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扫兴(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听到了罗宾的提议,一旁的凯多眯了眯眼睛,而后冷哼道:“不可能!大和是我的儿子!怎么教育他是我的事情!这件事情和你们无关……瑟提,管好你的手下,少在我的家务事里置喙!”

    “吼?是吗?”

    听到了凯多的话语,瑟提咧嘴一笑,然后晃了晃脖子一脸恶意的说道:“那我就是要置喙呢?别忘了,腕豪城可是老子的地盘!破坏街道的问题我还没找你,结果你现在还狂起来了是吧?信不信老子现在就把你给做掉!”

    闻言,还没等凯多说些什么,在听到了瑟提那句“把你给做掉”这几个字的时候,一旁的泽法便于藤虎对视了一眼,然后一脸无所谓的低下头。只不过隐隐之间二人的气机也都随之锁定在了凯多的身上。

    如果是未来,凯多面对两个大将的围攻不说能不能胜利,但是也绝对不会落败,最多也就是拼个两败俱伤。即便是三个一起上,也能够在临死前拉上一两个垫背的。但是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不仅仅是凯多的实力还没有达到壮年巅峰期的问题。

    更重要的是,身旁还有一个正处于壮年期的白胡子以及一个哪怕只是青年期实力就已经与巅峰白胡子持平的瑟提。

    这还是在不考虑暴走的情况下……

    对此,一旁的罗宾所感到的只有无奈……凯多的话虽然看起来很狂妄,但是实际上隐藏的意思就是妥协。换成是其他人的话,哪怕是缇娜乃至罗宾自己也就就坡下驴给圆过去了。

    但是瑟提不同,瑟提向来是闻战则喜,从来不跟你弄些弯弯肠子。又或者,根本就是懒得去做这些事情。就像是对于权力的看法一样——虽然是腕豪城名义上的老大,但腕豪城的发展瑟提几乎……不,应该说是完全不碰。换成是低武世界估计都已经被架空了……

    威胁瑟提?就像是肉包子打狗一样,没有任何用处。

    而感受着周围二人传来的压力,凯多的内心虽然有些后悔于进行威胁。但海贼终究是海贼,在感受到了威胁的第一时间并没有选择后退,相反整个人的精神高度集中,连带着目光中的杀意也在眼底不断翻涌。

    “诶……”

    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最终还是一旁的罗宾满脸疲惫的说道;“还是让我们好好商讨一下关于大和的处置吧……”

    “……嗯。”

    闻言,这一次的凯多并没有多说些什么,只是沉闷的点了点头——现在的凯多算是看出来了,面前的这个瑟提完全就没有考虑过所谓的大海的规则这一类的事情。

    不管是皇战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在大海上都有不成文的规则。这些规则口口相传,但是每当一个新的霸主出现的时候,都会有人用直接或间接的方式让他们理解……但是瑟提显然不需要去考虑这种事情。

    可以肯定,一定有人尝试过跟瑟提说过……但瑟提拒绝理解。

    将目光望向了一旁的罗宾,在感受到了罗宾那答复似的目光后凯多也是理解了为什么罗宾在腕豪城的身份这么特殊……显然不仅仅是因为从小跟着瑟提的缘故。更重要的是其本身也是腕豪城真正的决策者。

    无脑的莽夫,哼。

    这么想着,凯多也是给自己找了一个借口,而后看了一眼白胡子说道;“事到如今也没有什么好好隐瞒的,光月御田杀了也就杀了,烹死在了油锅里,那个家伙是个强者。”

    “凯多!!!”

    听到了凯多的话语,白胡子目眦欲裂,心口的伤疤被揭开,强烈的愤怒不断的冲击着他的神经。

    “死了就是死了!”面对白胡子的愤怒,凯多甚至是有些不屑的说道:“这片大海上成王败寇,死在你手里的可比死在我手里等人多多了!海贼就是海贼,一群无序的暴徒,肆意挥霍自己的欲望,说什么家人?别在那里贻笑大方了!”

    凯多对于自己的身份很清楚,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当成一个好人。可以说是尽职尽责的在做一个真正的,字面意义上的海贼。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凯多的眼里,白胡子搞得家人那一套简直莫名其妙,甚至是令人恶心。

    外人看来白胡子或许会更好一些,但是在海贼眼里,白胡子根本不配被称之为海贼——但仔细一想,海贼似乎也算不上市什么好的绰号。

    只能说这个世界的世界观本身便因为武力值的缘故被严重的扭曲。慕强是生命的本能,这一点从那些少年人将海贼这个卑劣的职业视作自由这一点便能看出。

    对此,一旁的白胡子愈发愤怒。只可惜,还没等白胡子说些什么,一旁的罗宾便满是无奈的说道:“二位还是先停一停把……就算是要开启皇战至少也要等到比赛结束,回到新世界的时候。不考虑其他的,光是这条街道,我们腕豪城就已经受到了至少十五亿的损失。”

    这还是往少了说……毕竟,一些隐藏的损失,比如安全度什么的根本无法用钱财来进行衡量。

    听到了罗宾的话语,知道罗宾言下的意思,一旁的白胡子也是冷哼一声,没有多说些什么——作为中立的存在,腕豪城能不招惹最好还是不要招惹。要不然的话,面对两个海上霸主级别的势力围攻,即便是白胡子也吃不消。更何况,世界政府和海军还在一旁虎视眈眈的看着呢。

    就以他们的性子,到了后面不掺和上一脚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直接正面宣战会引起大海上所有海贼的集体反抗导致难度加倍。但如果是痛打落水狗的话……没有人会为失败者出头。

    “大和!放心吧!”

    将目光望向了一旁的大和,白胡子的声音中充满了沉着的说道;“拼上我白胡子的性命与声誉!我绝对不会让凯多把你带走!所谓的家人绝对不是粗浅的血脉联系……从小在开始,你,就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一员!!!”

    听到了白胡子的话语,原本内心还有些紧张的大和不由得瞪大了自己的眼睛——凯多对于大和的教育基本上可以等同于零。从来没有感受过父爱与家庭的关怀,这也是为什么当初的大和会被光月御田吸引的重要原因之一。
297·扫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