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恐怖城市结局(三)(2/2)
作者:何大官人啊
    这都是需要王亚来进行接受和思考。

    因为本质上,已经成为比哈拉克微观物质更高一个等级的‘王亚物质’,王亚接受信息的能力,还有一些观测能力,感知能力,都大大的超越了原有的层次,到达了更高的级别。

    几乎在一秒钟的时间内,就将一切信息给接受,然后思考出了相关的最佳应对方案。

    其次,王亚就是要适应如今身为‘王亚微观物质’的身体,还有能力。

    规则副体核心,给与王亚如今特殊的状态,也给了他比之以往更强大的能力。

    而接下来,就是彻底的收取果实的时候了。

    将恐怖城市,市长的位置彻底的拿下来。

    最佳的应对方案,当然是直接镇压一切。

    王亚如今有这样的能力了。

    角度之神等三人,在进行极短时间的思考之后,决定直接出手试探。

    曲折的镜面之光,从虚空当中折射了出来,从四面八方朝着王亚所在位置,切割了过来。

    这极为的锋利,且是有着光的速度,几乎很少有存在能够反应过来,在看到的一瞬间,就已经被射中了。

    今晚上的月色环境,恰好就是有着一轮圆月破开了云层的遮掩,照射了出来。

    正好是角度之神,极为有力的发挥环境。

    若是极致的黑夜,倒是还要较为的束手一些。

    傀儡师和魔女秦若玖观察着,也是随时准备出手,在不确定这个黑泥人形物体是不是惊悚观察者的时候,这个试探就很有必要。

    但无论是不是,这样不在他们计划当中的存在,也必须要进行消灭。

    噗嗤!

    诡异的事情发生了,那些镜面之光十分的伶俐且散发璀璨的光,将极致锋芒之特性,发挥到了极致。

    切割到了黑泥人体身上的时候,也的确是切割到了。

    但是是直接刺穿了过去,又或者是被黑泥极为诡异的粘附特性,砍不断其中的粘连。

    出现了缺口,又在眨眼的瞬间,粘连到了一切。

    傀儡师忍不住的说道:“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怎么看起来比我还邪乎儿,还要不当人啊。”

    秦若玖脸色也是变得有些凝重起来,缓缓的说道:“这或许就是惊悚观察者。”

    傀儡师反问着说道:“这可能么,压根就不是惊悚观察者的气息啊,且不可能会有这样的强大气势,我之前可是有过试探惊悚观察者的,压根就不可能散发这样的气势。”

    “你能够进行确定么。”

    秦若玖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不确定,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个黑泥人体,就是惊悚观察者。”

    “而且你确定,你所去试探的,就是真的惊悚观察者的实力么,角度之神在与惊悚观察者战斗的时候,可是说过了,惊悚观察者并没有使用出自己真正的能力。”

    那个傀儡师所操纵的人偶,脸上出现了人性化的思考神色,虽然皮肤十分的死灰,没有一丝一毫的活人味道。

    魔女的感知能力,可以说是整个恐慌城市当中最为强大的,她都这么说,那就有很大的可能性是了。

    傀儡师再也忍不住了,准备出手,角度之神的试探性攻击,压根就没有任何的作用。

    造成的任何伤口,都会让对方迅速的回复过来。

    “管他是不是惊悚观察者,不过肯定有很大的关系,先灭掉它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