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属于王亚的恐怖排名(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王亚在那道黑暗当中的身影身上,种下了属于自己的手段。

    哈拉克微观物质已经达到了一级巫师当中的极限阶段。

    几乎只有极为敏锐,有着特殊能力,又或者是达到了二级巫师的层次,才能够洞察到端倪。

    在王亚的感知当中,一条特殊的路线,开始进行勾画产生。

    相当于在配合王亚,进行整个恐怖城市的线路地图勾画。

    至少已经有一半的地方,处于知晓的阶段,恶意缠绕的多挂,也在这个意识地图上面,十分明确的体现。

    王亚嘴角带着一抹淡淡的笑容,与小角色进行对战,那有什么意思。

    既然要进行恐怖城市规则方面的测试,那就是玩一场大的。

    比如,直接找上对面的大boss。

    掂量一下对方有几斤几两。

    这替代恐怖榜单排名越靠前,王亚相信自己能够体会到的东西也就越多,对于这个规则上的实验,也能够进行到更多的地步。

    朝着那冥冥之中的方向走去,径直走出了恐怖实验区的范围。

    而在恐怖研究大楼当中,顶楼,麦克医生正在进行黑色圆珠笔的本源实验。

    想要从恐怖榜单成员本身,进行研究整个世界的规律。

    虚无当中,部分的哈拉克微观物质开始汇聚成了一只诡异的眼球。

    有点类似于王亚所获取到的《死灵之书-魔眼篇章》当中的内容关要。

    这也的确是王亚的运用,截取了一些精华出来,从而塑造出来属于自己的哈拉克魔眼第一阶段。

    因为异魔之血,异魔本源之类的东西,无法获取,甚至是无法理解,只能这样的选择。

    不过王亚相信,自己的哈拉克魔眼,经过不断的开发,也不会比这个死灵之书上的死灵魔眼,差多少。

    整个恐怖实验区域,都在王亚的观察之下,麦克医生的一切举动,也是如此。

    他并不认可麦克医生的一些实验和理念,这样的选择,最终无法了解到真正的根本。

    只能了解到最浅薄的一些东西。

    但,也要防止这个家伙做一些小手段。

    所谓的归心,如果换做其他的世界,王亚还要相信一点,如果是在这个恐怖城市当中,人均疯子的情况下,根本就不可能。

    对于麦克医生具体的能力猜测,王亚也有了一些断定。

    ..........

    马路上,王亚慢悠悠的走着,路灯的光线十分的晦暗,周遭的阴暗角落当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存在,并且蠢蠢欲动,在窥视着。

    王亚眉头一挑,居然又有想要馋他身子的家伙。

    为了维持挑战大boss的气度,王亚是不会主动出手的。

    但是他的身上的气息越发的低迷,最后彻底的消失不见,只有那属于普通人范畴的气息,散发了出去。

    钓鱼执法,还是可以的。

    这方面,他也是老手了。

    嘴角扬起了一个诡异的笑容,而脑海当中也开始思考起了自己巫师道路的后续进展。

    包括能够在这个世界当中所获取到的提升。

    虚之魔方存在于精神海当中,可以处理精神上,虚幻上的一些反馈,从而增强精神力,进行磨炼实力。

    而实之魔方则是存在于肉身体内,负责进行转换来自现实,物理方面的反馈处理。

    在他的精神海当中存在着三十枚虚实符文,这些就是他冥想法,他的巫师道路体现。

    虚实巫师符文,代表着他对于世界的认知,对于相关巫师知识的理解以及底蕴,这也与精神力的多寡息息相关。

    与自我脑域的开发,承载超凡知识的能力,有着很大的联系。

    王亚差不多有一个猜测了,估计自己那个预感当中的提升,还是要落在这个所谓的规则上。

    绝对不是这么浅显的。

    嗤嗤!

    周遭黑暗当中传出了不少的声响。

    似乎暗中潜藏着,窥视着,觊觎着的存在,终于忍不住了。

    血红的眼睛在黑暗当中出现了,接着是大量血红的眼睛出现,死死的盯着王亚。

    每一双眼睛仿佛都有着自己的意识,自己的渴望,但这些渴望没有丝毫的例外,都是对于王亚血肉甚至灵魂的贪婪。

    滋啦!

    更加细微的,只有王亚才能够听到的声音出现了。

    手指尖端也是有着淡淡的白光,以及细碎电流的出现。

    体内的生物能量开始作用,细胞当中的电荷也在开始作用,沿着冥冥之中的轨迹汇聚,从而产生交替的反应。

    运动着,又排列着,又彼此的碰撞着,从而产生了温度,产生了声音,产生了肉眼可见的特效。

    王亚在尝试性的使用《雷帝战法》当中的一些手段。

    现在,正是利用自己生物电荷,提升自己临时的肉身强度。

    这是次要的,更主要的是,将更多的生物电荷引动,从而产生能量,产生最根本的特效。

    再利用雷帝体质那形成的异样生物场,影响到这世界的生物场,范围虽然不大,但是在范围内,王亚可以算是操纵一切生命的主宰者。

    这也能够算作另类的领域,雷帝领域。

    ...........

    出现了!

    那黑暗当中窥视的存在,一双双血红的眼睛,迅速的涌动着,从黑暗当中冲了出来,朝着王亚蜂拥而至,密密麻麻。

    当彻底出现在晦暗光线下,已经能够看清楚的时候,这竟然是一只只长着血色眼睛的老鼠。

    不过数量着实的太多了,成千上万都是说小了,更多的数量在黑暗当中几乎望不到边际,只有血色的一些在浮现,在涌动。

    王亚的眸子也是亮了起来,手指尖端的白光和细碎电流,已经成为了激荡耀眼的时刻。

    生物能量迅速的膨胀,以王亚脚下方寸为中心,开始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异样生物场比之以往的王亚生物场,更强,更爆裂,更加的肆无忌惮。

    这是属于王亚肉身的力量,能够在绝对无魔情况下也能够使用的强大能力。

    而这个强力的强大,在于他的控制,以及肉身的强大程度。

    细碎的电流形成了如同水流一般的波涛,扩散到了四周,更远的区域,将大量的血眼老鼠都给笼罩。

    接着,就是白光冲天而起,直接洞彻了这周遭无尽的黑暗。

    滋滋滋!

    电流轰鸣,电荷的数量更是到了恐怖的阶段。
207、属于王亚的恐怖排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