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牧魂(3/3)(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

    并没有咆哮,相反,在白胡子的视线中,瑟提只是在笑——白胡子很清楚自己天地反的破坏力。

    通过震震果实撼动空间,扰乱个体或群体的方向感,然后通过振动的空气与磁场改变震撼斩击的轨道,彻底的封死敌人所有的退路。在这个过程中,敌人可以说根本就没有半点反制的空间。

    别的不说,在极度混乱的情况下,大脑能够在接连不断的颅内挫伤中维系正常的运转都是一个未知的难题。

    而现在,在感受到了那份危机之后,瑟提并没有闪躲,也没有防御,而是在众目睽睽之下,重新做出了攻击的姿态。

    因为角度的缘故,马尔科等人无法理解瑟提的这种行为,但是正面感受到了瑟提的气魄,气机被瑟提死死的锁定,白胡子能够感受到瑟提那分狂暴的意志。

    目眦欲裂,并非是因为愤怒,而是因为狂热的躁动。强烈的危机感不断的冲击着瑟提的神经。哪怕还没有等到那份震撼斩击接触到自己的身躯,瑟提的本能意识便已经因为这即将到来的斩击而产生了轻微的战栗。

    但是这种战栗存在的时间练十分之一秒都不到,便被由内而外的完全的兴奋所取代。颅内麻药不断的生产,激素浓度水平激增。心脏收缩,大量的血液在如同液压水泵一般的心脏的作用下不断的卷向千肢百骸。

    轰!!!!!

    斩击正中,但是命中的声音并非是血肉的撕裂声。相反,那些震撼斩击在接触到了瑟提的瞬间,便发出了一连串牙酸的声音。而后,震动的力量轰然暴散,以瑟提为中心朝向周围的空气不断席卷。只是片刻的功夫,整个礁石岛便已经在轰鸣声中摇摇欲坠。

    平整的大海顷刻间惊涛骇浪,沿着礁石的脉络震动穿入海底泥床,粗粝的石柱如同竹笋般在海底不断的生长。肉眼可见的,以礁石岛为中心,周围十海里的范围内整片大海都呈现出破碎的姿态。

    海面以肉眼可见的方式不断的开裂,一个又一个的漩涡不断形成,海底生物在这顷刻之间便感受到了灭顶之灾的存在究竟是怎样的破坏。

    而位于重心,伴随着横飞的碎石与鲜血,瑟提的眼眸被豪意凝练而成的金色光芒彻底覆盖。肆意绽放,伴随着如同烈火一般舞动的金色长发,瑟提的骨骼与血肉不断的发出噼啪作响的不堪重负的声响。

    肌肉紧绷,甚至是直接突破了皮肤的束缚。如同麻绳一般但猩红无比的肌肉直接暴露在空气中。夹杂着金色的光芒,远比牛皮更加坚韧的皮肤如同薄膜的袋子般迅速溶解——“蓄意、轰拳!!!”

    高原血统,空气中的阻力直接归零。但即便如此,在挥动的瞬间,剧烈的负荷之下瑟提的身躯上也传来了接连不断的,骨骼破碎的声响。

    一拳轰出,受到气机的牵引,原本变破碎的海面愈发沸腾。以瑟提为中心,周围的空气不断的收缩。强大的引力令瑟提就像是黑洞的重心,破碎的砂石失去重力的朝向瑟提吸引而去,但是还没等触碰,便被蔓延而出的气魄念成飞尘。

    轰!!!!

    超越人类所能够感知的极限,而在白胡子的感知之中,在这一刹那,整个世界都变成了彻底的空白。不管是沸腾的大海还是喧嚣的气浪都无法在白胡子的感知之中留存片刻。

    狂暴的能量就像是太阳径直的砸落,勉强的举起了手中的丛云切挡在身前,但是那有寻常人大腿粗的长刀在接触到那冲击的一瞬间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龟裂,抵挡的时间甚至连半秒都不到,在接触到的前一个瞬间便已经因为外层涌动的压力而开始了崩溃。

    不知道为何,在感受到了这份几乎等同于死亡的威胁的瞬间,白胡子在恐惧之余,并没有丝毫的后悔。相反,嘴角甚至在这瞬间升起了一抹畅快的笑容。

    下一刻,在人们的视线之中,光芒将白胡子的身躯整个吞噬——

    在奔涌的光流之中,人们所能够看到的就只剩下了一个残影——那巨大的身影在炽白色的光柱之中是那么的明显。位于空中,用自己的火焰之翼勉强的遮住了自己的双眼,从流露出的缝隙中,马尔科不断的祈祷。

    祈祷着自己的老爹白胡子能够如同以往那般击碎一切的挑战者,重新以无敌的姿态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但是很可惜,这一次,在那炽白色的光柱之中,即便是马尔科再怎样的祈祷,白胡子的身影依旧不受控制的在光流的冲刷下接连磨灭。

    蓄意轰拳的余波一直轰飞出了接近三十海里的距离。所过之处,不管是天上的浮云还是广阔的海面都留下了蒸腾的高压空气,转瞬间形成了自然界中无法形成的诡异天象。

    哗啦啦啦啦、

301·牧魂(3/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