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章,你跑哪去了?(2/2)
作者:楠喆

    谷忌摆手道“那倒不用,他是我朋友。”

    这时全身没有一丝毛发的萧天迷茫的被拖了出来。

    谷忌见状啧啧道“李胖子一定不会喜欢现在的你。”

    谷忌没等萧天反映,就已经把回灵圣桃塞进他怀里,外带着一枚传音石“桃子你见过,等会吃了它,增加灵识的效果,还有,拿着这枚传音石,能随时联系我。”

    “我可是超过你一步先破地了,快些修炼,我等你。”说罢,谷忌不在耽误萧天时间,对着炎副宗主抱拳转身走了。

    “谷忌,等我出关,咱两比武台上切磋”萧天怀里抱着桃子道。

    谷忌摆摆手“等你。”

    “这回灵圣桃是你外公宝贝,赶紧吃了吧。”炎副宗主催促道。

    “宝贝?就增加灵识吗?”萧天疑惑道。

    “对你来说增加灵识没多少用处,但对那些主用灵识的阵师,丹师……这就是至宝,他可以凝练灵识。”

    ……

    谷忌从武器阁走出,带着大黄向万法殿飞去,是时候选适合自己的武法了。

    空中,谷忌听闻阵阵叫好声传来,释放灵识笼罩开来,远处比武场两位女子似乎在……决斗?

    心里思量着,还是决定先把武法放一边,先去养养眼,那样学起武法来事半功倍。

    临近落地,看着比舞台上两位女子似乎势均力敌,破地九层,另一个看不出,应该是天元境了。

    看不出境界的女子身着黑色长裙,手中碧玉长剑,每一击都有剑气斩出,三千青丝飞舞,但当谷忌看到一张普通的脸显现,嗯,你肯定会输。

    另一位破地九重女子身着白色长裙,高挑性感,波涛汹涌,气若幽兰动人心魄,手中一柄幽蓝青锋,嗯,你肯定会赢。

    天元境这么久打不过破地境,难怪你不漂亮。

    谷忌在人群后的心里肺腑,小爷我从来不是以貌取人。

    比武台上,两位女子又拼了几招。

    台下似乎分成了两波,一波全是女子,腰上挂着云烟殿的身份令牌,再为黑裙女子呐喊。

    而另一波,似乎以一位身着白色华袍面容英俊的青年为首,身边还有飘渺殿女弟子喊道“依师姐,加油!”

    幸好比武台上有防御阵法,若不然小爷我命不久矣呀,咦,呐喊的人群中竟然有张岚,那样的话为首白衣青年就是丽颖师姐嘴里的高师兄了呗,同样破地九层吗?

    “楚月依,废了你,我就要去禁地了,而你就躺在床上让别人照顾你一辈子吧。”台上,黑色长裙女子道,一边说着,一边调动浑身灵气,还有谷忌不懂的力量爆发,缓缓的飞起,浑身白色灵气疯狂爆发,如洪水般凝聚。

    “华兰,你这药堆上去的天元境,能使出几分纵云功的威力”楚月依反讽着,白皙的俏脸皱着眉,也调动着缥缈诀,风暴灵气撕裂着虚空。

    台下观战者也心有所感,这一击过后,胜负就要出来了。两波旁人呼声越来越高,势要压垮对方气势。

    华兰空中凝剑,一声轻诧,“杀你,还是没问题的。”如天外飞仙般,手中之剑带着毁灭性的灵气从空中刺来。

    而性感的楚月依,挽了个剑花,将所有的风暴灵气凝聚剑尖,狂暴的力量迎上。

    轰!!!两位女子的巅峰一击撞击在一起,灵气炸裂,整个比武台在剧烈震动,凌厉的攻击炸起一阵浓烟,笼罩整个比武台。

    台下两波人都在紧张等待结果。大黄也看的聚精会神。

    “华师姐一定要赢呀,我们云烟殿绝不能输的。”一位云烟殿娇小的姑娘攥拳道。

    “哼,我楚师姐虽然境界低,但一定不是那华兰能比的。”飘渺殿的女子反击道。

    几息过后,浓烟渐渐散去,模糊的显现只有一位在站着。

    尘埃终于散去,只见一身白袍性感楚月依单手持剑站立着,面色苍白,嘴角有血迹留下,剑尖停留在黑袍华兰脖颈一厘米处。

    “华兰,你终究不如我,还妄想去禁地送死?”

    噗!似乎受到刺激,华兰一口鲜血喷出,晕了过去。

    “华师姐,华师姐!”云烟殿的女弟子冲向前去,抱起华兰飞走了。

    这边飘渺殿女弟子,与那高师兄围绕的一小撮男弟子,都在高呼“楚师姐以破地境胜天元境,真乃风华绝代。”

    楚月依走下比武台,白色华袍的高师兄递上疗伤丹药道“月依,你受伤了,把疗伤丹吃了吧。”

    楚月依神色似乎有些冷,没有理会,自顾拿出丹药,服用了下去。

    高师兄见状也不生气,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被拒绝好意,又献上殷勤,拿出流星坠“月依,知道你会赢,这流星坠特意给你买的庆祝礼物。”

    谷忌看着楚月依身材嘴里啧啧道“女子低头不见脚,颈下两寸波涛汹呀。”

    大黄疑惑的抬头,看了谷忌一眼,精明的小眼神没能理解什么意思。

    突然,谷忌右耳吃痛,哎呦一声,转头一看,一位蒙着面纱,白色百褶裙的少女,伸着柔荑在揪着自己的耳朵,只看脖颈的白皙程度就能推测必将是个绝色少女。

    “眼睛都看直了,谷忌,这两天你跑哪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