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陷害(1/2)
作者:宇若洁辰
    付满满把神迹的事情简单的告知。

    付双双眨巴着眼,点了点头,知道了东西的来历,但她还是跟在付满满身后,好奇心浓烈,她要看看这个怎么给小弟弟喂奶。

    付满满拿着冲好的奶,试了试温度,走到芦花婶子身边,道:“婶子,小毛蛋给我吧!”

    芦花一直在哄小毛蛋,她看了一眼林巧儿,小声的道:“满满,你真的要带着她一起?”

    “嗯,挺可怜的,她又不肯走,非要跟着,那就跟着吧!”付满满淡淡道。

    芦花把小毛蛋递给了付满满,叹了口气,“哎,可怜人太多了,这姑娘跟着你,是她的福气。”芦花说的是真心话,她现在都觉得自己自从认识了满满姑娘,都跟着有福气了。

    付满满笑了笑,没说话。

    怀中小毛蛋闻到奶香,立即摇晃着脑袋寻找奶嘴,付满满把奶嘴往他嘴里一塞,小毛蛋呼呲呼呲的大口喝起了奶,喝急了,还呛着了。

    付满满手忙脚乱的给小毛蛋拍背,顺奶,她忍不住的吐槽道:“真是小饿死鬼投的胎,吃这么急干嘛,这些奶都是你的。”

    拿出小围嘴给小毛蛋擦了嘴巴,继续喂奶,这次小家伙吃奶慢了些,还睁开了眼,一边吸奶一边看着付满满,突然含着奶嘴笑了一下。

    微笑的模样立即融化了付满满的心,情不自禁的也笑了,“真是个小可爱!姐姐没白疼你。”

    “小弟弟笑了!”付双双开心的道。

    喂好了小毛蛋,付满满把小毛蛋交给了付双双,让她给弟弟拍嗝,她则去给收拾行李,她给林巧儿找套保暖内衣和袜子,这以后跟着她了,她得为她的衣食住行负责。

    还好上次拿的东西够多,衣服还有一套,袜子还有两双。

    她把衣服和袜子找出来,去找林巧儿,怎么一眨眼的功夫人就不在了。

    “巧儿!”付满满喊了一声。

    “小姐,我在这呢!”林巧儿手里抱着木材从林子里跑了过来。

    这是捡柴和去了,这还光着脚呢!付满满忙让她把东西放下,拿出衣服袜子给她,“去找个地方,把衣服穿里面,袜子穿上,一会我给你编个草鞋。”

    林巧儿看着付满满手中的衣服和袜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么好的衣服,就给她穿了,她急忙摇头摆手,不肯要。

    “怎么又不听话了。”付满满一板脸,对方就急忙听话的拿了衣服袜子,又给付满满跪下磕头。

    付满满无奈又心疼,这动不动就跪地磕头的坏习惯以后得慢慢的让她改。

    “去吧,注意安全。”付满满交代完,自己回了营地。

    此刻城内的百姓们,到处议论郡主被人吊死的事情。

    小北阳王,皇甫斐然一进城内,直奔城楼,可还是晚了一步,他看着被烈火灼烧的尸体,瞳孔一缩,质问的看着欧扬武德。

    欧扬武德上前,抱拳恭迎道:“丰城都督欧扬武德多谢小王爷亲自领兵解我丰城之困。”

97 陷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