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非人(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这尼玛……开玩笑的吧?!!!”

    长大了嘴巴,马尔科的目光中充满了难以置信——何止是马尔科,不说白胡子,甚至就连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的摩根斯在看到这样的一幕之后都情不自禁的在直播中发出了一道惊恐的声音。

    要说这片大海上对瑟提最有信心的人是谁,那么不是缇娜,不是鹰眼,甚至不是罗宾。要说是因为什么的话,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个世界的基础战力……所谓的基础战力,便是衡量强弱的关键。不管再怎么强大,这个战斗力的范围都是在基础战力的极限之中。

    在这个基础上,海军三大将代表了这片大海上最强大的力量之一——唯独摩根斯比谁都清楚,瑟提举起国土战舰的事情是真的,没有依靠任何外在的果实力量。也只有一路跟踪报道的摩根斯知道,瑟提的极限力量从始至终都没有爆发过。而现在,亲眼见证,就算是摩根斯也不禁为之失声。

    的确,大海上是存在着不死的。就像是进食了不死鸟果实的马尔科一样。即便是头颅被轰碎,心脏被捏爆。只要还有足够的体力,马尔科都能够依靠复生之炎缓慢的恢复。

    而瑟提呢?这复生的姿态堪称恐怖!与其说是人类,倒不如说是血肉骨骼组成的不死怪物。

    长久失声,在沉默了良久之后,白胡子这才回过神来。但即便如此,目光中的震撼也没有减少分毫——毫不客气,毫不夸张的说。刚刚的瑟提的姿态完全可以说是刷新了这片大海对于“肉体”与“生命力”的认知。

    白胡子可以肯定,就算是罗杰复生,被射穿脚踝,然后被那个叫做库赞的家伙替身冰冻,最后被冥狗一击爆头也绝对没有生还的可能——更何况,紧在这之后,又是冰块与熔岩的铁拳透体而过,光子凝聚的长剑刺穿颅骨。

    这样的绞杀,不管是换成哪个人,都要难逃一死吧?

    可是现在……吞了口唾沫,沉默了良久之后,想起了什么似的,一旁的白胡子在马尔科等人茫然的视线中哈哈哈大笑了起来。

    然后拿起电话虫:“喂!凯多!听说你是“杀不死”的凯多??!!”

    闻言,另一边,同样在看着视频的凯多冷哼一声:“滚、”然后咔哒一声,挂了电话——连反驳都没有反驳。

    而后,故技重施,白胡子又拿起电话:“喂!玲玲!听说你的钢铁气球体质大海最强?”

    “白胡子,你想死吗!!!”

    咔哒,这次是白胡子先一步挂了电话。

    而在这之后,白胡子的目光没有丝毫的轻松——他比谁都清楚,只要瑟提能够活下来,那么大海上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霸主,一个闻所未闻的存在。

    但前提是,能够活下来。

    相较于伴随着视频的传播,大海上暴起的议论声,现在的圣地玛丽乔亚上的所有人都无暇顾及其他的东西——哪怕是天龙人,在这瞬间也为之失声。

    紫色的射线直接贯穿了圣城,所过之处,细胞溶解,骨肉成灰——所谓的终极技能正是如此。一经释放,便拥有扭转整个占据的力量。仅仅是指擦到了些许的皮肉,伴随着生命形态瓦解射线的虚空解构,赤犬左臂肘关节以下的地方便只剩下了灰烬一般的骨骼。风一吹,便化作尘埃散尽。

    也就是因为瑟提本身并非是“学者”或“法师”类的角色,要不然的话,仅凭刚刚的那一下,赤犬的半边身子便要化作灰烬般的无机尘埃……而不像是现在这样,能够依靠武装色艰难抵御虚空的解构之力。

    剧痛缠身,但是现在的赤犬完全没有时间去理会——对于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而言,一些肢体的残缺并不重要,因为依靠着自然系果实的可塑性,完全能够塑造出新的肢体用于代替。相比之下,更重要的是作为大将,自己的身躯之上居然存在残缺……当然,赤犬也就是现在会这样想。毕竟,按照原著剧情的话未来还有个瞎子赌徒大将呢。

    抬起头,将目光望向瑟提。弓着身子,面部朝下。当瑟提再次抬起头的时候,目光中已经被猩红所浸染。原本灿金色的眼眸从中间被撕裂,野兽一般的竖瞳蔓延而出的是狂暴的杀意。

    “吼!!!!!”
208·非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