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恐怖城市结局(四)(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傀儡师说的话语,也的确是有道理,秦若玖心中却莫名紧张了起来,看向黑泥人体的目光,也是充满着惊诧。

    她发现了一个极为可怕的结果,那就是在角度之神的不断试探战斗当中,让黑泥人体的各方面因素,都变得越来越强。

    仿佛是从原本的生疏,变得更加的熟练。

    角度之神逐渐从试探,也变得使用出了自己真正的实力。

    甚至是将自身的特殊强大能力,也使用了出来。

    秦若玖身上绽放了紫色的气息,且分泌的越来越多,很快就是牵引了周边区域内的所有梦境力量。

    “梦境国度。”

    很快,整个恐怖研究所,都被梦境的力量所覆盖,并且有大量如梦如幻的紫色气息云彩,开始将一切都给吞噬,又似乎是带到了另外的世界,另外的力量规则影响范围。

    王亚心中微微一动,麦克医生可以说是梦魇本身,在捉住了麦克医生的时候,就通过两者之间的联系,将哈拉克微观物质影响到了对方。

    梦魇所经历的一切,包括与魔女之间的战斗,都让王亚有所了解。

    也就是知道了魔女部分能力的情报。

    身体还没有完全的适应过来,还需要灵魂芯片进行解析现实世界的一些基本运算法则,如何进行最大省力的活动。

    面对角度之神的攻击都只能够被动的进行承受。

    王亚本身的存在本质,是远远的超出三人的理解。

    就算是承受角度之神的攻击,也是伤害不到王亚的本身。

    傀儡师的几个特殊傀儡从黑暗当中走了出来,开始喷吐各种火焰,以及水流,试图通过物理性质将王亚的王亚微观物质影响作用到。

    但是很可惜,王亚现在的存在本质,已经要远远的高于这方面的影响了。

    压根就是无视了这方面的影响。

    从失去死亡当中归来的王亚,在现实当中的凭介,层次也是极为的高等。

    紫色的气息和色彩,已经将目光所看到的一切,笼罩囊括。

    地面开始生长各种五颜六色的蘑菇,恐怖研究所的建筑物,也都变成了童话当中的一个个城堡建筑。

    茂密的森林树木,从地上破土而出,直接将一切的视线都给遮挡,只能够看见这被森林遮挡之内的草地环境。

    有哗啦的河水流淌了起来。

    ‘幻象?’

    ‘不,是真实!’

    王亚已经没有了角度之神等三人的身影,整个童话世界当中,已经只剩下了他一人。

    黑泥表面,已经逐渐的开始有真正人体的轮廓出来,包括一些细节也是在逐渐的凝聚而出。

    模糊的五官,有了几分王亚的样貌,但是与之原来相比,要更加的线条分明。

    “有趣,这就是梦境的世界么,可以说是真实的,也可以说是虚幻的,从梦境世界出去,或者梦境世界结束后,最终的结果,就对应到了现实,也就是说,在这个梦境世界当中死亡,受伤,也是真实的伤害。”

    黑泥人体头部的部分,面部终于是凝聚了出来,出现了嘴唇,以及能够说话的相关器官,

    眼睛和鼻子,也在迅速的凝聚出来。

240、恐怖城市结局(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