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章,武者一途(1/2)
作者:楠喆
    深夜

    留恋着刚才的美好,无事做的谷忌调动丹田乳白色的漩涡,运转起了祖经。

    “咦,这是”谷忌身体皮肤感应着灵气,竟然发现灵气不是从外界而来,而是镇压在其身上的琉璃宝殿。

    突然,谷忌眼神一凝,那心脏部位的神秘漩涡发生了变化,竟缓缓转动起来,暗灰的漩涡如灭世轮盘带着无穷之力扭转,漩涡中心是一片黑暗空洞的世界,而此时,这黑暗世界爆发出一股极强的吸力,将琉璃殿中谷忌不懂神秘力量贪婪的掠夺进漩涡中心。

    漩涡中心黑暗世界,多出了一丝光亮,在这黑暗之中闪闪发光。

    就在黑色漩涡吸走神秘力量的同时,谷忌身体一松,琉璃宝殿的镇压力量消失了。

    谷忌起身,活动了一下筋骨,看着更加虚幻的琉璃宝殿,原来琉璃宝殿是由神秘力量驱使着灵气,形成了镇压之力,而此时神秘力量被抽走了,这琉璃宝殿只剩下灵石媲美不了的灵气。

    谷忌的嘴咧到了后耳根,起身对着萧天李胖子二人一人一脚,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前半夜的报复。

    李胖子萧天一个拘灵,呆呆的看着谷忌竟同时道“你怎么起来的。”

    谷忌得意一笑“小爷我岂是这破殿能镇压。”

    又来到大黄身前,摘走了自己的两份奖励,没时间查看,示意二人进来。

    萧天和李胖子都是明白人,有些秘密不可以问。

    “别废话了,快进殿里来,这宫殿灵气浓郁咱们抓紧,若不然等会该消散了。”谷忌向里挥个手道

    萧天李胖子一脸不相信,摇了摇头。

    但见到谷忌走出宫殿,又回去盘膝而坐,这回二人相信了,心安理得的走进宫殿,感受着其中灵气。

    “这比成堆的上品灵石凝聚的灵气还浓郁。”李胖子小眼眯着闪过一道精光道

    “给我吸。”

    三人都运转着功法,谷忌发觉,神秘力量不见了以后,运转祖经吸收宝殿灵气的速度更快,浓浓灵气灌体,丹田上的乳白色漩涡掠夺着宝殿中灵气,使身体周围形成灵气气旋,一种极度舒坦的状态布满全身。

    只见丹田乳白色漩涡越吸越大,噗!像有一层隔膜被打开,身体一颤,白色漩涡扭转,灵气从丹田反馈到脑海,谷忌一怔,脑海中的灵识终于有了动静,一百零一米……

    灵识极速扩张,转瞬到达二百五十米才停止增长,谷忌非常不喜欢这个数字,控制着乳白色漩涡释放灵力激发着头部灵识,脸上被憋的通红,最后还是不见增长,索性放弃。

    双手握拳,感觉着蕴灵二层,除了灵识的增长,也加了一小部分力量,增幅不大,果然蕴灵境只是过度作用,增加灵识,而对力量提升不大。

    感受着壮大的乳白色漩涡,继续运转着祖经,漩涡吸收灵气的速度更加恐怖。

    一旁,李胖子浑身散发出和他形象完全不匹配的梦幻般的虚光,在盈盈月色下,肥胖的身体若隐若现,一切都好似玄幻。

    而萧天,灵气被吸入体内,转换出的是暗红色光芒,竟然带着隐隐灼热之感。

    只有大黄在宫殿外安稳的睡着。

    谷忌看着他二人又看了一眼自身,为何我身上没有那么好看的光,怀疑的伸手揪了揪自己的脸,我这么帅,竟然不是天命之子?又看了一眼睡觉的大黄,呵……

    不再去想,谷忌继续运转祖经,感受着周围灵气,神奇的发现,他自己吞噬灵气的速度,竟然比身上冒着花红柳绿的二人速度快。一位来自仙域的少爷,一位有城主当爹,我的功法竟然比他们二人快,这祖经到底是什么级别的功法。

    第二天清晨,琉璃宝殿法相的灵气,被三人吸收的一干二净,而谷忌也达到了蕴灵五层,灵识惊人的可以延伸一千五百米,而他不知道的是,寻常蕴灵五层只有五百米。

    三人睁开眼,互相感受着,李梦秋萧天二人也达到蕴灵五层。萧天对着谷忌道“灵识扩展多少米,你这个变态。”

    谷忌得意道“一千五”

    萧天看不惯得意的谷忌道“不比了,跟你没法比,你还是想想怎么和杜长老交差吧。”

二十一章,武者一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