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成为管理员的王亚(二更)(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王亚晋级二级巫师与哈拉克微观物质强化晋级到堪比二级巫师的地步,是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后者往往可以更为粗糙的一点,只要是配置达到了,就没有任何的问题存在了。

    在黑色尖刺即将洞穿心脏的时候,麦克医生居然在最关键的时候,身形扭转,躲开了。

    身后的墙壁直接穿刺到了外部层面,而麦克医生心中萌生退意,直接一拳砸破了墙壁,接着双手当做双脚运作,撑着自己,跳了出去。

    实验大楼有着十八层,这里摔下去,对于经过规则力量改造的麦克医生来说,并不会什么很难的事情。

    然而麦克医生却绝望的发现,在自己落下去的弧度当中,刚好有好几根黑色的尖刺,凝聚出现在了虚空当中,按照重力以及轨迹的路线,他会被这些黑色尖刺给直接的贯穿身体。

    怎么会这样,这些黑色尖刺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

    散发的气息,都是让麦克医生感觉到尤为的忌惮,因为能够让他身上部分的规则力量,直接陷入到失活的状态。

    也就是无法再产生任何的加持作用。

    .........

    麦克医生的尸体倒在了雨水当中,打湿了那片养尸地,伸出的手臂混杂着异色的泥土,似乎想要抓住生的希望,眼神当中也带着渴望,可惜的是,他还是死了。

    黑色的尖刺贯穿了他的全身,直接将他扎成了一个刺猬窝,无论是在强大的生机,又或者是有着规则力量的加持,也是没有丝毫的作用。

    哈拉克微观物质会逐渐的感染全身,将一切的细胞血肉都改造成王亚所操纵下的。

    最后的结果,都是逃不了全身心被王亚所操纵的结果。

    王亚的身影从雨夜当中,缓缓的走入到了恐怖研究所内,大门处依旧是原来的密码。

    倒是没有见到那个病号服活死人的鬼物存在。

    黑色的靴子出现在了麦克医生尸体的面前,然后缓缓的蹲下,将心脏副本的规则附体核心给取了出来。

    一颗纯黑颜色,充满着各种赤红血色,并且还在不断颤动的心脏,有着修长且惊人活性的肉质触须,似乎是粘连在肉身内部,并且进行传输营养以及神经反应的传导管。

    王亚的瞳孔当中带着淡绿色的数据光芒,似乎看穿了这心脏的一切信息。

    这是一把很好的启动钥匙,开启哈拉克微观物质的进化。

    但是还不够。

    没有达到王亚的预期。

    满足对于哈拉克微观物质的晋级所需,无论是本质上,强度上,还是营养能量上,都是差了太远了。

    不过省了王亚不少的时间,只需要用更多的营养,来培养这枚钥匙就可以了。

    最后迟早能够培养到足以支撑进化的地步。

    所需要的营养品,自然是那些体内贯穿着恶意,本质上也是缠绕着怨念的虚幻存在了。

    哈拉克微观物质缺少的,也是虚幻方面的力量。

    .........

    关于麦克医生的方面,注定只是一个小插曲。

    王亚只所以没有选择和角度之神进行真正的大战,反而是主动的加入到了对方的角度神教,成为什么大祭司。

    也是有着自己的思考和想法存在的。

    原因之一,王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需要一个身份,其次就是了解整个恐怖城市和恐怖榜单,

    这个目的,也已经成功的完成了。

    其次,就是完善自己心中的一些具体计划。

    那就是关于主线任何和特殊的违规者任务。

    越是站在高位,越是无法看清楚真相。

    但是别忘了,站在最高位,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守株待兔,等待着一些蛛丝马迹的产生。

    虽然,从目前上来看,王亚并没有发现任何的异常。

217、成为管理员的王亚(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