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王亚与麦克医生的直面(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王亚对于这个处决违规者的任务十分的感兴趣。

    因为这能够探秘惊悚游戏真正的核心隐秘。

    而接取了这个任务,就必须要考虑很多方面。

    而最重要的是,就是要确定这个违规者的身份到底是谁。

    信息透露了,这个惊悚世界原本是按照规则一直循环持续的走下去。

    因为出现了违规者的原因,整个恐怖城市的走向,其实已经有些脱离惊悚空间的掌控了。

    而这个恐怖城市当中最主要的,就是那奇奇怪怪的所谓规则了。

    还有恐怖榜单的一些相关情况。

    王亚边走边想,周身缠绕着淡淡的赤色涟漪。

    他现在正在思考与违规者相关的内容。

    找出违规者的身份,然后干掉他,这是王亚十分乐意的事情。

    因为从目前已经获取到的线索来看,这个违规者绝对是恐怖榜单名列前茅的存在。

    甚至有一些可能断定,这个违规者绝对是与市长的失踪,有着必然的联系的。

    因为在从目前了解到的一些信息来看,那个规则,还有恐怖榜单,还有所谓的恐怖降临日,是能够互相联系到一起的。

    有没有一种可能性,这个所谓的规则,就是这个世界本身所运转的基本盘。

    如果是这样,那么王亚所想到的一些新的内容,就有些细思极恐了啊。

    足以造成颠覆性的推算..........

    具体,还需要了解到更多的信息,甚至是去直面了那些恐怖榜单的诸多存在之后,才能够真正的确定。

    沿路遇到的任何阻碍,都被他身上的赤色涟漪给直接融化了。

    实验楼的大门也不能有丝毫的阻拦,几乎只是几秒钟之后,就融化成了铁水。

    王亚跨步走入其中,接着就是上楼。

    一些遗留下来的奇奇怪怪的东西,人不人鬼不鬼的,想要袭击他,也都被他融化成了一滩的黑水。

    甚至是其特殊的黑色核心,也都融化成了黑水。

    正如他所说的,实验材料已经足够了,剩下的都是一些没有任何作用的东西。

    挡在了去路上,也是碍眼,不如就直接消失吧。

    王亚很有原则,只要不是妨碍他,那就可以安然无恙。

    此地的主人,很明显就是不欢迎他,甚至还抱着一些别样的目的存在。

    这源源不断的手下,还有各种特殊的区域,简直就是故意送上来让他杀一样。

    割草也不是这个割的!

    只要是一个正常人,在发现自己的手下被源源不断的杀了这么多之后,也不会在做这些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

    除非,这些个手下的主人,有着别样的目的,甚至是用他,来达成一些特定的要求。

    那么作为主人,自身会怎么样的选择呢。

    王亚眼神幽幽,他更倾向于,主人是准备跑路了。

    其实他真的非常的诚恳,只是想要摆放一位同道中人罢了,而这一位同道中人居然如此的对他。

    “唉.......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纵然是怀着一片好心,也是会产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

    王亚伸出手,用实质化的精神力控制住了一句特殊的尸体,有点类似于实验改造的特殊僵尸产物,身上穿着官服,倒是有一些恶趣味啊。

    下一刻,赤色的火焰直接将其焚烧的干干净净,甚至连黑水都没有留下,直接烧成灰烬,挥洒在了天地间。

    王亚按了按电梯,一共是有十八楼。

    如果是顶楼的话,那么就是毫无疑问的十八楼了。

    电梯的内部构造,倒是也格外的诡异,居然是以前旧时代的铁栅栏电梯,还有一个古老的白炽灯泡挂在天花板。

    就在王亚伸手去按下电梯的时候,他突然有些迟疑了,眼中也是出现了一些莫名之色。

    下意识的就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如果我是这个地方的主人,此前又有那么多阴间的东西,什么养尸地,什么奈何桥之类的,我会把电梯这么正常的设置么........”

    王亚摇了摇头,发现自己陷入了误区,自己干嘛要按照对方所留下来的一些内容,一些方向跟着走呢。

    在绝对的武力之下,他3完全可以让对方依照自己的方向走。

    比如这样!

    瞳孔当中闪过了一抹淡绿色的数据光芒涟漪!

    赤色的火焰自王亚的周身腾腾燃烧,恐怖的能量粒子直接爆发了出来。

    将整个电梯的内部,都给燃烧了起来,以至于这个老旧的电梯直接开始融化了起来,铁水直接滴落在了地上。

    古老棺材之类的东西,都已经被王亚提前的放在了巫师戒指当中。

    至于关于巫师戒指不能放活物之类的条例。

    王亚觉得,这个古老棺材里面的死人,应该不能算作是活人吧。

    滴答!

    黑色的铁水融化的程度越来越多,几乎整个都快融化了。

    这铁水也不似一般的铁水一样,粘稠的,甚至在彻底融化的那一刻,隐隐约约响彻起了一道尖锐的凄厉惨叫。

    “其实压根就没有必要按照对方的规则来,无论是十八楼,还是地狱十八层,又或者是什么一层就是顶楼之类的猜谜设定.......”

    王亚嘴角微微的扬了起来,笑容十分的微妙。

    同时目光看向了下方,也就是自己脚下所流淌着的黑色铁水。

    一层淡淡的赤色涟漪,也就是火元素粒子能量护盾,帮助王亚隔绝了一些可能存在的影响。

    自然这个电梯所导致的一些精神影响,环境影响,甚至黑色铁水本身所携带的致命腐蚀性,都是无法对王亚造成任何的一些影响。

    咕噜!

    仿佛沸腾起来了一般,那些黑色的粘稠的铁水,从王亚的目光之下,逐渐的化作了一些特有的画面。

    那是曾经做过这些电梯的事物,以及一些画面的回忆。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啊!”

    王亚看完了之后,眼神幽深到了极点,甚至表情带着几分古怪。

    “这客人刚来,主人家就走,这样的行为可是不好啊!”

    轰隆!

    剧烈的炸响声直接响彻了整栋大楼,接着就是耀眼的火光冲了出去,朝着一个方向,速度十分的快,且本身有一股强烈的存在感,让任何人都无法忽视。
201、王亚与麦克医生的直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