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章,浩然宗冬灵(2/2)
作者:楠喆
    飘渺殿,女子殿,殿主慕云兮,绝色姐姐,名字也这么好听

    翻了一页,宗门之中还有聚灵堂,比武台,兵器阁,任务殿,万法楼,浮屠塔……后山竟然还有禁地,谷忌疑惑道“宗主,副宗主都没有介绍?”

    “得花贡献点,才行。”萧天解释道

    “黑门呀,这破名字的消息还要用我辛辛苦苦奋斗来的贡献点。”谷忌无奈道“对了,咱们的贡献点和特殊奖励在哪?”

    “特殊奖励估计杜长老申请去了,至于贡献点明日身份牌就该做好了,上面有身份贡献点显示的”

    此时,后山,浮屠塔五层,被折磨的杜仲打了个喷嚏,这不是冻得,这一定是那小子在骂我。

    “再给我看下宗规”谷忌道

    第一,背叛宗门者,斩。

    第二,无故残杀同门者,斩

    ……

    谷忌一条条认真的看下去,比看宗门介绍还用心,全部都拓印在脑海中“行了收起来吧萧天,我背下来了。”

    萧天一怔“脑子被这琉璃殿拍傻了?你背它干嘛。”

    “早晚有一天会用到!我这是提前准备合理规避法则,你不懂”谷忌不想跟萧天解释。

    “你们两带着大黄去分殿住吧,不用这陪我了”谷忌斜眼看着李梦秋二人道

    二人听闻也没动静,萧天在那盘膝而坐运转功法,慢慢吸收着比山下浓郁太多的灵气,而李梦秋则睡着了,身上也有荧光而动。

    谷忌见状也没动静,索性也没在说,心里还是有一丝小感动。

    入夜,山顶的月亮格外清晰。

    远处,披着一身轻纱般的白裙,面容秀美绝俗的冬灵,慢慢走来。

    谷忌听到脚步声,抬眼一看,有些惊讶“你来干嘛”

    “怕你孤单,想陪你会,看你有朋友就算了”夜晚,少女轻灵的声音响起,使谷忌心中一颤,好像木木呀,也不知道木木过得如何,肯定比比这个哥哥强。

    “陪我聊会吧”谷忌看着月光轻生道

    冬灵提起白裙,不经意的雪白脚踝,以及那完美的小腿露出,使谷忌有些异动,也不嫌脏,直接坐在地上。

    “谷忌,你与他们不一样,你真的可有趣啦。”冬灵轻轻抬起玉手,将青丝拨于脑后道

    “家贫,迫于生计,脸皮厚些罢了”谷忌脑海中,浮现出与那便宜爹一起被追的场景。

    冬灵想着今日发生的事轻笑道“你是凌云城人?”

    “大漠边,宴城人,那边还是挺落后的。”

    “大漠是不是特别美,我还从来没见过。”少女眼中有些向往,嘴角上扬,那双眸子明净清澈,带着繁星。

    谷忌斜着眼睛看着绝美少女“初见时浩瀚,不如你美,再见时平凡,更不如你美。”

    少女在谷忌的目光下俏脸一红,翘起樱桃小嘴洋装起身“你在欺负我,我就走了。”

    谷忌看着月光下的少女“不闹了,给你讲些我经历的趣事。”

    “好呀,若讲的好,本姑娘原谅你了。”少女单手托腮倾听着。

    “家里,不知从何而起,总是丢兽肉……”

    月光下,一个少年“大”字样的躺在地上,身旁,一位绝美的少女看着熟睡的大黄“咯咯咯”的笑着,少女脸上满是开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愉快的故事也是会结束。

    “回去吧,深夜还在外面,我是无所谓,对你这种漂亮的女孩子名声不太好。”谷忌望着意犹未尽的少女道。

    少女起身,脸上的笑意还未散去,轻佻了眉,伸出玉手轻触到了宝殿“很开心认识你,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冬灵。”

    谷忌看着月光下伸出手的少女,露着笑意,这一刻,画面定格,月光都不及你美。

    “我叫谷忌。”

    少女双手后背,揪着手指,蹦蹦跳跳的走了。“今天听了你的故事很开心,下次,我把我的故事说给你听呦。”

    “好”这一声好发自内心。

    ……

    “你也不需要我俩陪你呀。”李梦秋的声音突然的一声响起

    谷忌被吓得一哆嗦“哎呦我x,吓我一跳,你俩没睡?”谷忌脸上除了被惊吓,完全没有做坏事被发现的变化。

    “我两看你孤单,地为床,天为被,你在这泡妞?再说了谷忌,你这脸皮到底怎么练出来的。”萧天望着没有一丝脸红的谷忌道。

    “你认识我爹你也能这么厚。”

    “哦?家父还有这般本事?”萧天二人更好奇了。

    “他本事大了去了,一时半会学不完。”谷忌认真道

    “改日谷兄给引荐”最后的声音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