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精通各类遁术(1/2)
作者:中秋月明
    当然出再高的价钱,想买孩子的独家肖像权也不可能。

    半岁不到的小希,进出都遮得严严实实,保姆侍女更是大包小包的拎着婴儿用品,每一件都标着广告位!

    绝对有王室公主范儿,看人堆里还有肤色较深的阿拉伯女仆,更多猜测都满天飞。宫泽和中森在各种场合面对蜂拥而至的麦克风和镜头,对急切的各种询问都东拉西扯。

    「嗯,是我的女儿.....我会一辈子都照料好她,名字还不能说啦。」

    「怎么就不能是我的呢,没有大过肚子就不是吗,现在科技很发达啦.....」

    「哦哦,每当我看见理蕙跟孩子在一起的幸福模样,我就想是时候我也应该有自己的宝贝了,这种感觉很奇妙,不再孤单,不再愤怒,未来的一切好像都有了方向,我会很用力的活着呢··....」

    记者们天天捕风捉影,咬文嚼字的分析,更是对频繁进出宫泽豪宅的杜若兰、坂井、须藤、焦漪都各种揣测,还做体型对比分析图。

    让每天的报刊读者看得津津有味。

    把小日子那种钻牛角尖的煞有其事体现得淋漓尽致。

    大家主要还是倾向于认定这是爱丽丝的娃,除了有时间,还是在于口粮最雄厚啊。这种热度,当然在荆小强抵达以后攀上巅峰。

    从豪宅里中森送的礼宾车、保姆车悄悄出动去机场,就引发记者包围。

    荆小强把陆松源甩掉跟别人走,自己带了潘云燕和两个商业助理刚走近车辆,就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询问那是你的女儿吗....

    本来只是例行公事的先发问,后面才是各种刁钻的擦边球刨根问底。没想到荆小强迟疑下,笑着点头:「对,我的女儿,我很爱她。」

    现场万马齐喑,记者们后面一连串准备的问句都噎住了。

    未婚生子虽然在焦盆不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事,但正牌女友是宫泽理蕙的话,还脚踏两条船跟别的女人生孩子,现在更让宫泽带娃?

    这也太不把我们霓虹国严格要求艺人艺德的传统不放在眼里吧。

    简直是在挑战我们的道德底线啊。

    而且这也太让宫泽受委屈了。

    难道真是那位公主的意外生女,放在遥远的国度隐姓埋名吗,这就是买六十亿日元豪宅的目的吗?

    有看到电视直播的观众都能瞬间脑补出一大堆明争暗斗来。

    好在记者们瞬间再爆发出更加热烈的提问:「那孩子的妈妈是谁?」「是理蕙吗,不可能吧,是不是用了什么最新的科技手段.....」

    「从时间上来说是不是明莱小姐?」

    「您能和女儿一起接受我们电视台的专访吗,我们可以开出您满意的价格,如果能跟孩子母亲一起,我们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拜托您了!」

    「您也不想孩子不知道妈妈是谁吧.....」

    「我们梳理时间发现天海希佑小姐已经消失了一年左右吧,这是她的女儿吗?」「您....」

    好像里面混进来什么不该有的东西,但荆小强依旧笑眯眯:「我当然要尊重孩子的母亲,不会随便泄露隐私,最近不是应该关注我的演唱会吗,欢迎大家到演唱会来听听我为女儿写的新歌.....」

    天地良心,他只是顺便打个广告做挡箭牌,然后随便拎一首歌曲出来顶数就是了。这的确引得国立竞技场的十万坐席一票难求。

    本就对每年从焦盆开始的罗桑全球巡演充满期待,今年还有这样的八卦可以现场倾听么。

    结果连成玉玲和陆曦都在遥远的沪海听到风声,打电话来东拉西扯:「儿子就没歌呀,只给女儿写吗?」

    「要不是计划生育,你信不信我马上再生个女儿.....我可以到国外生吧?」

    国外正在待产的那个也直接:「马上就要生了,我也要!出事前就一直催你过来!」她还是对这个事有点后怕。

    然后天海忍不住,马不停蹄的从剧组直奔东京要现场听孩子爹给女儿写的歌。荆小强吃惊这威力有这么大吗?

    真的很大。

    被誉为霓虹最高规格的体育场,等闲不对演艺团体开放演唱会的国立竞技场,从去年被嗦尼疏通拿下来给荆小强做演唱会之后。

    今年继续。

    整整八万人坐席,两万内场站席,全都一起看着中心台上被聚光灯锁定的魁梧身影。

    今年的舞台搞了点新意思,巨大的显示屏呈斜坡状朝各个方向堆砌出中心舞台,这样舞台周围就有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支撑桁架,也能塑造出现在这样空旷的意境。

    十万人中间,荆小强坐了把高脚凳,抱着一把民谣吉他,简单轻柔的前奏之后,依旧是他那种标志性的沙哑低沉磁性嗓音开唱。

    带点乡村风格,却充满了深情:「有两件事我可以确认,她是天堂派来给爸爸的小天使...

    晚上我屈膝在她的床前,听她祷告,

    我闭上眼,感谢上帝赐予我的所有美好.....」」

    这首《ButterflyKisses》是千禧年之后,几乎所有花旗土著白人嫁女的婚礼必备主题曲之一。

    主打就是深情,荆小强这经常混着参加婚礼,听得耳朵都起茧了。因为不需要其他伴奏,就连排练都没,卢昆仑在后台给点和音就行。可真自己弹唱起来,就觉得那种难以言表的情绪在心底缠绕凝结。

    当然不会把小希带到现场出镜,但有请宫崎峻工作室给画了这个系列的小女孩定格动画。

1201、精通各类遁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