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章,浩然宗冬灵(1/2)
作者:楠喆
    “萧天,你老爹和杜长老认识,那宗门之中可有其他熟人?”躺在地上的谷忌问道

    “有,你有何事?”黑袍萧天疑问道

    “你去帮我找一份宗规手册,最好还能拿到详细宗门介绍,可有方法?”被压在法相之下的谷忌认为萧天是关系户,这些东西比李胖子更合适。

    是应该详细了解一下浩然宗了。

    “好”黑袍萧天转身离去

    ……

    后山,桃林。

    一身青袍杜仲在桃林外鞠躬道“老师,萧天入我灵羽殿?”

    说罢,桃林仙雾散去,桃树向两侧分开,露出了一条碎石小路。

    为何今日老师让我进入?带着疑惑杜仲步入其中,只见白袍仙风道骨的老者端坐亭子内,倒着茶水,茶香四溢,竟隐隐有道气弥漫,老者见杜仲到来,多斟了一杯。

    “萧……我那外孙如何?”白袍老者抿口茶水道“坐,尝尝我这亲手种的凝道茶,对你颇有好处。”

    “老师,您那外孙并不是如你所见一般不成气候,其实……”杜仲一边说着,一边端起茶水抿了一口,茶水入腹,瞬间,那差一步就松动的境界瞬间贯通,道力翻涌,红着脸的杜仲立刻起身道“谢老师大礼。”

    “可有把握步入碎虚?”白袍老者没有抬头,继续斟茶道。

    杜仲起身,拜了个大礼道“弟子闭关一些时日自有把握”

    “好,继续说说我那外孙。”

    “萧天破了测试石纪录”

    白袍老者终于露出微笑“若焚天战体都不能破还岂配焚天之名?我记得破纪录之人可以拜副宗为师,我的道不适合外孙,让他拜炎老头为师。”

    杜仲又抿了口茶道“老师,和萧天在一起烤肉的那两人也破了纪录。”

    白袍老者听闻一怔沉声道“那个清秀少年力量比外孙还大,那个黑胖子我看不出什么特殊,但绝对不凡,他们二人都让给宋老头……”

    “师傅,被我压在门口那个少年打碎了测试石。”

    白袍老者瞬间睁大瞳孔,又眉头一皱“你这毛病啥时候能改,话一次说完行吗?那娃娃打碎测试石你在场?”

    杜仲恭敬道“亲眼所见。”完全没理毛病之事。

    “让他入我门下,记住,不可告诉那两个老头这个孩子的事。”

    杜仲支支吾吾的又欲言又止

    “说”

    “宗主说让他顺其自然,等他回来定夺。”杜仲心里肺腑,你俩师徒关系可有意思,一个死板,一个顽劣,看谁能拧的过谁。

    “按我说的办,他一时半会回不来,他那孙女不也放养呢。”白袍老者不在意道

    “老师,宗主还罚了我浮屠塔一日,你是掌管者,若不免了?”

    “活该,他不罚你我也罚你。”

    ……

    “胖子,那个秦羽的灵气为何会有种阴森感”

    “玄阴之体,现在发不出威能,特殊体质只有在破地境才能显现初步力量,其中包括我。”

    谷忌皱眉道“你这是第二次自恋了,那为何那群老不死的看不出你的体质?”

    “我体质跟我哥不同,我遗传爷爷,我哥遗传我母亲,这个大陆估计没人能看出我的体质。”

    不甘心的谷忌又道“那我没有什么特殊体质?”

    李胖子摇了摇头“我实在看不出来。”

    谷忌直接转移话题不在这上面受刺激眼睛一转道“胖子,你跟着我也没让你有啥变化呀,连大黄都进阶了,你还蕴灵一层。”

    李梦秋完全没有听出来谷忌的含义老老实实道“不知道,听我爷爷的准没错,再说了,蕴灵境只是过渡,灵气足够,今晚我就能到蕴灵二层,只有破地以后需要锤炼灵气,突破境界就需要努力或者天材地宝了。”

    望着压在身上的透明琉璃殿,斜眼还能看见路过之人对着指指点点,谷忌心里别提多心酸,为了这份奖励,损失不小呀。

    又过半刻,萧天终于回来了,走近跟前,掏出来两本册子。

    “萧天,麻烦一下你了,帮我翻一下,这个位置我能看得见。”谷忌看着萧天道

    “好”萧天翻开书第一本,宗门介绍。

    浩然正气,伟大雄心。浩然宗分六殿,从从门左侧第一座山头数起。

    长生殿,殿主林沧海,谷忌心道,古树法相那老头。

    灵羽殿,偏功法,殿主司桥,杜仲就是这殿长老呀

    圣武殿,偏力量,殿主高山,锦衣华服那个中年人

    无极殿,偏道法,殿主李长安,白袍五十左右老头

    云烟殿,女子殿,殿主水云烟,那个美妇,谷忌怀疑这美妇名字是后改的。

二十章,浩然宗冬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