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又回来了(1/1)
作者:宇若洁辰
    说不定,睡一觉后,她就回原来自己的世界了。

    付满满找了合身的衣服,从内衣到外都有,可惜没有热水洗澡,她只好用湿纸巾简单的擦了擦瘦猴似的身子,换了衣服,然后又给小可怜换了一身暖和的衣服。

    换衣服的时候,感慨一声,“还真是个男娃!以后娶媳妇可不容易嗷。”

    内里一套纯棉的和尚服,再套一件厚实的羽绒连体衣,还穿了一个尿不湿。

    刚刚换衣服的时候,那破棉絮包被里,孩子身上光溜溜的,一件贴身的衣服都没有,一股臭粑粑味,还有一堆黑色的粑粑呼在屁股腚上,这是胎粑粑,可见这个孩子有多可怜,生下来,就裹在这个不暖和的破包被里。

    付满满本以为过了几年的大小姐生活,会受不了给小孩收拾粑粑,想不到她挺游刃有余,没有丝毫的嫌弃。

    两人都弄干净了,她便舒舒服服的躺床上睡了。

    柔软的床垫,真的是太舒服了。

    有床有被子,她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觉了。

    其他的事情,睡醒了再想吧!

    这一觉,她不知道睡了有多久,睡的很香,很沉,很满足。

    再醒来,却是被一股寒意给冻醒了。

    好冷!刺骨的风,刮的脸疼,还有凉凉的水。

    付满满一睁开眼,惊讶的发现,自己竟躺在一个枯树林里。

    天空灰暗,有毛毛细雨从天上落下,密密的洒在她脸上。

    再往上,她看到了昨晚蹲点的大树,那树丫上还挂着被狼咬断的树藤。

    又……回来了!

    付满满怕这是个梦,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真疼!

    她真的回来了!

    不是梦。

    而且她还带着昨晚她用过的东西回来了,准确的说,是她昨晚放在自己身边的东西,有床垫,被子,还有小孩喝的奶粉,奶瓶,水壶,煤气炉小铁锅,以及两袋方便面,一瓶矿泉水,湿纸巾,还有换下来的几件破衣服。

    怎么就这么点东西!

    完了,要是回不去那个空间,那小孩的奶粉,自己的食物,都没有了!

    如今这四周的情况,就是眼看着要入冬,食物那是不可能有的,寒冬几个月,要怎么活下去。

    付满满呆了一会,便立即从被窝里爬了出来。

    太冷了!她不得不把之前的破衣服再套上。

    小孩也是,只好再用破棉被裹着,在裹之前,她找了枯草,把被子里的臭粑粑弄掉了。

    臭就臭点,总比冷死强,但她看小毛蛋睡的很香甜,摸摸小手暖和和的,看来这羽绒服很保暖。

    雨点变大了,她得快点找个躲雨的地方。

    被子用藤条困好,其他的东西都塞被子里一起带着。

    可惜这么好的床垫,带不走了,付满满满眼不舍,但也顾不了,先找地方躲雨才行,要是淋湿了,会冻死的。

    这林子很大也不知道有多大,付满满还是挺害怕的,怕遇到对付不了的野兽,特别是群狼。

    想起以前有人说,百姓遭到饥荒,为什么不进山找吃的。

    山里有猎物,野果,还有可以吃的根茎类植物,那时候她看不少评论,说古代人太笨了。

    现在自己切身的来了,才明白,才不是,进林子想打猎,做梦,你还没有抓到猎物,自己就成了猎物的盘中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