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技压群雄,震撼全场(1/2)
作者:月照落花
    “快看,是大人!”

    “大人来救我们了!”

    随着张羽出现,渔船上原本绝望的众人猛然爆发震天欢呼。

    这一刻,张羽在他们的心中的地位无限拔高。

    张羽转过头,朝他们点了点头,虽然没有说话,却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生的希望。

    “大人,得罪了!”

    这时,熊山的声音响起,随后一晃身犹如一头恐怖巨熊,撕裂空气扑到了张羽身前。

    另外五位统领并未直接出手,虽然张羽说过让他们一起上,可是清楚熊山实力的他们理所当然的以为,凭他一个人便足够了。

    渔船上上千双眼睛同样在关注着这一幕。

    熊山的实力太强了,那庞大的体型以及恐怖的速度,带来的压迫力简直不亚于一座小山。

    那种恐怖的气势,光是观战就让他们感受到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压力,他们甚至不敢想象,若是和这种怪物对上,究竟如何才能活下去。

    “大人能挡得住吗?”

    这是无数金门人心中同时浮现的一个疑问。

    “砰”

    一声震爆,天地仿佛凝滞。

    张羽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一根手指轻轻点在了熊山的拳面上,二人一动不动凝立在原地,画面说不出的突兀怪异。

    可事实就是如此。

    “挡住了?”

    所有人都难以置信,无论是夏良等一众当家的,或者身后那些精兵、渔船上的金门众人。

    都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他们完全无法想象,二人明明体型相差这么多,张羽究竟为什么能够用一根手指将对方挡下来。

    答案,只有一个。

    那就是——实力。

    “说了让你们一起上……”

    低语声中,张羽弹指击出,熊山犹如被一头猛犸巨像迎面撞击,轰然倒飞砸向夏良等五人所站的位置。

    五人脸色巨变,齐齐出手,挥舞劲力结出一张大网,总算勉强将熊山给拦了下来。

    可五人也被余力给震得半天没缓过神。

    不过毕竟是自己人,张羽这一击看似凶猛,实则用的是巧劲,包括熊山在内,几人都没有受伤。

    “现在,一起出手吧,拿出你们的看家本领,别让他们把你们看扁了。”

    张羽传音道。

    六人缓过劲来,对望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震惊。

    这种实力,真的是一个年轻人可拥有的?

    不过他们还没忘了自己的目的,此时知道了张羽的实力,六人索性也彻底放开了。

    不再废话,随着熊山一声大吼,六人左三右三,分别呈三才阵势杀了上来。

    这是军中常见的阵势,却也是最完美的阵势。

    三人一主攻,一主守,一策应。

【26】技压群雄,震撼全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