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人间美味(1/1)
作者:宇若洁辰
    不得不说,这是个十分神奇的空间,付满满想找的这些东西,竟都找到了,而且不管生产日期,东西在落海的那一刻就被空间封存,时间停止,一直保持新鲜。

    只是找东西需要点时间,水在食物分类里,壶子在日用品分类里,燃气,在户外分类里。

    她通过泡泡浮标检索,找到了需要的东西,泡泡会将装有需要物品的集装箱和物品,都立即飘到她身旁。

    在一个集装箱上,付满满点了炉子,烧水冲奶。

    浩瀚无垠的空间里,只有她在忙碌着,先烧水,烧好了水,装进自己找来的保温杯里,然后再冲奶粉。

    她原本以为自己会有个自己的孩子,所以提前学习了育儿的知识。

    给孩子冲奶奶粉,奶粉罐上有标注放多少奶粉,多少水。

    看了一下说明,30ML一勺奶粉,60ML两勺,以此类推。

    她记得育儿书上说,没满月的小孩吃的很少,少量多次。

    这时候的小孩胃很小,就跟个小葡萄似的,那才能喝多少奶呀!

    而且这个孩子饿了很久,估计胃就更加的小了。

    付满满冲了15ML的奶,先给孩子充充饥,一天多喂几次。

    冲好了奶,用手背试好温度,她就抱起小毛蛋,拍了拍他的小脸,“小毛蛋,快醒醒,吃奶喽!”

    小毛蛋双目紧闭,消瘦的脸上皮肤黑紫黑紫的,胸口剧烈的起伏着,呼吸很沉重。

    再这么睡下去,这孩子就会在睡梦中饿死了。

    “小毛蛋,快吃奶奶了!”付满满心疼的要死,她的孩子成了泡影,她不想让这个孩子死。

    短短几日的相处,这个孩子成了她心灵上的寄托了。

    她把奶嘴塞进孩子嘴里,轻轻的晃动,“宝宝喝奶奶了,快点,喝饱饱的再睡。”

    付满满心里很急,但动作十分的温柔,也十分的有耐心,不停的呼唤,突然孩子开始裹奶了,温热的奶水不断的进入孩子饥饿的胃中。

    瓶中的奶在减少,直到被喝的干干净净的。

    奶都喝空了,孩子的嘴还紧紧的裹着奶嘴在吸。

    付满满怕孩子喝了空气进肚子,急忙的抽出了奶嘴。

    俗话说,使出喝奶的力气,这小娃娃吃的力气真不小,奶嘴裹的很紧。

    她使了点巧劲才弄下来。

    可刚拉下奶瓶,小娃娃张大没牙的嘴大哭起来。

    吃了点奶,这哭声都大了点。

    这么小的孩子还没有泪水,要是有泪水了,就凭这哭声和悲伤的表情,那一定是泪水泛滥。

    付满满又冲了30ML,冷热水兑了一下,这奶嘴刚碰到小奶娃的嘴,他就自己张着嘴准确含着了奶嘴,咕咕的裹起了奶。

    “慢点!真是个小可怜,饿坏了吧!放心吧,以后你不会再饿肚子了。”付满满嘴角上扬,脸上浮出温暖的微笑。

    只要在这个空间里,她就不会饿死,这么多的食物,够吃十几辈子了。

    小奶娃吃饱了,乖乖的睡了,嘴角上还挂着奶渍,突然的还会笑一下,喜的付满满都忍不住乐呵。

    真是个小甜心。

    她将孩子放平,让他好好的睡。

    她还要给自己找点好吃的,刚刚就吃了干面,都没吃饱。

    一会付满满端着满满的一碗冒着热气的泡面,呼哧的吃了起来。

    “嗯嗯……真太香了,好吃。”第一次觉得煮出了的泡面会这么的香,简直是人间美味。

    一碗面吃饱了,她开始干活,找衣服,她要给自己和小奶娃各找一身舒服的衣服,然后再找个床垫,被子,好好的睡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