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三人行之有点刀法(1/2)
作者:楠喆
    李梦秋萧天二人有些激动,抓着谷忌的手怎么都不放开,若是条件允许,他们两个会爬上谷忌身体,果然,空中三道剑气出现,又凭空泯灭。

    “哎,我有小灵灵,你俩放开。”谷忌有些嫌弃,尤其是嫌弃李胖子那漆黑的手。

    “小灵灵又是谁?”二人拼命摇了摇头道。

    “以后你们会知道,剑气不会斩出来了的,放心吧。”谷忌安抚二人道。

    二人尝试了一下,果然,站在谷忌身边,剑气就不会斩出。

    这下二人放下戒心,只见李胖子直接拿出一堆上品灵石,铺散开来,在谷忌羡慕又带着一丝酸酸的眼神中,二人盘膝而坐,直接运转功法吸收灵石中的灵气。

    这二人真是财大气粗,我堂堂评书第一大家还是和他们二人有些差距,说罢,也盘膝而坐,运转祖经,补充运转风影步而亏空的灵气。

    这上品灵石的灵气也太充沛了,都有差点撑死小爷那个灵气漩涡三分之一的速度了,小爷我还是第一次使用,有点后悔把那一百五十颗送给丽颖师姐了,装x有时候既费钱又费力。

    一会儿三人不约而同的睁开眼,二人回头看了看剑气,又看了看谷忌。

    “这个至宝,能屏蔽这剑气。”谷忌扬了扬手中的乱世录。

    二人的声音同时响起“我是问你如何进来的?”

    谷忌当然不会先说“你们二人如何进来的?”

    萧天道“外公怕你一个人孤独,让我二人来陪陪你。”

    谷忌总感觉有些不对,又说不上来。他们二人应该惹不到龚老头,难道真是来陪我的?谷忌多精,根本不会相信。

    “你如何进来的。”李梦秋道

    “这里有压力增幅,师傅让我进来修炼武法,事半功倍。”谷忌心安理得说道

    李梦秋萧天二人也感觉有些不对,那龚副宗主的态度……但若是被罚的话,不可能赐予他屏蔽灵气的至宝呀。

    三人都没在讨论这个话题。

    “走吧,往门口走,等一会师傅该接我来了。”谷忌起身道。

    二人相视一眼,都没有动。

    “走啊。”谷忌疑惑的看了二人一眼又道。

    “可能不会来接你了,龚副宗主让你在陪我们三天。”李梦秋有些不敢直视谷忌。

    谷忌“……”

    谷忌又盘膝而坐,三人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

    “哎~交友不慎呀。”谷忌叹息道

    “我二人还没怪你,你到嫌弃起我们了。”萧天这时脸色也已经恢复,若不是你,我们能这么惨吗。

    “对了,你二人见识广,看看这是何物。”谷忌掏出峭壁上摘下来的红色果实道。

    李梦秋瞳孔一缩“这东西你在哪里得到的。”

    “太衍山脉,你认识?”谷忌见状疑问道。

    “不应该呀,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李梦秋有些疑惑道。

    “这果名为血果,滋生在万物灵汇之地,太衍山脉是有万物,可是不够呀,应该只有上面才会有的东西,而且数量及其稀少,更不容易被发现,因为它只有被人的身体触碰才会显化,灵识和感觉,根本就发现不了他。”

    “这么神奇?那有啥作用?”谷忌皱着眉头,胖子说的应该不会假,可是大黄到底怎么发现的,这只“狗”自从变异之后处处彰显不同。

    “这果据说可以造精血,哪怕你身上一丝血都没有,也可以重新深造,收好吧,日后这果可以救命,”

    “哦?那还是个宝贝。”

    谷忌收起红果,三人又恢复到大眼瞪小眼的状态。

    “你们二人可知道如何快速锤炼灵气?”谷忌问出了心中疑惑。

    “战斗,不停的战斗。”李胖子肯定道

    “外公给你的这屏蔽至宝能扩大范围不,这样最少咱们三个可以战斗,也可以修炼武法,若不然只能这样盘膝盘膝吐纳。”萧天转头看着那三道凭空出现又消散的剑气道。

    谷忌一愣,还外公,你外公要知道我过的这么滋润,他得把我直接扔到第二层。

    谷忌神识一动,沟通着乱世录,也不见乱世录有反应,又灵机一动向其中注入灵气,只见一丝丝灵气被乱世录吸取,原来这厕纸在体内用灵识,体外用灵气呀,挺人性化吗。

    受到灵气的灌注,那无形的威慑力正在慢慢放大。

    五米,十米,二十米。凭空出现的剑气越来越远。

    “这也太消耗灵气了。”谷忌看向萧天二人,又看向他二人的储物戒。

    二人立刻领会,一人掏出五百颗上品灵石,压在了乱世录上面,范围直接扩张到了一百米,而且还是谷忌控制着乱世录吸取的结果。
三十七章,三人行之有点刀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