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惊人财富(1/2)
作者:月照落花
    “知道,我们偶尔也会去双星岛补给。”

    做海盗这一行,对于海上的补给点基本上都是一清二楚。双星岛规模庞大,岛上更是鱼龙混杂,汇聚了世界各地的商贾,是个销赃的绝佳之地。

    “那就好,吩咐下去,更改航道,目标双星岛。”

    “属下这就去安排。”

    说话的是季同,他是船队的领航者,也是这艘巨舰的掌舵者。

    季同离开后,张羽继续道:“熊山,你去整编以后需要留下的成员。”

    “夏良、祝鹏三、马超,等熊山整编完之后,剩下的除去船工,全部除去兵甲看管起来,等到了双星岛全部卖了。”

    “是!”

    “去做事吧。”

    “属下告退。”

    很快房间里只剩下张羽和柳承仁,哦对了,还有熊山那两个金发碧眼的女伴。

    此时她们正缩在沙发角落里瑟瑟发抖,见张羽望过来,连忙露出谄媚讨好之色,嘴里叽里咕噜地说出一串陌生的语言。

    “停。”

    张羽做了个暂停的手势,别说,这两个妹子还真的看懂了,连忙闭上了嘴巴,一脸紧张地看着他。

    “你们会说天夏语吗?”

    左边那个更加丰满的妹子结结巴巴地张开嘴:“我,我会一小小……”

    “是一点点吧?”

    “行了,你别说话了听我说。我不会对你们怎么样,现在我们要谈事情,你们先回自己的房间。”

    “大,大人,我们,住在,这里……”

    张羽下意识看了眼房间左侧红色帐幔后面,那张足够三人在上面摔跤的大床,心头顿时一阵无语。

    “算了,你们去里面待着吧。”

    “哦哦。”

    两个妹子颠颠小跑到床上,然后很自觉地钻到了被子里,并识趣的用枕头捂住了耳朵。

    张羽郁闷道:“我有那么吓人吗?”

    柳承仁呵呵一笑:“怎么会,大人器宇轩昂,玉树临风,女人喜欢都来不及,我想她们可能是害怕我吧。”

    张宇老脸一红:“咳咳,看你平时寡言少语的,想不到还挺会拍马屁的!”

    “好了言归正传,等下回去之后,船上的事你不要多说。”

    “放心吧,我知道。对了,大人是打算将他们收为己用?”

    张羽没有隐瞒:“的确有这个想法。”

    柳承仁不解道:“恕我直言,这些人里面除了圆灯、凌战还有那个用剑的小子,其他人都是一群乌合之众,是不是……没什么必要?”

    张羽笑道:“你说的不错,他们现在的确是一群乌合之众。但是只要他们听话,我就可以让给他们变成可用之才。

    天杀的实力你也见过,如何?”

    “平平无奇。”

    这个评价不算高但也不算低,毕竟这是一个先天高手。百胜拳馆馆主陆离都只能被称呼一句乌合之众,天杀能得一个平平无奇的评价已经算是不错了。
【8】惊人财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