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要账(1/2)
作者:月照落花
    “这点毋庸置疑。”

    张羽弹了弹手指:“若是如此,我们的计划需要改变一下了。”

    “柳大,你带柳二、柳三柳四留守仓库。至尊虽然不许先天插手帮派斗争,可若是别人主动动手,还手还是没问题的。”

    “此时包在我身上,大人你打算做什么?”

    张羽淡淡一笑:“我?当然是带兄弟们去要账!”

    大福帮和兄弟会成员众多,高手也不少,在柳承仁无法出战的情况下,自己到是无所谓,可其他兄弟只怕就危险了。

    好不容易组建了如今的班底,张羽可不想让人给毁了。

    ……

    夜幕降临,宣告着双星岛美丽的夜生活即将到来。

    大街上灯火通明,无数酒馆、烟馆、勾栏妓坊逐渐喧嚣。

    兴远区毗邻朔克区的本福大道上,迎来了一群与众不同的客人。

    这群人约五百人左右,为首者是一名身形颀长,头戴面具的男子。他身后跟着的有僧有俗,有男有女,但无一例外全都提着刀兵,杀气腾腾,显然来者不善。

    可怕的气势让所有行人都下意识地避让到路边,但好奇心却驱使着他们跟在了这些人身后。

    “这些是什么人?”

    “废话,从朔克区那边过来的,还用说吗,肯定是兄弟会的人了。”

    “不懂别乱说,兄弟会怎么可能敢来我们兴远区触霉头,我看这些人应该来自那个新兴起的势力天羽楼。”

    “还真是,今天白天西罗湖可是发生了场大热闹。大福帮的清风堂、烈火堂两位带了两千人马亲自出手却被天羽楼打的灰溜溜地逃了回来,还签下了一张百万两的欠条。

    我记得天羽楼的老大就带着一张面具,跟这个人就是一个人!”

    “嘘,你小心点,想死啦?小心晚上被人套麻袋丢到海里喂鱼啊。”

    “怕什么,我刚才看到镇守这条街的邓达已经带人跑了,你没看到,那表情跟吓尿了一样。”

    一路走来,各种各样的议论声传来,张羽却是充耳不闻。

    天杀低声道:“大人,要不要把他们的店也给砸了?”

    “你吃撑了啊?砸店做什么?”

    张羽没好气地给了他一个白眼:“我们是来要账的,又不是来闹事的。和气生财,懂不懂?”

    “知道了大人。”

    天杀缩了缩脑袋,心里嘀咕:“你想要和气,人家可不一定跟你客气。”

    张羽一眼就看穿他心里所想,无语摇头:“算了,跟你这种莽夫说不通。”

    一行人穿街过巷,径直朝着大福帮总部而来。

    与此同时,大福帮总部。

    洪天寿双目圆睁:“你说什么,天羽楼的人来了?”

    邓达急声回道:“是啊帮主,属下亲眼看到他们朝着这里过来了。带头的那人就是天羽楼白天出现的那个老大。”

    “好大的胆子!”

    洪天寿拍案而起:“真当我大福帮没人,给我传令下去,让四大堂主点齐精锐,今日老夫要好好会会这个天羽楼楼主,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说的那么神勇!”

    ……
【33】要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