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我不是在做梦吧(1/2)
作者:中秋月明
    当时就很奇怪,麦克拉斯很在意的反复询问荆小强对欧洲市场的影响力,嗦尼笔记本赞助了他所有的演唱会,奈克广告更是遍布现场,从各种运动鞋到运动内衣应有尽有。

    这些品牌合作运营的细节是什么,收益能达到多少,欧洲地区的市场反馈怎么样。

    反而对大本营的北美没有怎么问,甚至也没提到过迪尼士跟这些大品牌的合作,就很奇怪。

    不过也正常,十多年以后这种联名捞钱割韭菜的跨界做法才开始风行。荆小强把KING94和奈克串联起来,都已经超越时代了。

    这种财富密码怎么可能跟你说,你算老几?他都热情的瞎几把东拉西扯糊弄掉了。

    莫塞娅简直听得芳心暗爽,毕竟以她多年面对各种长辈、大佬发话问询的场面经验,可能都没见过这么胡说八道还能让上位者津津有味的倾听。

    如果不是天生外国人,她都想把丈夫拖回国去发展了。

    下楼上车给了热情称赞。

    鉴于明天一早还要到教堂和参加弗兰克的下葬仪式,就不用跑两百公里外的圣芭拉镇去,陈薇羽也把接待场面都安排好。

    洛杉矶最不缺的就是高级酒店,本来按照莫塞娅的意思是买个宅子。既然已经是好莱坞大佬,那肯定要买个配得上的宅子。

    荆小强嫌自己那两三千万美金的宅子租给米高都麻烦,哪有那么多时间来这边住,以后的重心更是在圣芭拉镇互联网园区,才勉强说服了莫塞娅有意无意在陈薇羽面前的摆阔。

    没错,从看到陈薇羽那一刻起,莫塞娅在罗莉、安宁那里受到的冲击,又来了一遍。

    可能之前成小姐、陆曦甚至中森的普通级外表没让她过多感受威胁,杜若兰、潘云燕又没对她彰显所有权,真正的演员级外貌还是秒杀普通人,更别提陈薇羽和荆小强之间那种默契感。

    见面就是有点三分揶揄两份调侃还有一分无可奈何的:「你差不多点,真要变成成小姐说的八国联军吗.....欢迎欢迎,我们在洛杉矶有非常大的经营方向,未来可以多交流."

    一贯学若母仪天下的莫塞娅,居然被这种落落大方的御姐范儿镇住了。特别是看到一贯滴酒不沾更不干什么家务事的荆小强,用总统套那种主要是做样子的高档厨房随便做点吃食,跟陈薇羽舒适的边喝边聊,太让莫塞娅吃惊了。

    陈薇羽表现出来的优雅,自信和独立,又是安宁那种野生的江湖气、罗莉最让男人疼爱的柔弱感难以比拟,女人可以活得这样多姿多彩吗?

    莫塞娅以为她跟她母亲已经算是非常特立独行了。可丈夫的女朋友们分明打开了更多模式。

    于是她也不回避,更不尴尬的坐在旁边,尽量亲和的想融入。

    偏生陈薇羽又不是个带刺的性格,不动声色的改成英语交流,让莫塞娅也能听懂。

    不过她俩都没荆小强居心叵测,从沪海的歌舞中心到圣芭拉的互联网建筑,又聊戏剧大厦再到车路士球场的扩建限制。

    陈薇羽这两年越发深研的功底开始展现出来,实际上在花旗篮球、橄榄球场,三层四层的看台已经比比皆是。

    车路士俱乐部如果限制了面积外扩,只能在内部和往上空间做文章,又受限于球场必须边施工边使用,那就可以用分层叠加法建设成四层看台,让看台有外飘的美感即可。

    那么小的面积依旧可以争取达到六七万人以上的容纳规模。

    莫塞娅聪明,听出来苗头:「那就请莫妮卡给我们设计球场呗。」荆小强徐徐图之:「可以试试看嘛.....」

    陈薇羽好气又好笑的瞪他眼,拉业务没问题,有你这样以身换业务的吗?

    就这时候管家通报有位卡登伯格先生到访。

    莫塞娅终于能占取点主动,给陈薇羽介绍:「迪尼士的艺术总监,看起来的确有私心,来找阿KING谈判了,要使劲压住他的气势!」

    她还是有眼光,也习惯这种手腕,虽然自己从没机会尝试。陈薇羽却笑着邀请她去看望潘云燕、李佶她们安顿好没。

    莫塞娅诧异连小老婆都要关心吗,我们都是随便丢个院子不管死活的。陈薇羽传授:「我们的传统是一般男人谈事就不掺和了。」

    莫塞娅才哦哦哦:「其实我们根本就不许在场,但我太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最喜欢看他开会跟人谈事情.....

    陈薇羽居然伸手摸摸公主的头:「你会永远开心,自由自在的。」

    莫塞娅想说你这是大不敬,可又忍不住嘴角的笑意,她多沉迷这种可以放下防备的惬意亲近啊。

    阿KING的女朋友真不错。

    这边荆小强就对女仆带进来的卡登伯格摆冷酷状:「晚上好,您的到访让我很惊讶,有什么能帮您的吗?」

    卡登伯格看来已经酝酿了一路,坐下就竹筒倒豆子。迪尼士复兴十年,他也十年了。

    当年是麦克拉斯把他从派拉蒙带出来,身为总裁的麦克拉斯和艺术总监一起转投迪尼士,同时还网罗到了华纳兄弟的副董事长弗兰克当CEO。

    实际上在几年前,麦克拉斯就给他口头承诺过,如果弗兰克离开迪尼士,这CEO非他莫属。
1141、我不是在做梦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