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影子无处不在(一更)(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难道这个奇怪的家伙,看不起他么?

    影子的愤怒已经到了临界值了,对于他来说这简直就是一种耻辱。

    恐怖榜单第五名的位格,平常的时候,在他排名之下的存在都是恐惧的,恐惧他这个影的化身。

    而在他排名之上,从实力上也都是差距不大。

    没有真正的打过,都不知道结果,只能从排名上进行区分。

    但也不代表,排名比他更高的就一定能够战胜他。

    “让我去,我要杀死他。”

    影子在黑暗当中发出了自己的意见,他现在脑海当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主动的出手在,展示自己的强大。

    也就是亲自去杀死那个玩弄他的家伙。

    恐怖城市里面都是用实力说话的,捍卫自己的尊严还有地位,这非常的有必要。

    不然什么阿猫阿狗都会找上来,浪费他大量的时间。

    任何一丝一毫的示弱,都有可能导致这样的结果产生。

    另外一道在黑暗当中的身影,很明显不会同意。

    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意见:“你的实力不够,这是事实,你打不过他的,就连我也没有丝毫的把握。”

    “你的排名并没有我高,你只是第六名。”

    影子漠然的说着,黑暗当中似乎有大量的诡异轮廓产生了出来。

    另外一道身影沉默了,而影子的身影则是消失在了黑暗当中,只留下了空寂。

    讥讽的笑声在回荡着:“果然恐怖城市还是只有实力说话,影子,你会死在这一次的战斗当中的。”

    另外一道身影缓缓的朝着另外的出口走去,如同墨水一般的黑暗也不能够成为阻拦他离开的困难。

    如同虚幻一般,直接消失在路途当中。

    ........

    王亚静静的看着诡异的黑暗建筑,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

    他察觉到了,目光落在了最深邃的黑暗处,表情淡然的说道:“还是你啊。”

    “你似乎很失望。”

    墨水一般的黑暗角落,开始浮动着,宛若活物,并且有话语传递了出来。

    语气很明显能够感受到压抑着的愤怒以及杀意。

    王亚只是嘴角浮现了一抹淡淡的笑容:“没有啊,还算是符合我的预期,至少你有勇气站出来,而有的家伙连勇气都丧失了,这一点我还是十分看好你的。”

    “毕竟,科学以及未知需要探秘,缺少的就是你这样拥有勇气的存在,值得鼓励。”

    黑暗开始凝聚出来一道身影,一个一米八左右的人形体,没有五官,也没有皮肤的纹理,只有漆黑的一片。

    “话语之间的激怒,没有任何的作用,我会杀死你,就在这里,用我的双手。”

    “你窥视我的位置,我已经能够感受到了,如果有本事的话就来拿吧。”

    “我也对你的影子,非常的感兴趣。”

    影子当中传出贪婪的话语。

    王亚眼神没有丝毫的波动,只是看了看旁边几杆路灯,光线十分的晦暗,但是也能够照耀出他的影子。

    “没用的,影子不单单有光才会产生,一个人的影子存在便是存在,而我恰好就是所有影子的主人。”

    影子的话语刚落,杀机就爆发了,来的十分的突然。

    一道漆黑的影箭从路灯的影子当中射了出来,落处赫然是王亚的影子。

208、影子无处不在(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