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天生反骨仔的传说?(1/2)
作者:中秋月明
    大佬就不得不考虑很多,也许这就是很多不愿思考的人,一辈子都只能当屌丝的原因吧。

    荆小强曾经也是这样。

    但现在从庞大的747都只能降落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到他这样级别的摇滚巨星,从落地就万众瞩目。

    就在之前的黑T恤加黑色运动长裤外罩一件伦敦定制的黑色休闲西装,最后黑色KING94运动鞋,干净利落又表明了来吊唁的身份。

    整个北美地区的影视圈大佬都在朝着这场面聚集。

    因为迪尼士的确是目前八大影业集团里面最稳最有钱的。

    相比其他电影公司,有赚有赔的每年一大堆各种电影,迪尼士靠的是电视平台的动画播放稳定收割,再辅以每年一两部超级动画大片更稳定的高票房,还有全世界几座迪尼士乐园的巨大旅游项目收益。

    非常稳定。

    其中的最大功臣就来自于CEO弗兰克跟他的顶头上司董事长铁搭档,他俩是十年前从华纳兄弟跟派拉蒙影业分别跳槽过来的总裁级大佬,彻底复兴了迪尼士,从市值14亿到280亿美元!

    所以哪怕是同行竞争对手,都不得不佩服这俩的天作之合,更有点想来看看折了半边天的迪尼士是什么样。

    荆小强也不知道这里会发生什么事情,只是直觉告诉他可能不简单。

    所以他也没让陈薇羽来接机,目的还是降低华人元素,这个细节他一直都非常注意,焦盆制造对花旗的入侵被反制,已经是个巨大的教训。

    个人的小恩爱,已经必须让位于长远考虑。

    于是莫塞娅陪着他走进长枪短炮的媒体包围圈的时候,所有记者都疯狂摁动快门,捕捉这位阿拉伯公主挽紧罗伯特的甜蜜样子。

    当然莫塞娅也是非常高雅的黑色高定长裙加头巾放下网格面纱,有点欧洲复古的那种让整张脸若隐若现效果,特别有神秘的贵族气息。

    兰玲提着精致的公文包,一身标准OL西装裙,垫肩还比较厚的那种港片款式,和李佶混在工作人员中,看荆小强已经仿佛踏入天阶的遥远。

    只有潘云燕心大,无视这些米帝的大场面,跟着给这俩偶尔拍张照,莫塞娅更端住了身形,很想看看那吐出来的照片效果。

    所以直到三人登上来迎宾的加长凯迪拉克,莫塞娅已经能瞬间收起公主派头,好奇的探头快给我卢克卢克.....

    其他人先到莫妮卡的建筑事务所吧,未来是要把大量的团队放在圣芭拉镇,她还是在洛杉矶租了一层办公楼,知名建筑事务所的排场要支起来,顺便也是荆小强在洛杉矶的商务据点。

    二十多位从未出过国门的应届毕业生还没拿到毕业证,实习期一踏入职场,就是直飞好莱坞。

    有紧张得像小鸡仔的,有亢奋得手舞足蹈的,也有沉稳平静的,譬如兰玲就能克制住情绪,静静的观察所有人,她知道这是荆小强需要的观察,代替了。

    荆小强这边也观察,抵达迪尼士公司总部,前年还是他跟弗兰克在这里谈下用《狮王争霸》换掉《狮子王》的合同,卖了《加勒比海盗》的剧本。

    刚开始还有点对抗的交流,等到弗兰克把《加勒比海盗》以一千二百万拍摄费用外包给荆小强之后,双方就算是很紧密的合作者。

    没想到这生命说没就没.....

    直升机真的不靠谱,而且能用这个的尽是有钱人,荆小强在花旗二十年,听过太多直升机坠毁丧命案例,远离啊。

    花旗这边倒不至于搞出黑白灵堂,但荆小强这种穿着态度,肯定让迪尼士的人很满意,觉得被尊重了,从大堂开始就接二连三的工作人员非常尊敬的称呼KING先生好,惯常荆小强

    都以罗伯特名号示人,现在是很正式的称呼了。

    有位老太太还掬满泪花的拥抱了荆小强,感谢他曾经给弗兰克的快乐,说弗兰克私底下称赞过好几次罗伯特的才华。

    莫塞娅旁观荆小强娴熟而周到的待人接物,潘云燕悄悄站远点拍照。可等在员工主管们欢迎的掌声中上到高管楼层。

    荆小强立马发现迎接他的两位中年男人表情各异,本来轻轻挽着他的莫塞娅也悄悄捏了下胳膊,示意右边这位的态度要留意。

    从机场迎接就引路的总助介绍,这是迪尼士的一把手跟三把手。

    董事长麦克拉斯,右侧的艺术总监卡登伯格,前者是弗兰克最好的搭档,后者却掌控了迪尼士最核心的动画部门。

    荆小强暗笑,那不就是被《狮王争霸》夺走《狮子王》展现机会吐血的那位嘛。
1140、天生反骨仔的传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