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没人会认出我们(2/2)
作者:宇若洁辰
    “姐姐,会不会有人认出我们。”付双双手抖的拉了拉付满满的衣袖。

    “别怕!没人会认出我们的。”付满满想了想,觉得不对,有个人可能会认出她们来。

    她把睡着的小毛蛋放篓子里,用薄毯盖好,让巧儿照看小毛蛋。

    她从包里掏出化妆包,拿出了眉笔,找个隐蔽的树后,给付双双改容。

    那个朱大娘也不知道死没死,万一她认出了双双可就坏事了。

    毕竟她当时是化了妆去的,付强就更不用说了,直接男扮女装,朱大娘一定认不出她们来。

    但是双双就不一定了,她在一群难民女孩堆里算是惹眼的一个,即便瘦巴巴的,也脸皴了,但是脸型灵秀,皮肤也比一般姑娘白几度,这识别度还是很高的。

    付满满把付双双头发梳高,扎成揪,用青布裹起来,再把她的眉画粗,脸上铺上咖色的粉,再在脸颊上画上黑痣。

    “好了,这样谁都不会认出你了。”付满满满意的点点头。

    付双双惊奇的看着付满满用的这些东西,这些也是从神迹里捡到的!太神奇了。

    “看看吧!你现在就是个男孩子。”付满满把气垫小镜子递到付双双手里,让她自己看。

    付双双一瞧镜子里的人,吓的差点扔了镜子,天呀!吓死人,这个是什么东西,怎么里面有个人。

    “姐!我怎么在那里面了!”付双双连铜镜都没有见过,陡然见到这么清晰的镜子,吓坏了。

    “这个是镜子,能照出人的样子,这里面就是你自己。”付满满指了指镜子里的人,“你看,这是我,也在镜子里。”

    “姐姐,这个镜子太神奇了!照的我脸好清楚。”付双双欣喜的凑在镜子前看自己的脸,原来她长这个样子,她眼睛黑黑的,比姐姐的大,“姐姐,我眼睛比你大。”付双双笑着道。

    “嗯,咱双双最漂亮。”付满满是毫不吝啬夸双双的,的确她这个妹妹是很漂亮可爱。

    付双双摇头,“还是姐姐最漂亮。”

    “小嘴真甜!”付满满揉了揉付双双的后脑勺。

    得到这个评价,付双双心里老甜了,她以后要天天说好听的让姐姐开心。

    两人收拾好,回了营地,付安看到妹妹变成了男孩,还变丑了,嘲笑了一会。

    这弟弟果然是个小直男!

    一会只见常忠和付强两人埋了一波尸体,神色沉重的回来了。

    他俩身后还跟了三人,看着好像是昨晚帮他们解围的那几个高手。

    昨晚夜黑,没怎么看清楚,现在仔细看看,其中两个年轻人,看着二十出头的年纪,一位稍微年长,有四十多岁的样子,留着一抹小山羊胡,行走间有几分从容不迫的气度。

    这三个人从气度上看不像普通的平民百姓,起码看着不像是种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