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战斗后的空虚(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老……老爹?!”

    望着面前巨大的人形,一旁的马尔科等人难以置信的瞪大了自己的眼睛。对此,瑟提则是无所谓摇了摇头。而望着目光中同样带着些许疑惑,似乎是有些没从之前的攻击中回过神来的白胡子,瑟提则是将那一截断剑的碎片丢了过去。

    “这是你存在的媒介。”

    一边说着,瑟提一脸怅然若失的转身离去,整个人的表情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还没有从刚刚战斗的余韵中摆脱出来。

    对此,白胡子有些迟疑,将目光望向一旁的瑟提,忍不住询问道:“你的目的是什么?”

    听到了白胡子的疑问,瑟提挑了挑眉头。对此,白胡子则是继续说道:“这样的技术必然伴随着代价……你的目的是什么?死者复生,这种能力我从未听闻过!”

    面对白胡子的质问,瑟提显得十分懒散。

    “别把自己想的多么重要。”脸上挂着随意:“你已经没有价值了……就像是燃尽了的灰烬,甚至就连自己的力量都无法继续增长。还好你瑟提大爷心善,看不得人老死,索性就给你先干掉了。”

    说完,瑟提又继续说道:“凯多和夏洛特·玲玲都是我的猎物……呀,真烦人呀。这片大海上剩下的猎物中有价值的已经越来越少了。”

    这么说着,瑟提的脸上又多出了一抹烦躁——壮年的白胡子绝对是这片大海上最强的几个存在之一。但是现在,白胡子给瑟提的感觉只有还算可以的地步——的确,在战斗的时候的确很痛快,浴血搏杀的快感也十分令人上头。但是很可惜,这种上头的感觉在战斗结束后很快就消失了。

    遥远原因是什么的话,那边是因为现在的瑟提在破坏力上或许与白胡子持平,或是稍胜一筹。但是在续航能力上,十个白胡子一起来恐怕都比不上一个瑟提……

    瑟提的续航能力,已经达到了一个离谱的境地。刚刚那种伤势,换成是四年前的瑟提,高低也要修养个十天半个月。而现在,只是几个呼吸的功夫就已经恢复完毕。唯一的感觉就是有些饥饿,腹中的食物消耗一空,仅此而已……

    “所谓的海上皇帝……似乎比想象中的要弱一些。”

    一旁,听到了瑟提的自言自语,马尔科等人互相对视一眼,互相交流了一下眼底的无奈之后,最终还是小马哥忍不住说道:“会不会……我只是说一个可能啊,有没有可能是因为你现在太强?”

    就像是马尔科说的那样,瑟提的成长速度实在是太快——不考虑其他的,哪怕只是风暴聚集的成长每年就是百分之十四点六的基础肌肉强度。别看是基础肌肉强度,而不是总体的肌肉强度。但是实际上,就像是伴随着等级成长基础攻击力也会得到成长一样。

    瑟提对于自己的锻炼从来就没有疏忽过……在这种情况下,四年的时间过去了。瑟提续航能力以及常态下攻击的破坏力已经达到了超越寻常海上皇帝的水准……

    不管是哪个强者都是存在着瓶颈的。伴随着不断的锻炼,肌肉的成长力量的强化都会越来越低。在这种情况下,瑟提的无限成长变现的无比恐怖。哪怕是现在,正处于壮年的凯多,都无法保证自己每年的力量能够增长达到百分之十……

    这个世界的极限是存在着一个框架的……但是很可惜,瑟提的框架并不是这个世界的,而是英雄联盟背景故事中的。

    在下限基本上相同的情况下,瑟提所能够达到的上限,乃是这个世界的生命所望尘莫及的。相比之下,现在的白胡子的确强大。但是伴随着时间的流逝,白胡子只会越来越弱……

    “时间不等人呀。”

    瑟提心想——本来瑟提还打算慢慢等一等,看看这个世界还有没有什么更加强大,更加值得期待的对手。但是现在看来,已经不能再等下去了。

    被称之为世界最强男人的白胡子已经无法对自己产生足够的威胁了……这可不是什么好事。瑟提所向往的从来都不是什么无敌。换一个角度,如果瑟提所向往的真的是所谓的无敌的话,那么瑟提完全不需要这样出风头。依靠着符文强大的成长能力,随便在大海的角落里跟罗宾猫哥十年二十年,出来就能直接横推整个红土大陆。

    什么天王冥王海王,都挡不住霸王的一拳头。

    只可惜,瑟提并不追求无敌——瑟提所追求的乃是死斗。

    而现在,这种空虚与乏味的感觉不断的冲击着瑟提的内心。在这些乏味的冲击下,瑟提能够感受到,自己的纯度正在不断流失……

    这么想着,瑟提坐在礁石岛仅存的一块石柱上开始了长吁短叹。

    而一旁,望着那周身充斥着烦躁,目光中不住的闪烁着郁气的瑟提,一旁的马尔科等人互相对视一眼,所能够感到的就只有无语。

    相较之下,感受了一下自己新的身躯,新的形态,白胡子的目光中则是多出了一抹异色。

    “怎么了?老爹?”

    “……没什么,只是这新的身躯有些奇特。”

    白胡子说道:“这具身体似乎并不会继续生长……”

    “也无法变强。”就在白胡子还在说些什么的时候,一旁的瑟提则是说道:“你的一切都在被转生的那一刻彻底定格,不会成长,不会衰弱。至于什么时候死……那就看你自己的意志了。”

    “待到你的精神力量彻底耗尽,你也将迎来真正的死亡……应该也就还有二十三四年的功夫吧?”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白胡子张了张嘴,而后了解的点了点头。

302·战斗后的空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