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两个疯子的疯狂实验(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咯咯咯!

    狰狞尖锐的鬼爪,直接从虞姬的指甲上生长了出来,充满着让人发毛的诡异蓝色,仅仅只是看上一眼,都会发自内心深处的恐惧。

    虞姬此刻的变化非常的不一般,就像是一只猫,浑身打起了激灵一样。

    面对着王亚的逐渐走进,她再也忍耐不住的出手了。

    哪怕是王亚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敌意,甚至是都没有正眼的看她一眼,反而是在观察着她身后的麦克医生。

    但是在自然界当中,强大的存在只要是路过,都会引起弱者很大的反应。

    或者卑微匍匐,又或者是炸毛,毅然反抗。

    试图去捍卫自己那微不足道的地盘。

    虞姬正是这样的情况,她承受不住王亚无形气势的压迫,哪怕是她的瞳孔当中有着剧烈的波动,这是自己都惊恐自己为什么会出手。

    但也有另外一个情况,那就是在自然界当中,食物链顶端的猎食者,怀着故意玩弄的意思,去激发这样的行为。

    那么,王亚会是这样的行为么。

    他脸上带着一抹微妙的笑容,尤其是在虞姬出手的那一刻,笑的更加的灿烂了。

    目光与麦克医生的目光,对视在了一起。

    后者,眼中透露出了复杂的神情,更多的还有几分对于王亚的无奈,以及无力感。

    不知道是在感慨世间竟然还有这么无耻的人,竟然直接的钓鱼执法。

    但是面对王亚的眼神,他也只能够沉重的点了点头。

    虞姬是他多年的伙伴,是一进入到这个世界,就已经在一起的伙伴。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可以容忍所有的事情。

    有些事情,一旦触犯了底线,那就只能用最惨烈的结果。

    麦克医生看这已经完全恶意化的虞姬,眼中有着复杂,还有一些释然和决意。

    终究是要割舍了,但索性不是他自己出手。

    这个家伙出手,也好。

    麦克医生直接背过了身子,不去看虞姬还有王亚,还有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只要自己没有看到,那就没有发生自己不想看到的事情。

    并给在脑海当中不断的对自己用着催眠的手段。

    将一些不需要的记忆,进行割舍了,还有没有什么太大作用的情感记忆,也是割舍了。

    这样,之后就不会有任何的不理智行为的产生。

    能够走到这个世界,走到恐慌榜单上的第七名,麦克医生也绝对不会是简单的。

    有着自己的能力,甚至仔细探究起来,恐怖无比。

    ............

    咔嚓!

    虞姬现在已经大变模样了,身上没有了之前的火辣美丽,转而是各种腐烂的皮肤,还有蛆虫在其中钻来钻去。

    同时各种尸体上才有的反应,也出现在了她的身上,鬼爪是手指的指甲,从诡异的蓝色上看,绝对是存在极为恐怖的尸毒的。

    面容也是变得狰狞可怖起来,皮肤腐烂,牙齿脱落,其中有着另外的一张嘴巴,尖锐的宛若鲨鱼一般并排的森然牙齿,仅仅只是看上一眼,都感觉自己内心当中发生了极为严重的不适感。

    这哪里是什么火辣的可人,分明就是一个狰狞恐怖的厉鬼。

    甚至是能够展开大屠杀的可怕厉鬼。

    身影极为的鬼魅,即使是王亚也是微微的眼神波动了一下,看着朝着自己挥舞鬼爪而来的虞姬。

    攻击的地方则是他的脖颈要害。

    随着鬼魅残影,还有蓝光的挥舞而来,仿佛下一刻他就要人头落地,甚至是血液喷溅而出的结果。

    但是,王亚的反应,也仅仅只是眼神波动了一下罢了。

    上下嘴唇动了动:“有趣,倒是一个十分珍惜的实验材料啊。”

    “我一般都是以和为贵,从来不对其他人出手,更何况是不招惹我的人,更是怀着最真挚的友善........但是对于那些有着恶意,甚至向我攻击的,那就不好意思了!”

    王亚脸上的笑容,仿佛是在对着攻击而来的虞姬说。

    朋友,对不起,你事情大发了!!

    缓缓的抬起了自己的右手,明明非常的缓慢,但是却能够在那无比快速,快到甚至连残影都快看不清的虞姬之前,挡住了对方挥舞而来的蓝色鬼爪。

    白皙修长的手掌,轻轻的握住了蓝色鬼爪的手腕。

    仿佛无论任何事情发生,都不会有所松动的一只手,再轻轻的用了一点肉身上的力量。

    这是来自于巫师体质雷帝当中,最本质,最根本的力量。

    那就是雷电的力量。

    “滋啦!”

    耀眼的雷光从王亚的手上释放而出,也映照在了脸上有着惊恐错愕的虞姬瞳孔深处。

    最为纯粹猛烈的雷电力量贯穿到了虞姬的身体每一处,那所谓的恶意汇聚,那所谓的黑气弥漫,那所谓的怨毒煞气.......在这绝对猛烈强大的雷电力量面前,都只能算作土鸡瓦狗一般,被直接摧毁撕碎磨灭。

    “啊啊啊!!”

    凄惨的叫声从虞姬身上传了出来,声音逐渐的放大,甚至是引起了重叠。

    重叠的鬼音,肆虐在了这地下通道的每一处,试图将要所以人都给影响催眠。

    但是很可惜的是,无论虞姬做什么样的努力,都是无法摆脱自己现在被雷霆力量磨灭的结果。

    麦克医生背对着,听到声音的时候,身体更是抖动了一下,但也仅仅是如此了。

    甚至还摘掉了自己的眼镜,拿出了一张纸巾,擦拭了起来。

    “虞姬,别了,我也不想的,但这个世界,二五仔的结果,只能是这样,你就安心的去吧,和你在一起的记忆还有情感,我已经封存了起来,并没有删掉,等以后寂寞的时候,我会时常拿出来思念你的.......”

    甚至麦克医生还有了一些别样的想法。

    他的眼睛是充满着血丝的,不过这个血丝极为的特殊,并不是因为精神和生理状态所导致的。

    而是另外的特殊原因。

    眼神当中有着思考的意味,或许,自己可以拿虞姬的一些残骸和记忆,用来制作一个新的虞姬出来。

    这样,自己就不会因为失去一个得力的好助手,而导致实验,还有研究方面,出现一些不适应的问题方面了。

    麦克医生微微点头,觉得这个想法是可行的。

    ...........

    王亚嘴角微微的扬了起来,看着因为雷霆力量,身体不断的开始浓缩,开始黑气消散的虞姬,

    有些感叹了一句:“为科学献身,为未知探秘而献身,你的贡献,你的荣耀会很大啊。”

    “此前还有许多如同你一样的小伙伴,为了科学和未知献身,但是我觉得他们都没有你的贡献更大,相信你能够让我发现这个世界的一些本质.......”

    在王亚的眼中,虞姬本质上也是一个恶意聚集体,但是此前所收集到的一些个体不同的是。
202、两个疯子的疯狂实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