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低血糖(1/2)
作者:宇若洁辰
    “多谢三位壮士帮忙。”到了地方,常忠对三人感谢道。

    “兄台莫要客气,我们也只是想为那些惨死的百姓们尽份力。”兴平礼达感叹道,昨晚的屠杀,真是太触目惊心了。

    最可怜的还是那些老百姓们。

    这天下何时才能太平!

    兴平礼达把目光投在了付强身上,也不知小主公是不是那个济世救民之人。

    如今战事平息,付家的姐弟们也都团聚了,可小主公刚刚为何还是拒绝跟他离开的决定。

    他再看向付家的长姐,昨晚这个姑娘的决策能力可真是令他刮目相看。

    小主公是为了这个姑娘,迟迟不肯离开?

    不能吧!这姑娘长的实在是……反正绝对不可能,小主公眼光不会这么差的。

    那是……

    他看了眼付双双,这是个小子呀!

    难道小主公……不行!坚决不行。

    兴平礼达已经感觉头晕了,脚步虚晃了两下,他身旁的两个侍卫忙上前扶着他,“先生,你怎么了?”

    “这位大哥,你咋啦?”常忠紧张问道。

    “我……就有点头晕,没事,没事!”兴平礼达说着还真觉得头晕了,手还微微发抖了。

    付强紧张的上前,“先生!你怎么了?”

    “我没事!”兴平礼达握着付强的手,眼光乞求的看着小主公,他这是在求小主公一起离开呢!

    可是小主公不许他们在付家面前暴露他的身份,兴平礼达也不敢直言。

    付满满见这大叔突然晕倒了,忙上前查看,也没对付强称呼对方先生觉得有什么不妥。

    在现代,叫男的先生很正常。

    “他这应该是低血糖了。”付满满说着从衣服的袖兜里掏出一块奶糖,剥了糖纸,塞进对方口中。

    兴平礼达吃了糖,感觉好多了,他惊讶对方怎么会有此物,上次小主公就给过他一颗,怪好吃的,纳闷的是,原来这糖是要剥皮的,怪不得上次吃了觉得怪怪的。

    “多谢姑娘搭救,只是在下有疑问。”兴平礼达好奇什么是低血糖,还有这糖怎么来的。

    不等他问出来,付满满就道:“这位先生,你现在应该好好休息,千万别多想事情,若实在要想,就想想,这世上是先有鸡呢,还是先有蛋。”

    “呀……”兴平礼达有点哑然,这怎么跟鸡扯上关系。

    但是这问题有点意思呀!那究竟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呢!

    兴平礼达陷入了沉思。

    付满满松了口气,她就知道这位大叔会问什么是低血糖,这糖哪里来的。

    要不是看在他昨晚拔刀相助的份上,她才懒得管他呢。

    她转身离开,剥了一块糖塞了自己口中,现在也不好弄吃的,先吃点糖补充点能量。

    付安和付双双也偷偷的从兜里摸出糖,偷偷的吃了一块。

    林巧儿一直还没有吃付满满给她的东西,现在大家都在吃东西,她也有点忍不住了,她摸出一块士力架,花了好一番力气,才打开,闻了闻,舔了舔,好甜,好香!

    她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入口香甜,人间美味,这是她长这么大,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

100 低血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