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实力可怕(1/2)
作者:宇若洁辰
    待欧扬武德离开后,欧扬飞燕又是高兴又是愤怒,她砸烂了一套价值千金的茶具,跳脚道:“为什么让我去扮欧扬绯月,我才不要做她的替身。”

    “小姐,您不是替身,你以后就是郡主了,欧扬绯月已经死了,老爷这么做都是为了欧扬家族的脸面。”欧扬飞燕身边的大丫鬟,劝慰道。

    欧扬飞燕没好气的道:“我当然知道了,本小姐就是不爽。”

    “只是没想到欧扬绯月竟这么的心狠手辣,竟用少女血养肤,怪不得她皮肤那么的好。”欧扬飞燕酸溜溜的嫉恨。

    她身边的丫鬟,心想,小姐你心狠手辣的手段也毫不相让。

    欧扬绯月的死很快在城中传开,过不了多久,就会传遍整个盛洲大陆。

    天晟第一美人被人陈尸城墙,死状凄惨,多么劲爆的消息。

    远在王都的公仪世家和皇宫内最先得到了消息。

    皇宫里的那位傀儡皇帝,听到这个消息,一脸的惋惜,他刚穿来,就听说了这位天下第一美人的名号,可惜还没有弄到手,这美人就死了,你妹的!

    公仪府中的大小姐,看到这消息,笑颜如花,心中得意,她这个千年老二终于要变第一了!从此天下第一美人就是她了。

    南边的南陵钟离世家的某院子里,一少女拿着飞鸽传书,脸上露出讥讽笑容,“就这样一靠刷上榜的死刷子,还敢说是天下第一美人!死了活该!”

    随后她唤来贴身侍女,吩咐道:“从明日起,就给我去刷美人榜,本小姐,要做这天下第一!谁也别想跟我抢!”

    “小姐,怎么刷美人榜?”侍女弱弱的问道。

    “找水军!不会啊!笨死了!”少女气的翻白眼!

    ……

    欧扬城主府内,全部戒严,欧扬范勇全府搜查,城主府中人人自危,生怕被冠上了谋杀郡主的罪名。

    此刻郡主绣楼不远处的假山前,跪着一群疑犯,这些人详细叙述了,昨晚发生的事情,侍卫路人甲道:“世子爷,昨夜里,是有两郡主身边的婢女说要运尸体出去,说车上的尸体是得罪了郡主的丫鬟,小人也没敢多问,就放行了!”

    “蠢货!”欧扬范勇愤怒长剑一剑刺死了侍卫,想不到是两个婢女杀了他妹妹,不可能,妹妹身边的婢女都是从小养在府中,都是死士,不会反杀主人的。

    是细作,一定是混进了细作。

    “还有谁见过那两个女人!”欧扬范勇大声厉喝。

    众人吓得瑟瑟发抖,尤其是好不容易混到提辖位置的孙虎,昨晚还是他亲手将郡主的尸体吊城楼上的,他……死定了!

    “世子,孙虎,他昨夜见过那两个女细作,郡主还是被他吊下城楼的。”有个小兵指着孙虎举报道。

    欧扬范勇一听妹妹的尸体还是被这个混蛋给吊下城楼的,一冲动,直接拿剑砍了对方脑袋,话都没有来得及问。

    这线索就特么的断了!欧扬范勇这个饭桶,杀了人后,内心懊恼,但是他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然后继续逼问,问出了一些无关紧要的细节,比如两个婢女穿的蓝色的衣服,手里拿了郡主令牌,后来出城去了。

    其他的就没有了。
98 实力可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