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再见熊山(1/2)
作者:月照落花
    张羽没理会众人,兀自拆开信封看了起来。

    片刻后,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然:“天杀,跟我去码头。”

    “大人,怎么了?”

    “楼主,信中写了什么?”

    ……

    张羽挥手止住众人,沉声道:“他们想亲自和我谈判。”

    “就您一个人?”

    张羽点头:“有上次的教训,他们这次只让我一个人上船。不过你们放心,最近我实力大进,就算不是对手,自保还是没问题的。”

    天杀急声道:“大人三思啊,您一个人太危险了!”

    柳承仁附和道:“是啊大人,还是我陪你一起去吧。”

    金门众人此时也都纷纷表示不想张羽一个人赴险,不过几分真心几分假意就不好说了。

    张羽将众人表情尽收眼底,不动声色道:“你们既然入我麾下,我自然不能眼睁睁看着你们的家眷无辜遭难,你们不必多言,我意已决。天杀,随我去码头。”

    “是,大人!”

    天杀虽然心中一百个不愿,可终究没有违背张羽的命令。

    柳承仁无奈道:“大人还需千万小心,那些海盗不是易于之辈,若事有不谐,还需以自身安危为重。”

    “放心,我自有分寸。”

    见张羽态度如此坚决,刚加入的金门众人无不感激涕零。不知是谁带头拜倒在地,其他人也跟着纷纷拜倒,随后齐声道:“还请大人多多保重。”

    张羽挥手示意大家起身,接着头也不回带着天杀离开了。

    柳承仁道:“大家安心等待吧,我与大人之前会过那群海盗,他们上次不过是仗着人多势众,加上几位头领异常小心,我顾忌大人安危这才没能把他们拿下。

    但是如今大人的实力大进,一身横练功夫只怕已经不逊寻常先天了。这些海盗人数虽众,却未必是大人的对手。”

    人群沉默片刻,凌战突然站出来,冷冷看着众人开口:“大人对我等恩重如山,此次又为我等以身犯险,无论此次成败与否,往后若敢有人对大人不敬,就休怪凌某的刀不念往日旧情。”

    “阿弥陀佛。”

    圆灯师兄弟三人道了声佛号,转过身站在了凌战身旁,一言不发,态度却不言而喻。

    然后是陆离、汪海……眨眼间已经汇集了二十多人。

    “凌兄说的不错,从今往后,若有人敢做那背信弃义的小人,休怪韩某与他不死不休!”

    “对,不死不休!”

    “不死不休!”

    人群外,柳承仁注视着这一幕,眼中闪过一丝复杂。

    ……

    “大人,我陪您一起上船吧。”

    天杀撑着船,一脸担忧。

    张羽笑了:“人家都说了,只让我一个人上船,你若去了人家万一连我都不让上了,那岂不是辜负了诸位兄弟?”

    “可……”

    “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以我如今的实力,只要不是先天高手亲自出马,便是千军万马,也奈何不了我。”

    张羽的言语中充斥着无比的自信。

    凭他的防御,寻常的攻击根本破不了他的尽力防护。只要劲力循环不破,他就可以一直打下去。

    何况……这次又不是真的去打架。

    ……

【25】再见熊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