内心也有慌张,这小子难道虚张声势?皱着眉头,他再怎么厉害,我灵气比他多,耗也能耗死他。

    身影一闪,接近谷忌,爆发灵气,拳头挥舞,激发着烈焰拳,带着火焰的拳头就往谷忌身上挥去。

    一拳接着一拳,空气之中响起了刺耳的音爆,狂风般的热浪一层接着一层,张岚连续消耗灵气凝聚烈焰拳。

    “小子,我看你怎么挡!耗死你。”

    谷忌催动风影步,一瞬间向后退了几步距离,调动体内小白灵气,气血上涌,疯狂汇聚拳上,让你试试百浪拳的威力。

    谷忌双手握拳极速挥出,越来越快,台下境界低的人根本看不到谷忌的双臂,只能看到所剩的残影,灵气如火山爆发般,顺着双双拳,被疯狂击出体外。

    一时间,谷忌周身,布满了漫天灵气拳印,向着张岚轰去,如同漫天流星坠落。

    “这是百浪拳,一息百拳,每一拳的拳印上灵气都这么雄厚,他是傻了吗,这样的话,他最多在施展两次。”台下,一名弟子道。

四十三章,小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