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四象罗盘(1/2)
作者:月照落花
    张羽突然目光一凝,望向不远处,随着气浪翻滚,一道狼狈的身影突兀显现。

    “嗯?竟然有人!”

    苍云通过神行符逃离,身影刚刚浮现,心中便是生出几分异样,豁然转头,恰好看到张羽目光向他扫来。

    “有人?!“

    苍云也是面色一变,眼中顿时露出警惕之色。

    “想不到除了我们,竟然还有其他人来到了此地,难道那地图不只是一份?”

    张羽轻笑问道:“这位朋友不必紧张,在下没有恶意。只是之前与一只妖兽战斗的时候,不知怎么就来到了此地。

    敢问道友,可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哦?”

    苍云心中一动,勉强笑道:“实不相瞒,我与阁下一样是误入此地。这里是是什么地方,我也不知,不过此地危险重重,若道友不嫌弃,咱们不妨结伴而行,也好有个照应。

    阁下以为如何?”

    “多谢阁下好意,不过我独来独往惯了,不习惯与人合作。”

    张羽毫不犹豫拒绝了对方的提议。

    默默感知了一番对方的实力,天人境巅峰还强数筹的灵识,让他一瞬间感应到了此人的实力。

    “天人境。”

    而且是实力堪比之前那五具天人兵灵的天人境佼佼者。

    不过,这点实力对他来说,不过是插标卖首的货色。连他都能逃出来,想来那两具尸傀也没什么了不起。

    再不济,等下让魔灵在前面探路就好。

    更何况,张羽觉得此人心思诡谲,不似善类。三人结伴而入,却独独他自己逃了出来,实在太可疑了。

    和这种人合作,需得时时提防,若是对方实力强点也就算了。但这点实力……呵呵。

    苍云依旧不死心:“道友有所不知,那边非常危险。之前我与两位道友一同进来,遇到了两具实力无比恐怖的尸傀,一番战斗只有我勉强逃出。

    你若是过去,只怕凶多吉少啊!”

    “道友不必多言,告辞。”

    张羽摇了摇头,径直擦身而过往前走去。

    苍云眼中闪过一丝冷芒:“进出此地需要以地图为引,此子身上一定有地图!”

    他手上那份地图在进入此地后,便已经重新分裂,一半落入了山童手中。

    可是如今山童生死未卜,他正发愁该如何脱身,没想到此人竟然自己送上门来。

    本来他还想,如果此人听话,他也不愿多做其他。毕竟能来到此地,保不齐身上有些什么手段,不到万不得已他也不想凭空树敌。

    可是现在他却顾不得其它了。

    “既然你这般不识抬举,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苍云暗自冷笑,在张羽擦身而过的瞬间,袖中一柄闪烁着禁制的短剑落入掌心。

    随后猛然转身,朝着张羽后背刺出。

    张羽眉毛一挑,露出一丝冷笑:“早就知道你不老实!”

    眼中杀意凛然,但张羽的身体却是毫无动作,任由苍云攻击落下。

    “找死!”

    苍云大喜,没想到张羽竟然如此托大。

    他这把赤鸩乃是一把顶尖灵兵,距离法器也只差一步之遥。寻常先天高手的护体真气在赤鸩面前根本形同虚设。

    他仿佛已经看到了张羽那难以置信,倒地身亡的画面,嘴角不禁露出一丝狞笑。

    然而就在赤鸩剑尖距离张羽的衣服只差一寸的时候,却突然仿佛刺到了一堵无形的墙上。

    然后,就在苍云震惊的表情中,一道虚影缓缓自虚空中凝现。

    赫然正是魔灵。

    此时魔灵两指捏着赤鸩,宛如捏着一片树叶一般,轻描淡写。但苍云却是惊骇欲绝。

    这轻飘飘的两根手指,给他的感觉宛如山岳镇压一般,任凭他如何抽动,赤鸩都纹丝不动。

    一瞬间,无穷恐惧淹没他的心神,想也不想大吼道:“道友,误——”

    可惜,魔灵却懒得和他废话,话音未落魔灵已经合身一扑,化作一团雾气将苍云包裹。

    片刻之后,一具皮包骨软软瘫倒在地。

    苍云一身精元已尽数被魔灵给吞噬殆尽,气绝身亡。

    如今的魔灵实力已经差不多达到了先天极限。受到张羽限制已经是升无可升。

    吞噬的这些精元若不用来消耗,很快也就流失了。

    本着浪费是原罪的精神,张羽毫不客气将其笑纳。

    片刻后,感觉肉身和灵识再度成长了一些,张羽满意点头,“走吧,去会会那两具尸傀。”

    经过数次吞噬,此时魔灵已经彻底绝了反抗的心思。

    随着灵智见长,他也意识到眼前这个男人是个何等危险的存在。他好不容易才诞生,还不想就这样平白无故的死去。

    所以对于张羽的命令,现在的魔灵可谓是言出必践。

    话音刚落,魔灵就化作一道幽灵往前面行去。

    咔嚓

    咕噜

    这是一处极为宽阔的地底洞穴,地面平整,各种石制家具齐全。

    一张诡异的祭坛上,两道身影正在大口咀嚼着什么。

    他们的身前,是两具残破不堪的尸首,从衣着依稀能看出正是山童和苍月二人。

    不过此时二人都已经没了气息,身体也被啃食了大半,死的不能再死。

    而啃食他们的,正是那两具尸傀。

    随着全身血肉精华尽数消失,两具尸傀的气息越来越强,当一切平静下来,他们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之前张羽所面对的兵山时,那具最终兵灵的实力。

    可是两具尸傀却没有半分喜色。

    “师兄,你感觉到了吗?”

    “嗯!”

    男尸语气极为阴沉:“明明力量已经足够了,可是为何还冲不破蕴灵关卡?”

    女尸苦涩道:“我想,可能跟我们现在的情况有关吧。

    蕴灵初境为道体,以我们现在的肉身,又怎么能成就道体?我早就应该想到的!”

    “不,我觉得一定是力量不够强!”

    男尸突然低声呢喃:“若是力量够强,绝对可以打破瓶颈!力量,我需要力量……”

    男尸的状态让女尸微微一惊:“师兄,你怎么了?师——”

    “砰”

    就在此时,男尸陡然暴起,身如闪电瞬间将女尸扑倒在地,张口朝她的咽喉咬了过来。

    男尸实力本就比女尸强上一筹,加上猝不及防下,女尸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一口咬断了脖颈。

    那双浑浊发黄的大眼睛暴凸,充斥着难以置信的神色。

    “师兄……你!”

    “对不起,师妹,我受够了,我一天都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我一定要离开这里……所以,师妹你就成全我吧!”

【24】四象罗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