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开国之约(2/2)
作者:何首乌三钱
    哪怕一个成长荷尔蒙下去那玩意掏出来比驴的还大。

    对此,鹰眼无所谓的摇了摇头:

    “不过你放心好了,这家伙虽然狂妄到认为只有自己是雄性,只有自己是世界第一男人,其他的所有人都是娘炮。但是有一点,那就是他的审美还是正常的。”

    “至少在贞洁这方面不用担心……不管是对男人还是对女人,他都没有多少兴趣。”

    “那他对什么感兴趣?”一直想要把瑟提拉拢到革命军的队伍里,在听到了鹰眼的话语后,龙立刻来了精神,一双犀利的眼睛中充满了追问的神采。

    对此,似乎是短暂的回想了一下,而后鹰眼平静的说道;“强者……不,准确的说应该是战斗。”

    “战斗……吗?”闻言,龙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的确,就像是情报中的那样,根据线人的汇报面对挑衅瑟提的反应总是十分亢奋。

    对此,鹰眼的目光中则是充满了平静。如果鹰眼没记错的话,从出海到现在,瑟提接触到的女性还不到一个巴掌……并且从始至终所表现出的最强烈的欲望便是对战斗的热诚。

    相比之下,女人?女人只会影响我出拳的速度。

    而听到了鹰眼的解释,然后再将目光望向一旁的瑟提,顿时,龙内心深处的一些疑惑也就都在这一瞬间迎刃而解了。

    并非是出于鲁莽与无知,而是选择了真正契合自己灵魂的技术……虽然依旧无法理解所谓的纯度究竟有什么用处,不过现在的龙也已经不再去纠结于这种东西了。

    毕竟,比起“除我之外所有人都是异性”这个认知,所谓的纯度的概念根本不值一提……尤其是在按照龙的猜测,鹰眼说的这些话极有可能是真的的情况下。

    “还真是难得一见的豪杰!”

    相较于龙等人的无法理解,一旁的耕四郎却显得十分欣赏。

    出身和之国,再那个封闭的国度之中,和之国的居民甚至一度将所谓的恶魔果实能力者认为是“妖术”。包括耕四郎本身也是,在离开和之国之后适应了好久这才熟悉了这广阔1大海。

    同样的,耕四郎也理解了光月御田开海的愿望……在见识了外面的广阔天地之后,再回到那狭小的世界。不管怎么想,都应该是想办法挣脱出去。

    不过现在理解也都没有意义了,毕竟,一切都晚了……

    这么想着,耕四郎摇了摇头,然后将目光望向了一旁的鹰眼说道:“说起来,米霍克先生还没有一把合适的佩剑吧?”

    “佩剑?无妨。”听闻跟侍郎的询问,一旁的鹰眼摇了摇头说道;“即便是没有趁手的武器也无妨,旅途还在继续,我能够感受到那柄真正契合我的剑正在召唤我。”

    “非也。”耕四郎摇了摇头说道;“对于剑士而言,除去了内心的修行,技艺的磨炼之外,一柄好的兵刃同样是重中之重。在米霍克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剑刃之前,你总不能空着手战斗吧?”

    “……无妨。”摇了摇头,鹰眼说道:“即便是木刀,我也能劈开钢铁。”

    这句话并非出于自傲,而是鹰眼发自内心的诉说着自己的想法——来自比尔吉沃特海域的哲学家,格斗家,魔法少女之敌,章鱼妈·俄洛伊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折断的骨头是最好的课本。

    如果说之前的时候,鹰眼的黑刀还使用的十分不完善的话,那么经过了这一次激烈的战斗,鹰眼可以说是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增长。

    这也是鹰眼为什么这样寻找剑道强者战斗的重要原因——剑刃交错的瞬间,不仅仅是力量与技术的比拼,其本身更是两个剑士意志的实体化。在这个过程中,鹰眼能够感受到那些闭门造车所无法感受到的东西。

    对此,耕四郎并没有说话,而是从身后拿出一柄灰色的武士刀。

    “我知道如果是贵重的兵器阁下肯定不会手下,而只是临时使用的话,这把刀应该便足够了……良快刀·锈绒。”

    听到了耕四郎的话语,鹰眼的实现微微一亮——对于剑士而言,一柄好刀甚至要比自然系恶魔果实更具有吸引力。无上大业物十二工与大业物二十一工就不用说了,其中的每一把都是神兵利器,说一句吹毛断发都不足为过。因为评判这种级别兵器最基础的,便是普通人拿着能产生怎样的效果。

    无上大业物即便是没有修行的普通人拿着也能够轻易将人体斩成通透,甚至能够直接斩碎钢铁。而大业物则是代表着能够轻易切碎七至八成的人体厚度的刀剑。良快刀虽然不如前二者,但也能够轻松切开五成人体厚度。

    搭配鹰眼本身的剑道技术与武装色霸气。一旦进入到黑刀,即便是无上大业物也能抗衡——在技术差距不大,武装色缠绕水平有差距的情况下。

    对于许多剑士而言,无上大业物与大业物是可遇不可求的。像是现在这样的良快刀,便已经是一生最为珍贵的兵器。

    “我出身和之国,为霜月家家臣,祖辈世代以铸刀为生。”

    面对鹰眼的诧异,一旁的耕四郎缓慢的说道;“米霍克先生您毫无疑问的是必将争夺剑道最强称号的男人,如果可以,我希望在二十年后的某个时间,您能够亲自前往和之国,与帮助穿越而来的赤鞘九人男,击败凯多,让和之国开国!”

    这么说着,耕四郎的脸上充满了认真。原本的温和消失不见,给人的感觉只有刀剑般的凌厉。

    “拜托了!这柄锈绒刀,便是我的赠礼!!”

    听到了耕四郎的话语,一旁的鹰眼的眉头微微蹙起,似乎是在衡量得失。结果还没等鹰眼想完,拿着啤酒走了回来,瑟提一把手就拎起了锈绒塞到了鹰眼手里。

    “让你拿着你就拿着,反正我迟早找那个凯多麻烦。”瑟提一脸无所谓的说道;“只不过二十年太久了,等什劳子九人男过来的时候估计就只剩下凯多的坟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