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白胡子的病因(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虽然关于大和的事情看起来落下了帷幕,但是实际上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也就是在第二天,关于两个海上皇帝在腕豪城爆发的冲突便以超乎想象的速度传遍了整个大海。同样传遍整个大海的还有关于和之国的事情……

    在这之前的时候,大海上的人们虽然知道和之国是凯多的地盘,但是凯多究竟是怎样占领和之国人们并不清楚。而现在,人们不仅知道了凯多是如何占据和之国的,更重要的是还知道了凯多居然还有一个儿子……恩,D罩杯的儿子。

    休息了差不多三天的时间,待到所有的参赛者都已经恢复了伤势与体力,三十六强的淘汰赛正式开始——虽然过去了三天的时间,但是因为两个海上皇帝的船队所发生的事情,所以这段时间的热度不仅没有降低,甚至有愈演愈烈的架势。

    毕竟,白胡子是当着所有的人面上喊了一句:“杀死百兽海贼团的参赛干部”这句话……换而言之,接下来等待着众人的可不是作秀式的切磋与磨练,而是真正意义上的互相杀戮。

    当然,作为主办方,罗宾是不可能真的让这场比赛演化为死斗的。所有的裁判都已经进行了更换,从普通的裁判变成了身着装甲的镇暴部队执法官。一旦判定某个参赛者胜利,便会立刻进入场地制止战斗与杀戮……

    说到底,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是瑟提那样渴望着浴血搏杀。更多的时候,人们内心的暴力也就是止步于热血澎湃的互殴,而不是血肉横飞的残杀……暴徒始终只是少数,瑟提更是少数中的少数。

    也是暴徒中的暴徒!

    瑟提从来不会掩饰自己对于暴力的热衷,包括现在。虽然比赛已经开始,但是瑟提并没有到来,而是待在自己的豪宅房间里看着白胡子与凯多之间酝酿的杀意。

    “白胡子已经老了。”

    瑟提摸着下巴,目光中带着些许的烦躁。

    对此,一旁,趴在床上身上还挂着汗珠。罗宾看了一眼身旁浑身气血蒸腾的瑟提目光中升起了一抹无奈——瑟提的身躯强度显然已经不是罗宾这个级别能够碰瓷的了的。

    因为没能尽情的厮杀一场,瑟提十分烦躁。索性便和罗宾与缇娜厮杀了几天。连续的车轮鏖战换成其他人恐怕就要滴血不剩。只可惜瑟提储存的营养超乎想象,不管是怎样默契的配合雅致的战术最终都逃不过丢盔弃甲的结局。

    而现在,伴随着比赛的开始,瑟提又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了白胡子等人的身上……这听起来有些容易让人误会。

    但是罗宾也没有太过在意,只是揉了揉肚子然后爬起来裹紧被子将目光望向了电视上转播的画面。

    “今天的白胡子已经六十四岁了,应该还没有到达巅峰吧?”罗宾一边小心的喝着水一边说道:“根据伽智团队的研究,海上皇帝这种级别的怪物至少能将自己的巅峰期延长至八十岁以上才对。”

    “那只是最好的情况下。”瑟提摇了摇头说道:“虽然我对白胡子的了解不是很深,但是这家伙体内的暗伤绝对不在少数……即便是依靠着强横的身躯进行维系,内脏的缺陷也是无法弥补的。”

    “……什么意思?”罗宾有些不解——同样作为体术修行者,很多时候,缇娜都无法理解的一些事情罗宾是能够理解的。但是现在,罗宾所感到的只有茫然。

    “如果继续成长,白胡子立刻就会死亡。”瑟提说道:“脏器所能够承载的力量已经达到了极限,他体内的器官已经遍布伤痕。就像是在刀锋上行走,稍有不慎内脏就会因为无法负荷身躯的耗能而直接过载……”

    “那人工脏器呢?”

    一旁的罗宾若有所思的说到:“皮尔特沃夫城区的竖骨博士不是说人造海克斯器官是可以实现的吗?”

    听到了罗宾的话语,瑟提也是稍微的思索了一下,但最终还是摇了摇头——海克斯器官的确是可以实现的。甚至说,这个世界本身便有发展到开出花来的各种各样的人造人。而在英雄联盟的背景故事中,青钢影,皮尔特沃夫的灰夫人,卡密尔也是因为海克斯科技心脏这才活了下来。

    但是有一点,海克斯科技心脏只是为卡密尔的身躯提供了新的动力,让卡密尔的生长变的更加缓慢。真要不死,那还要看机械飞升的维克托。

    “白胡子体内的暗伤不是单一的器官,而是整体的。”瑟提说道:“而且人造海克斯科技器官的技术从无到有,即便是建立在原有的义肢技术上也至少需要二十年的时间才能够正式实装……白胡子等不到那一天。就能够等到那一天,到了那个时候,他的身躯也无法支撑一场漫长的器官转移手术。”

    自古美人与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

    望向白胡子,瑟提的目光中只有可惜。

    而在一旁,思索了片刻,罗宾也很快意识到了之前的瑟提为什么那么干净利落的便放弃了与凯多,白胡子之间的争执……这个问题其实困扰了罗宾很长一段时间,只不过因为之前与瑟提和缇娜漫长的三人拉锯战一直没有机会问出来。

    而现在,似乎也没有必要询问了……相处了这么久,对于瑟提的性格喜好了如指掌。罗宾很清楚,瑟提只是不希望在浴血的死斗之中有其他人扫兴的插手……

    瑟提是能够接受失败的——但是瑟提无法接受没有意义的战斗。就像是之前的暴走,又或是在战斗之中突然有其他人横插一脚打破名为死斗的“二人世界”。

    是因为凯多吧?

    这么想着,罗宾也是点了点头。望向一旁瑟提那宽厚,如同城墙一般予以人强烈安全感的后背,罗宾的嘴角升起了一抹笑容:“看比赛吗?要不要我去拿些酒水?”

298·白胡子的病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