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十天后这里见(1/2)
作者:楠喆
    这道轻灵的声音,不是冬灵还有谁?

    谷忌轻轻的抓开冬令的柔嫩光滑的小手,定睛一看,嘴里发颤道“你,你,怎么破地境的。”

    “你管本小姐呢,老实交代,你不应该在广场被镇压吗,害得本小姐白跑……。”冬灵隔着面纱,看不清表情,但语气责怪道。

    “你管小爷呢,老实交代,你如何这么快到达的破地境。”谷忌转了转眼睛道,当然不是直男癌。

    “交待之前,能放开手吗?”面纱下的脸颊有些微红。

    谷忌讪讪一笑,松开了冬灵的手,搓了搓手指回忆了一下触感。

    “这是本小姐的秘密,不可以告诉别人。”

    谷忌也没在询问,毕竟谁都有秘密,包括自己,又道“那你老实交代,为何带起了面纱?”

    “本小姐的容颜怕惹出麻烦,云兮姐姐就让我带上面纱了。”冬令解释道“你该交代了。”

    谷忌心里肺腑,没见你考核时带呀,你现在带有啥用。云兮姐姐?不是美女殿主吗。又不甘示弱的说道“小爷我太俊朗,拜入了副宗门下。”

    面纱下的俏脸充满鄙夷“我可没听说哪个副宗主有龙阳之好。”

    谷忌一怔“那你云兮姐姐不想让别人看到你的容颜,留着自己欣赏,不会是百合之交吧。”谷忌可以打不过对手,但嘴从来没服输过。

    “谷忌!你就知道欺负我吧。”冬令生气了,伸出魔爪,在谷忌的腰间一拧转了半圈。

    疼的谷忌呲牙咧嘴“大小姐,轻点。”

    这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响起,打扰到谷忌和冬灵的斗嘴。

    “哎,你小子在这呀,不用我去找你了。”只见一身黑色练功服的张岚在不远处对着谷忌阴险道。

    “高师兄,就是这小子,差点耽误给楚师姐买流星坠。”张岚转过身去对着英俊青年道

    高师兄还没说话,谷忌的声音响起道“你知道吗,打扰别人说话很不礼貌。”

    高师兄凝视着谷忌,破地一层还有胆子在我面前反驳,不是有恃无恐,就是个傻子,隐晦的眼神跟张岚示意。

    而这时,高师兄身旁又一男子对着他窃窃私语。

    高师兄眼神一凝,新人王?跟在杜长老身边,灵羽殿弟子吗,无妨,让张岚试试。

    张岚则更嚣张走到谷忌面前道“小子,宗门有规定,师兄是可以教育一下师弟的,只要不打残打死,都好解决。”

    谷忌一笑,小爷我真是谁都能捏两下,对着张岚讥讽“你比我早入宗三年,境界才比我高三层,资源都喂……”谷忌指了指脚边的大黄。

    大黄一脸嫌弃,叫了两声,那意思是我黄哥只吃灵物。

    张岚听闻,顿时愤怒不已,“小子,你找死!”

    怒喝一声,张岚一拳轰向谷忌,拳上的灵气竟然携带狂暴的火焰,在他看来,这破地一层的谷忌,一拳足够了。

    又是武法吗?谷忌神色一凝,感受着其中之力,这灵气浑厚度和我差不多呀,唯一比我强的就是他会武法,就算打不过,也不能丢了我这帅脸。

    心里一横调动体内灵气湖,摧发着乱帝拳的第一层拳力,灵气以最基本的状态凝聚手掌,让我试试武法的威力。

    这时,一旁带面纱的冬灵对着张岚身后远走的性感身影喊道“师姐,有人欺负我!”

    突然一来的叫喊使周围之人一愣。华袍高师兄立刻阻止道“张岚收手。”

    张岚听闻瞬间收力,毕竟自己的靠山发话不能不听。

    谷忌也散了拳意,看着那道性感的身影走上前来,这小妮子原来是看他师姐决斗来了。

    楚月依脸色已经好转,疑惑的看着冬灵道“冬灵,谁欺负你?”

    冬灵小手一指,指向张岚。

    楚月依脸色阴沉却侧头看向高师兄“高天,你的人敢欺负我小师妹?”

    谷忌心里一阵酸酸,让我也感受一下有这么性感霸道的师姐照顾,不问情况先问罪。

    高天一脸便秘埋怨的看了一眼冬令,陪笑道“我的人何时欺负过飘渺殿的弟子,月依你搞清楚情况。”

    楚月依一愣,看向冬灵道“师妹,怎么回事?”

    冬令面纱下的脸不知啥样表情指着张岚道“师姐,他欺负我朋友。”

    楚月依无语了,这小师妹还管闲事,但想起殿主的话,还是无条件的帮这突然带起面纱的小师妹吧。

    随后扫了一眼谷忌,咦,这小子不是新人王吗,破地一层?楚月依眼神一凝,被哪个殿主收为亲传了吗。“高天,给我个面子如何?”

    楚月依还是有些瞧不起这躲在女人身后的新人王,境界低又如何,若是没有反击的勇气不配成为强者。若谷忌知道他此时的想法,一定会下面给这位师姐吃,让她知道我有没有勇气。

    高天当然乐意至极,毕竟这事也是为了给她买流星坠而起,再说了他自己也并不在意一位破地一层的新人王,因为他自己也是。递出手中的流星坠“月依,你的面子我肯定给,但这条流星坠你要收下。”

    冬灵此时却摇了摇楚月依的手。

    楚月依无奈,只能顺了这小师妹,接过了流星坠。

    高天一笑,带着一众人走了,只有张岚回过头“躲在女人身后的它”伸出手指向呲牙的大黄。

    谷忌瞬间眯起眼睛,眼神冰冷的盯着张岚“十天后,这里见,你敢吗?”如果李胖子在这一定知道,谷忌生气了。现在打不起来了,十天足够他学习武法了,这是谷忌的自信。

    众人一愣,连楚月依都有些惊讶,张岚脸色铁青,竟然被一个破地一层威胁了,得到了高天的示意,一脸冷笑“到时候别玩失踪。”随后跟上队伍走了。

    谷忌说再多的狂言都无用,比武台上见真章。

    转头道“感谢师姐帮忙”

    楚月依觉得自己对这清秀的少年判断失误,这少年不是窝瓜,有些勇气,也不白费我帮你“你感谢冬灵吧”

三十一章,十天后这里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