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不做公主也有幸福?(1/2)
作者:中秋月明
    哪怕公主也有自己需要面对的残酷。

    起码不再是所有人都能在她的汽车攻势下臣服。

    其实成玉玲、陆曦都是被荆小强再三叮嘱要低调,不要被乱搞价格的进口车斩洋葱头,中森也不想炫耀自己的特权,来沪海就是为了享受这种安静得可以悄悄走进市面上的普通生活,她在东京太家喻户晓了。

    欣喜接受莫塞娅的礼物,不过是给荆小强面子罢了。

    再到安宁这号儿的,荆小强面子都不给,公主又怎么了,老娘该用强就用,还顶着用。

    精灵之花影业公司哪怕只算美亚之花影业集团的内地分公司,前面接连三四部电影都赚到大钱,更是荆小强从海外影业投(xi)资(qian)回来的最大蓄水池。

    就算把影视基地独立出去避免树大招风,也轻而易举的拥有数亿资金。九十年代中期这在好莱坞电影公司都绝对是超级巨款,更别提国内。

    想想文哥那位走穴赚到几千万勉强过亿就能迷了眼,不知天高地厚的女朋友,就知道这么多钱对安宁也蛮助长气焰。

    说老实话,如果不是荆小强各位女朋友个顶个的优秀,好比杜若兰不声不响的才是赚钱最多那个,才勉强压住安宁不要翘尾巴。

    国内影坛现在谁碰到安宁不是恭恭敬敬打招呼,老张从精灵之花得到三亿投资拍片的新闻早就震惊了整个春节,谁都想请安总给投资点电影。

    这可是连文哥拍电影两三百万都要到处求爹爹告奶奶的全民倒爷穷荒年代。

    安宁在内地电影界的地位可想而知,连这部戏跟着她当小配角的李佶,都能到处得到一片谄媚追捧。

    全靠荆小强百般叮嘱安宁尊重张导的艺术创作。

    他知道安宁服这个,才在剧组对导演恭恭敬敬言听计从,但拍摄工作之外,绝对气场爆棚。

    光是工作人员都跟了十来个,本来也是荆小强教她要学会用助理干周围事儿,用中层管理人员打理公司繁琐。

    安宁就用得浩浩荡荡,这样哪怕在张导、莉姐面前都绝对平起平坐的派头。

    反倒是兰玲作为总助跟李佶一起,到处给安总打圆场。

    的确到处都有人嘀咕,你不就是傍上了荆小强嘛,但现在看了她拍戏,起码现场剧组还是服气的。

    更是对她面对那位传说的阿拉伯公主都不卑不亢感到佩服。

    莫塞娅照例手一挥就让人给安宁送辆宝马七系,张导来部沃尔沃,莉姐也有福特子弹头,兰玲和李佶晚来两天也得了丰田佳美小轿车,伊面....帅哥就算了,她都不带多看两眼,那是犯罪。

    老张两口子已经开始赚钱了,也架不住这等土豪之气的热烈感谢,安宁只笑嘻嘻的问为什么给罗莉送的跑车好像比杜若兰她们还好啊。

    荆小强翻译的,他也想知道。

    莫塞娅委屈,整个沪海她的人能找到就三部跑车,之前想着不分上下的一样,剩下当然就是人家放橱窗的镇店之宝了。

    其实3000GT的价格差不多等于那两部日蚀加起来。可能在她心里还是觉得罗莉地位不同。

    因为剧组住在别墅隔壁的森林饭店,其实别墅以前就属于这家内部饭店的一号楼。安宁自然是豪车收了,用强也不客气,三五公里外的自家别墅都不回去,在这边酒店住得热闹又舒坦。

    所以荆小强还是得空就溜回那破房子住。

    跟罗莉一起装着不知道楼上周围邻居纷纷喜气洋洋搬家,还乔装之后混进去参加邻居们告别宴!

    可好玩了,很有点刺激。

    土豪怎么知道土拨鼠这点小确幸的满足呢。

    当然罗莉也不开那个

    什么豪华跑车,恳求杜若兰把车开到舞蹈系那边去,其实杜若兰和潘云燕过来看热闹都是和同学们一起坐公交车,跑车什么的太脱离群众了。

    看看荆小强现在都一直开着那辆灰头土脸的国产「云豹」越野车。也不跟中东土豪一起堕落。

    加上成玉玲、陆曦经常叫孩子爸回去喝汤吃早餐,中森姐姐也要时不时练歌,莫塞娅经常独守空房,终于有点惆怅了。

    趁着荆小强又去电脑工场之类地方忙碌,悄悄旁观安宁拍戏,带着忧伤小怨妇的那种眼神。

    安宁瞥见,她不会英语,更不想找人来翻译内部话语,但看这表情就明白,翻翻剧组的素材库,找了盘录像带,招手让莫塞娅跟她进屋。

1138、不做公主也有幸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