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暴走瑟提(1/2)
作者:何首乌三钱
    人的眼睛是很神奇的,这也和色彩的饱和度有关……深夜,站在火把下的时候会很难看清远处的事物。而站在黑暗中,却能够很清晰的看到唯一的光源。

    就像是现在这般,在正在逃离的奴隶们的视线中,他们能够清晰的砍到瑟提的身躯被寒冰所笼罩,而后,被那个被称之,为“大将”的存在一拳轰爆了那满是狂暴战意的红发头颅。

    所有人都认为这是最后的落幕——哪怕是相隔千里之外的白胡子也不例外。

    头颅被轰碎了——滚烫的鲜血伴随着寒冰的碎块溅落一地。对此,沉默的良久,白胡子有些感慨的摇了摇头。

    不管再怎么强大的生命力,到了现如今这样的地步,都没有任何用处……头颅被轰碎,就算是那个被称之为“杀不死”的凯多也一样要饮恨当场。

    可惜了……如果这小子能够活下来的话,未来的大海一定会更加波澜壮阔吧?

    白胡子有些遗憾的想着,但是对于这个结果并没有丝毫的意外——说到底,海军三大将的围攻,换成是任何一个人都只有落败一途。包括自己,甚至哪怕是罗杰那个家伙重新复活,也只有选择逃跑这一条道路。

    这个世界是存在着基础战力的,不存在只要意志足够就能不断的抛出新的设定拉高力量层次的设定……世界政府能够占据了除去新世界之外所有的世界,可不是没有理由的。

    相比之下,一直死斗到现在,直到死亡之前都没有丝毫绝望的搏杀姿态,已经足够让人们感到震撼了……

    也就在白胡子还在想着,有些疲惫的想要闭上眼睛休息一下的时候。一旁则是传来了马尔科难以置信的惊呼。

    “这……开玩笑的吧?我眼花了吗?”

    “嗯?”

    带着疑惑,白胡子,凯多,所有守在电视前的人,以及那些已经绝望的奴隶,都重新瞪大了自己的眼睛,并且,充满了难以言喻的震撼——

    背对着瑟提,赤犬的目光中充满了冰冷。手上溅落热血——萨卡斯基能故感受到,有什么东西与自己彻底远离了。

    但是没有办法,正义有的时候就是这样残酷。没有选择,自己是海军大将,所以,自己必须……抬起头,萨卡斯基惊愕的发现,库赞与黄猿的目光中没有丝毫的大战结束的轻松,也没有丝毫杀死瑟提的迷惘。相反,瞳孔缩成针状,给人的感觉充满了难以言喻的震撼——甚至是惊恐!!!

    耳旁,身后传来了一阵的噪音。转头望去,瑟提的头颅的确被轰爆了——被轰碎,只剩下一个下巴还被牢牢的封印坚冰之中。

    而现在,那个仅存的下巴却在不断的开合着。一种名为未知的恐惧不知从何时攀上了赤犬的心头。就在下一刻,那禁锢着瑟提身躯的寒冰被瞬间震碎,宽厚的手掌青筋毕露,给人的感觉好像滚烫的血液随时都有可能挤爆血管!!

    洁白的牙齿整洁的暴露在空气中,不断的开合,紧接着,先是骨骼,肌肉,神经,组织……一点接着一点,以一种似乎缓慢,但却有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的增殖。

    最开始的时候,尚且无法打出任何声音。但是当颈部的肌肉完成了增殖的瞬间,舌头重新生长——

    “你们想要……杀死我?!!!!!”

    肌肉,表皮,到最后的头发。头颅被轰碎的瑟提以一众惊人的方式从冥土归来——即便是亲眼所见,赤犬的目光中也充斥着难以置信。

    是自然系恶魔果实吗?不,不可能的。自己明明附着了武装色霸气,就算是自然系果实也会被轰碎脑袋——那血浆横飞的血肉被击中的实感,赤犬是不可能感知出错的!

    那又是为什么?是幻兽种的动物系恶魔果实觉醒吗?不,也不可能——因为从来没有听说过那个幻兽种拥有这样的生命力,就算是传说中的不死鸟,也只是让自己化作火焰涅槃,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在头颅被轰碎之后重新生长!!!

    茫然,惊恐,无法理解的未知甚至零萨卡斯基忽视了瑟提能够在大海中畅游这件事情。

    而在这之中,最先回过神来的不是赤犬,不是青雉,不是黄猿,甚至不是白胡子又说凯多之类的家伙——而是一个小女孩,一个刚刚摆脱了奴隶身份的,稚嫩的小女孩。

    “瑟提!!!!!”

    感受到了狂热的欢呼,瑟提不由自主的张开了手臂——不灭的愤怒。

    蛮王的核心奥义——在不死的基础上,依靠着极高的契合度,瑟提进一步的达到了短暂的不朽。
207·暴走瑟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