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合谋(2/2)
作者:月照落花

    虽然其麾下有一位先天高手,可是有至尊定下的规矩做约束,他绝对不敢乱来。剩下的人里面,能与我等相提并论的也只有一人。余者虽众,但论实力还是差了我等一筹。”

    关青插话道:“不错,金日除了那个叫‘天杀’的高手外,之后派出来的人手,三个才能勉强与我交手。若非忌惮那位楼主,便是他们三人联手也绝非我的对手!”

    周煜笑了:“也就是说,只要限制住那位楼主,我们此战便胜了八成!”

    马迪恩笑道:“正是如此!凭我们两家的人马、实力,只要我们一起出手杀了天羽楼的楼主,剩下那些人便不足为虑。”

    “哈哈,好!”

    洪天寿霍然起身:“老夫正要看看,其究竟是不是先天之下无敌!不知贵会打算何时动手?”

    “事不宜迟,三日之后!”

    “一言为定!回去告诉卡托会长,三日之后,夜半子时,以烟花为号,咱们两家同时全力出击,将天羽楼彻底斩尽杀绝!”

    “洪帮主放心,在下定会将此言带到,告辞!”

    ……

    张羽府邸,大厅中。

    天杀等人站在下面:“大人,现在我们怎么做?那些店面怎么处理?”

    “店面不用处理了,接下来所有人全面戒备,要不了多久就会迎来一场大战。”

    “此战乃我天羽楼立足之战,一定要赢得漂亮。”

    张羽的神情看不出丝毫大战来临前的紧张感,实在是此战在他看来,根本没有输的可能。

    “大人,属下有事禀报。”

    一名身材精瘦的男子站了出来。

    此人名叫苏元,现为天羽楼人字令,号车夫。是原金门车马帮的帮主,手下有几百号车夫,最善打听消息。

    如今来到双星岛后,张羽便让他重操旧业。虽然他的手下没带来,可常言说得好,有钱能使鬼推磨。

    在大把银钱撒下之后,很快重新拉起了一支百十号的人马。当然,这期间免不了有人想要架梁子,不过后果自然也不需要多提。

    懂事的收编,不懂事就送去西天。如今朔克区中的车夫基本都被苏元给包圆了。

    见是苏元,张羽心中一动:“可是兄弟会有动作了?”

    “大人英明!”

    “别废话,说重点。”

    苏元嘿嘿一笑:“属下按照大人吩咐,在兄弟会附近安排了许多眼线。今天有消息传来,说兄弟会的两个副会长下午乘车去了大福帮。

    不过他们两个很谨慎,在车上并无交流,没听到什么有用的消息。”

    张羽笑道:“就这一个消息就足够了。看来兄弟会也不全都是傻子,没有等我们收拾了大福帮才动手。”

    “大人的意思是,兄弟会也要跟我们动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