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老板,我错了,求原谅(一更)(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角度之神看着王亚离去的背影,目光当中带着别样的深意。

    而后也是转身朝着曲折之路的另外一边走去。

    这一场的战斗大跌不少人的期望,因为事情完全是没有按照他们的预测当中进行。

    难道这个惊悚观察者,真的已经与角度之神达成了某种协议么。

    这一切,没有人会知道,只是感觉恐怖城市当中的危机感,越发的浓郁了。

    或许,距离那一天的到来,真的是不远了。

    轰隆!

    炸裂的响声,伴随着的是恐怖的能量粒子波动在进行着宣泄,整个房间里面都乱做了一团,烟尘弥漫四起。

    一道身影宛若一滩烂泥一样,从烟尘当中被直接的甩了出来,撞击在了墙壁上,黑色的体液和血肉溅射了出来,天花板,墙壁,地面,还是有一些角落到处都是。

    而这摊烂泥赫然就是身体被磨灭了一大半的麦克医生,残缺的医生服装,在他的身上粘连着一些布条。

    “不可能,我的力量,我的规则之力啊!!”

    “竟然没有丝毫的作用!”

    麦克医生只有头颅上半身的部分还算是较为完好,但是也无法再使用肉体愈合的能力,将自己残缺部分,给修补起来。

    因为,在那些伤口处,沾染着一些别样的诡异物质,阻挡着他的肉身本身免疫力,还有各种愈合功能。

    一只只黑色的魔眼,从烟尘当中漂浮了出来,冷冷的看着狼狈的麦克医生。

    “我想说,这只是实验的一部分,你信么,老板!”

    麦克医生脸上出现了一抹尴尬的笑容,全然没有了刚才的嚣张姿态,还有其肆无忌惮的表现形式。

    六只哈拉克魔眼,笼罩着淡淡的黑色光泽,吸取了来自恐怖城市规则的力量,他们也是在不断的增强当中。

    哈拉克微观物质,已经算作王亚本身存在的一部分了,这也是王亚的打算之一。

    准备利用恐怖城市当中的规则之力,让自己彻底的掌控哈拉克微观物质的一切,让自己就代表着哈拉克微观物质。

    在巫师世界当中,随着幽暗之地的全力发展哈拉克微观物质的研究,注定是会产生了很大的爆炸般的进度效果。

    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可能,让王亚自身的哈拉克微观物质掌控权限,产生一些偏移。

    有被外人夺走的可能性。

    王亚必须要赌杜绝这种可能。

    麦克医生的声音也引来了哈拉克魔眼的一些波动,黑色纹路的眼皮上下翻动了一下,似乎是在进行着眨眼。

    王亚的声音逐渐的在整个房间里面回荡。

    “我当然相信你了,我的麦克......正如你所言,这也的确是在进行着实验啊,不过是我对你的实验,现在我要来收取属于我的实验结果了。”

    麦克医生脸上有着几分骇然,不过这是对于王亚真的能够回应他的骇然。

    也肯定了他内心当中的一个结果。

    自己的这个便宜老板,真的在一直的盯着他,并且还使用的是他无法察觉到的一种能力。

    还有这些魔眼的产生,简直就是凭空冒出来了一样。

    麦克医生无法理解,有些发憷的说道:“老板,你听我解释........”

    王亚的声音直接打断了他的自述。
216、老板,我错了,求原谅(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