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章,多了两个伴(1/2)
作者:楠喆
    二人不懂大黄的意思,大黄跑出木屋,对着桃林吼道。

    这回二人明白了。

    “外公。”萧天恭敬的在桃林外喊道。

    这时,回灵圣桃林向两边散开,二人又回头看了看木屋,怎么感觉怪怪的……

    二人一狗走进桃林深处,林中小院,龚副宗主正在修剪灵花。

    “不错,外孙,那炎老头玩火的功夫还是挺厉害的,嗯?李梦秋你也有特殊体质?”龚副院长抬头看向二人道。

    李胖子点了点头没有多说。

    谷副宗主也没有多问,不管有什么秘密,只要不做危害离荒之事,一概不会过问,这就是浩然宗。

    “那小子被我安排去修炼了,还要两天才能出来,你俩找他何事?”龚副宗主道。

    萧天注意到了细节,出来,这外公把谷忌安排到什么地方了。

    “外公,谷忌我二人约定的切磋……”萧天道。

    “你们二人回去修炼吧,等那小子出来再说,过些日子,该有你们三个发挥的空间了。”龚副宗主说道。

    二人只好作罢,看来还是龚副宗主不愿说谷忌去了何处。

    桃林外

    “你去哪,李梦秋?”萧天问道。

    “回去修炼也是睡觉,在这也是睡觉,需要凝练一下灵气,只有战斗才是凝练灵气的好办法,要不切磋切磋?”漆黑的脸认真说道

    萧天眼神一亮,好办法,虽说没和这李梦秋动过手,但测试石上的层数比我还要多出一丝,就知道实力不凡。

    “让我见识一下焚天战体的威能吧。”

    “也让我看看,你的特殊之处。”

    二人说罢,在大黄的注视下,各自掏出兵器。

    轰轰!的声音在桃林外不停,修剪灵花的龚副宗主面容越来越阴沉。

    ……

    万剑山,第二天开始了,谷忌还在修炼拳意,那携带金光的拳头,威势如虹,如大浪滔天般,在空中留下层层拳影。

    这时谷忌吐了一口浊气,收了拳法,再有半天,估计就能形成三倍增幅了,为何冥冥之中,感觉自己天生就是用拳之人,若放在别人身上,这种拳意,根本不可能学习这么快。

    风影步也要抓紧,两天之内最好能修成第一重,瞬息十米。

    那样,就以张岚那灵气程度估计连我的衣角都摸不到。

    不再去想,这里的环境适合所有的功法修炼,二十倍的额外负重,能极大缩短修炼时间,若其他人进来,根本无法修行,也没有人能和小爷一样,小爷我实在不想出去了。

    把乱世录收起,抽出血樱刀,激发风影步,一时修炼着两种武法……

    ……

    桃林外,两股不同的能量在碰撞,大黄懒洋洋的看着二人表演,桃林深处,修理灵花的龚副宗主面色更加阴沉,周围还有一层隔音阵,可是地面传来的震动,看着自己摇摇欲坠的小茅屋,让他根本无法安心修花。

    萧天李梦秋二人,打一阵,休息一阵,大黄也连带着看着热闹,桃林外,土地被破坏的不成样子,泥土飞溅,尘埃阵阵。

    一直到深夜,二人都在战斗,体内灵气越来越凝练,只有桃林深处,那张阴冷到滴出水的脸,眼神阴冷的看着桃林外,那一胖一瘦。

    ……

    第二天清晨,龚副宗主笑咪咪的出现在二人面前。

    萧天的挠了挠头“外公,我二人凝聚灵气的方法这样是不是很快。”

    李梦秋也憨憨的插话道“除了生死之战,这样最快了”

    龚副宗主一脸慈祥道“不,有一种办法更快,我知道一个地方,想知道吗?”

    二人不约而同的点头。

    “跟我走。”龚副宗主托起二人。

    二人心里还有些激动,难道谷忌就是在龚副宗主所说之地吗。

    这时,就能看出这二人有多年轻,还不如大黄,大黄早就躲进木屋中,伸出个小脑袋探出来观察情况。此时谷忌若是在此,一定会给大黄默默点个赞。

    龚副宗主带着二人,来到了浮屠塔门口,二人看着这通天之塔,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此时,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李胖子,毕竟他不是萧天,在萧天脑海,外公不会害自己。

    “龚副宗主,咱们仨来这干嘛呀。”李胖子有些紧张的问道,听着李胖子的疑问,萧天也反应过来了。

    “外公,这浮屠塔,不是你关压犯错之人的吗?”萧天更疑惑道,显然萧天懂得还是比较多的。

三十六章,多了两个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