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简单的只有凡人(1/2)
作者:中秋月明
    不过到了沪海机场,连荆小强都啊....

    那架原本纯白只后半截涂了王室标志跟国旗的747专机,居然已经换成了黑色镶金边的全新涂装!

    二十来天而已,原来这架专机到HK就主要经历改装,至于仆人们没要求自己游泳步行骑骆驼过来入境就算是仁慈了。

    就跟后世买了二手车贴个膜似的,顿时焕然一新,宽宽的金色腰线在机体上直接泛扬起来形成「」的花体名儿,最后在垂尾上有醒目的王室徽章!

    完全坐实了荆小强赘婿的身份等于是。当然感觉比纯入赘又高那么一丢丢。

    荆小强站在航站楼眺望好几秒,心情蛮复杂,我特么不想这么高调啊!

    中森姐姐都知道若有若无的,用他俩的英文名打头字母,其实也是她和宫泽的字母组合,来表达隐约关系就够了。

    米高也依样画葫芦的把做成双王牌巨星的标识。

    这直接把名字打在专机上,型号已经媲美花旗大统领的专机了吧。

    现在连所有沪海机场的地勤到空姐都知道这是他的飞机了,也就这年头没手机摄像头普及传播。

    不然可能全沪海,全国人民都知道了。

    潘云燕都是第一次坐这架,本来还在给兰玲、李佶普及远处那边那两架也是KING家,在她看来也就是大点而已,可走进空乘躬身的机舱,也带头被扑面而来的豪华震惊得话都说不出来。

    兰玲和李佶可都是听了多少年的艰苦朴素,难以置信的回头看荆小强。

    好在他永远值得信赖,背着双肩包轻松随意的感谢空乘,给机长谈笑风生到HK玩得怎么样,身上舞阳路的卫衣运动裤也穿得很自在。

    俩大小文艺兵顿时就像有了主心骨,松口气走进去。

    不过起飞后莫塞娅一边吩咐放录像带,一边示意流水般的女仆把老爷的行头奉上更换。

    感觉还是卫衣、运动裤,却实际上全都换成欧美大牌高级货,更别提在国内荆小强根本不穿的KING94椰子鞋,都是七八双崭新排着等老爷选。

    荆小强又给大眼瞪小眼的文艺兵解释:「到哪山唱哪歌,尊重环境才是实现价值最大化的好办法,我这可是营业款,国内看着都怪模怪样....」

    更主要是不想给国内灌输这种扭曲的炒货洋葱头,哪怕迟早也会流传,能拖就拖呗。

    掸掸全新花色的KING94鞋面,到会议室给商业团队开会,紧赶慢赶,总算带上了二十多个能拿到签证的应届毕业生,看来以后提前帮大家办签证要成为惯例。

    莫塞娅纠结下,还是跟着去看开会吧,这是她以前最喜欢的场面。

    可荆小强这讨厌的又拿自己笔记本放碟片,挪到桌子角塞耳机给她,莫塞娅居然忍不住就那么倚在他臂膀上,开始前所未有的摸鱼,嘻嘻,真放松。

    没错,VCD已经开始在市面上崭露头角,以不亚于录像带的画质,却简单便携的光盘形式,瞬间走红!

    以至于焦爸的电子厂都有问过要不要跟进做这个,单价四千元一台的VCD机在右岸能够迅速组织到各种核心元件,成本不到两千元,这台内地发明的播放机居然没有注册任何整机专利,抄了就是钱!

    而且随着产量扩大,成本会一路往下降。

    嗦尼更是重点关注这光盘项目,荆小强没吭声。

    他不介意「艺术家指导工程师」的口碑在这次触礁,因为现在他已经有点明白,这应该是内地电子产业破天荒的第一次革命尝试。

    哪怕肯定会失败,也是宝贵的财富。

    掌握了核

    心技术,在被山寨仿制前可以卖成本多少倍的高价,这都是以前欧美品牌做的事情。

    可以学会组织流水线生产,可以体会到市场冰火两重天,这都是必然会经历交学费的过程。

    不管会被他影响到多少,他不会贸然伸手拨动,更不会参与这样的盛宴去别人嘴里抢食。

    所以他当然也不会提醒嗦尼在DVD上发力,一切顺其自然。

    甚至对内地,光是让厂家、市场、政府明白什么叫商品经济都有个阵痛过程,不经历不会成长。

    他要做的只是尽自己努力,做好抚慰。

    这次回来实际上沪海基层已经喊出那句著名的「双职工不允许同时下岗,一家必须保得一个工作」的口号。

    只有经历过那些年经济变革、企业改制、下岗潮的人才明白这是多么惨烈的呐喊。要生存就得改变,要改变就会触及从上到下的抵抗,于是无数人都会在这种变革中被碾过。

1139、简单的只有凡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