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恐怖的双尸傀(1/2)
作者:月照落花
    “以后就叫你青龙吧。”

    张羽挥舞了一番后,满意点点头。将青龙刀收起,风雀刀正式淘汰。

    收回思绪,张羽四处打量,随着兵山消散,此地煞气也随之消失。

    前方是一处幽深甬道,张羽沉吟片刻,迈步踏入其中。

    ……

    “师兄,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居然会有这么多尸虫蛊存在?”

    苍月此女脸上露出几分后怕之色,刚才三人联手,堪堪将数十头尸傀斩灭,但越往这大殿深处行去,尸傀数量越多,如今他们三人已经消灭了十余波不下两百头。

    苍云面色阴沉,闻言沉默片刻,缓缓道:

    “根据师尊他们所言,这密境应当是真阳宗弟子的坟墓,甚至据传此方洞天,就是真阳宗某位洞天老祖,专门为了布置这座坟墓开辟而成。”

    “坟墓!”

    苍月与山童两人瞳孔一阵剧烈收缩。

    分割空间,自成一方小世界,竟是为了建造坟墓!

    洞天修士果然不能以常理度之!

    “此事我也是在临行之前才得知此事,当年掌门、师尊及元月尊者三人共同发现了一块神秘地图和一枚玉简,玉简对此墓地有一番大概的简述。”

    “此墓地名为天璇,乃是真阳宗某位名为天璇尊者的大能在陨落之前,施展大法力布置而成的陵墓。”

    “这些年下来,此地禁制早已消失大半,所以我们才能如此轻松进来。否则别说我们,便是师尊他们也根本不可能发现此处洞天的奥秘。”

    山童和苍月都不由唏嘘,“那我们现在还要继续探查吗?”

    “当然,这可是大能遗府,其中必然有些宝物。这可是洞天大能,哪怕只是一些边角,也足以让我们脱胎换骨。”

    两人闻言顿时眼神变得无比火热。

    有宝物引诱,别说这点危险,便是可能粉身碎骨也有的是人愿意闯。

    这就是修士。

    “既然如此,事不宜迟,我们继续走吧!”

    不过就在三人商议妥当之时,一道阴森的声音却是突然从四面八方传来。

    “你们,想往那里走?”

    这声音阴森至极,但可以听出其明显是个女声。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在这阴暗墓中滚当不休,让人摸不清楚究竟是从哪一个方向传出。

    苍云、山童与苍月三人瞬间变了颜色,眼神飞快阴沉下去。

    三人万万没有想到,此地竟然还有其他修士存在,并且从目前来看,修为显然并不弱于他们三人。

    三人瞬间靠在一起,先天真气澎湃全身,显然已经做好了随时出手的准备。

    “倒是有些实力,看来是要多费一番手脚了。”

    那女声再度传出,语气轻松,似乎并不急于出手对付三人。

    “到底是何人在此处装神凝鬼,速速现身吧。”苍云面色阴郁,冷冷喝道:“此地修为限制最高天人境,我们三人皆是天人,便是你实力再强,以一敌三也不可能是我们的对手。

    若是识趣,现在速速退去,否则等下别怪我们心狠手辣!”

    声音落下,那神秘女子停顿片刻,口中才发出一阵娇笑声,这声音由远及近,不过数次呼吸之间,便是来到三人身后。

    呼!

    苍云等人瞬间转身,看着从那阴暗之中走出的神秘女子,瞳孔忍不住一阵剧烈收缩,心中瞬间生出无尽惊涛骇浪。

    那隐藏在暗处的神秘女子,一身衣服已经看不出具体的样式和颜色。

    一眼望去,竟是一层薄薄的黑色油脂,眼珠昏黄,令人一眼望去,心中便是生出惊惧之意。

    “尸虫蛊王!”

    山童神色微呆,随即发出一声尖叫,声音之中充斥着惊骇之意。

    众所周知,尸虫蛊虽然恐怖,但是只有尸虫蛊王才拥有智慧,其它都是凭借本能做事。

    那女尸闻言眼中闪过一丝异色,笑道:“小弟弟果然见多识广,没想到刚刚见面就看穿了我的身份。”

    “既然如此,你三人是束手就擒,还是让我动手将你们擒下。”

    山童面色苍白,脚下连续后退数步,好似受到严重惊吓一般。但就在此刻,他突然间扬手抛出一物,口中暴喝道:“动手!”

    喝声中,其抛出之物瞬间散发出一股强烈的发力波动。

    此物是一件黑色法珠,此刻其上闪烁着令人心悸的黝黑色光滑,显然是一件非同小可的宝物。

    法珠名为天火珠,一次性消耗宝物,爆炸之后威力极强,甚至犹胜天人境巅峰修士一击。

    是山童的压箱底宝物,此刻照面便用出显然是打算拼命了。

    女尸眼中闪过几分轻蔑之色,眼看那黑色法珠轰来,张口吐出一口漆黑如墨,黏稠若滴的诡异黑气。

    那法珠速度极快闪烁间钻入其中,竟是陡然间静止下来,而且其上恐怖的法力波动,也是被硬生生打断,缓缓平息下去。

    “山童道友小心,这女尸喷出的黑气有污染灵识之效!”

    方才这黑雾正是隔绝了灵识,令得天火珠失去了控制,这才难以爆炸。

    “既如此,那就战吧!”

    山童眼中杀意暴涨,玄铁剑轰然落在身侧,挥舞着率先冲了上来。

    轰

    先天真气灌注其中,玄铁剑上顿时爆发出无尽璀璨灵光,丝丝剑气狂涌,让那女尸面色瞬间一变。

    这剑芒至刚至阳,霸道无匹,让她不敢小觑。

    女尸昏黄眼珠中露出忌惮之色,双爪如电迎上。速度极快,轰然间便是与剑芒撞在一起。

    轰隆一声巨响,山童这一剑宛如斩在了大山上,巨大的反震之力让他是忍不住倒退数步。

    而那女尸却只是双手表面的黑色油脂被分开了些许。

    “不自量力!”

    冷冷嘲笑一句,女尸心中大定。此人功法不错,可是自身实力显然不足,如此强悍的剑道功法竟然只有这点威力,让她即不屑又庆幸。

    若是此人实力再强几分,凭这门减法,就足够自己喝一壶了。

    心中想着,女尸身法如幻,飘然欺身而上。

    “山童道友莫慌,我来助你!”

    就在这时,一片枪芒挥洒而出,朝着女尸笼罩而来。

    正是苍云出手了。

    咔嚓!

    枪芒合一,化作一道足有成人胳膊粗细的惊雷从天而降,向那女尸轰然落下。

    “哼!”

    女尸口中冷哼一声,

    轰!

    轰!

    轰!

    但见她修长的手臂此时仿佛化作两条大蟒,与枪芒疯狂对轰,丝毫不落下风。

    巨响连连中,枪芒越来越弱,反观女尸却是愈战愈勇。

    “怎么可能!她的肉身怎么如此强悍!”

    苍云三人都是骇然失色。

    女尸暗自冷笑,在这墓地吞噬了诸多尸虫蛊,她早已将自己的肉身淬炼到了极致。

    纯粹的肉身根本不可能在先天境界达到如此强度。

【23】恐怖的双尸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