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融合【金刚之体】,实力暴增(1/2)
作者:月照落花
    就在张羽看的入神时,外面那些猴子回来了。

    它们带回来了许多猎物,什么獐子、麋鹿,山猪……

    很难想象,一群猴子竟然会打猎,还会吃肉。

    大小金刚神猿一前一后从屋子里走出来,很自然地带着张羽出来,指着地上的猎物比划了一下。

    示意张羽开始烤。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张羽没奈何,只能生火忙碌。

    好在身为一个现代人,张羽喜欢在野外出行的时候带上各种调味料,以此丰富自己的口感。

    此时还剩下不少,做顿烧烤还是足够的。

    喷香的烤肉撒上各种调料之后,顿时惹得所有猴子们大呼小叫,大小金刚神猿更是双眼放光。

    “可以了,吃吧。”

    有着火烈的炼器经验,张羽对火候的把控已经非同凡俗,烤个肉简直就是大材小用。

    虽然因为功法原因,子午控火术还无法修炼,但是其中的一些原理都还是可以借鉴的。

    这让张羽烤肉的时候更是如虎添翼,同时烤了两只麋鹿,香飘四溢。

    张羽的声音刚落下,这些猴子们顿时忍不住了,一个个哄了上来,想要抢夺。却被大金刚神猿一声怒吼给镇住了,然后大金刚神猿提着一只出来和小金刚神猿开吃,其它猴子才敢继续上来。

    然后周围便响起了各种兴奋的欢呼声,这些猴子们哪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一个个边吃边上窜下跳。

    就连大笑金刚神猿此时也是激动的不行。

    在场猴子足有几十个,两头麋鹿根本不够吃,其他没抢到的猴子顿时布满的大叫起来。

    张羽只能继续烤。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所有猴子们终于吃饱了。

    就在张羽思索如何才能激活大金刚神猿的解锁任务时,突然发现面板微微模糊,任务竟然自动激活了。

    “传授!”

    张羽心中思索片刻,顿时有了猜测,“难道是让我传授他们‘烤肉’技巧?”

    想到这里,张羽试探着问道:“这种烤肉的方法,你想不想?”

    “嗷嗷”

    大金刚神猿和小金刚神猿都大声欢呼起来,显然它们是想学的。

    “果然是为了这个……”

    张羽微微松了口气,“那好,明天你们再弄点猎物,我教你们怎么烤。”

    大金刚神猿叫了一阵,所有猴子就各自回去休息了。

    这时候时间也不早了,大金刚神猿把张羽安排在另外一间屋子休息,自己也带着小金刚神猿回去休息了,

    一夜无话,第二天,张羽刚起来就见到猴子们带着各种猎物回来了。

    没说的,继续烤吧。

    这一次,大金刚神猿用猴语让所有猴子都仔细观察张羽的动作。

    张羽也没有藏私,而且为了让猴子们学的更容易,他没有使用任何多余的手法,而是纯粹用普通人的烧烤手法。

    一遍一遍的烤,猴子们一遍一遍的看。

    第一天的时候所有猴子都再看。

    然后到了第二天,就有猴子忍不住自己开始烤了。

    当然,自然是没烤好,大多都是外面焦黑,里面还是生的。

    张羽一个个指点,到了第三天的时候已经有了很大改善。

    到了第四天,终于有猴子勉强烤熟了一只兔子,虽然模样不大好看,但也算是勉强能下嘴了。

    到了第五天,又有猴子烤成了。

    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的猴子学会了烧烤手法,而且一开始悟性最高的几只猴子手法已经娴熟的很,不比他烤的差了。

    可是张羽依旧每天尽心尽力的传授他们,不是张羽好为人师,而是任务始终没有完成。

    就在调料即将用光,张羽暗自焦急的时候,连续半个月没有变化的属性栏终于有了变化。

    “传授任务完成了!”

    这几天张羽无时无刻都在关注着属性栏的变化,所以任务完成的一瞬间他就察觉了。

    强忍着等到天黑休息,张羽钻到房间里直接开始了技能交易。

    “交易,【金刚之体】。”

    “提示:本次交易为血脉天赋,融合之后将会改变自身血脉,使身体发生不可知的变化。”

    张羽脸色一变!虽然之前他就担心会出现意外情况,可是没想到意外竟然会这么夸张。

    什么不可知的变化,该不会是自己变成猴子吧?这肯定是不行的,虽然张羽对自己的外貌不怎么在意,但是变成一个非人类他还是无法接受的。

    “难道就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提示:是否消耗5000金币剔除血脉副作用?”

    张羽顿时大喜:“有这种能力你不早点说,是,快点剔除!”

    现在他已经不是当初刚穿越那个为了几个金币斤斤计较的人了。在下界的时候,张羽自己都不知道交易了多少人,金币早就破了六位数,区区几千金币算不了什么。

    随着金币消耗,系统面板都市模糊起来。

    过了大约十多分钟,系统提示再次响起:

    “剔除成功,是否开始融合?”

    “是,融合!”

    “正在融合……”

    下一刻,一股宛如浑身撕裂般的剧痛轰然传来,那种感觉犹如浑身每一个细胞都在疯狂撕裂。

    换做常人早就忍不住叫出来了,但张羽经过这么多年的修炼,外加天劫洗礼,神经之坚韧早就超越了凡人不知多少倍。

    虽然他也觉得无比疼痛,可还是在忍受范围内。

    强咬着牙躺在床上一声不吭。

    随着时间推移,这种剧痛也渐渐变得习惯起来,张羽甚至有时间考虑自己融合后会发生什么变化。

    不知不觉,张羽就睡着了。

    不知道过去多久,张羽被一个声音叫醒了。

    “小个子,小个子……”

    嗯?是谁?这猴山里还有其他人?

    张羽迷迷糊糊睁开眼,就见一张毛毛的脸凑在自己眼前,顿时吓了一跳,下意识一拳轰了出去。

    然后张羽感到一股澎湃无比的肉身力量轰破空气,带着强大无比的力量和一只布满金毛的手臂对轰在一起。

    砰

    剧烈的震动令空气发出肉眼可见的涟漪,仿佛连空间都受到了震荡。

    张羽身下的木床轰然坍塌,而那道金毛身影也是浑身一震。

    “小个子你竟然这么厉害?”

    张羽此时也回过神来,这才注意到和自己说话的不是什么人,而是大金刚神猿。

    “你什么时候学会说人话的?”

    张羽摇摇头从碎木屑中坐起来,正要问话,突然发现不对。
【11】融合【金刚之体】,实力暴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