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上船(2/2)
作者:月照落花

    但是如果敢动楼船就是摆明了打三皇殿的脸,那得罪的就是整个三皇殿。

    三皇殿虽然远居海外,可是有一圣二皇在,便是净莲寺、真武道宫也不敢有任何轻视。

    能被这种存在当做脸面的楼船,其加值可想而知。

    张羽没有说话,但他的心里同样一片火热,早已将这艘巨舰视作自己的囊中之物,势在必得。

    天羽楼创建至今,张羽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驻地。但在看到这艘巨舰的时候,他忽然有种福至心灵的感觉。这样一艘攻守兼备,来去自如的宝船,岂不正是一个最完美的驻地吗?

    不过这种话张羽不会明说,财帛动人心。

    虽然如今张羽此时声望已经很高,但他不会天真的以为这些人就真对自己言听计从了。

    别忘了,这些可都是曾经的一方之主。

    能做到这个位子,除了能力和实力,还有最关键的一点,野心。

    张羽很清楚,这些人现在看似对自己推崇备至,那是因为时局所迫。一旦上了双星岛安定下来,必然会有人生出异心,而且这个数目绝不会少。

    在交易完这些人的技能之前,张羽不打算和他们撕破脸皮,来动摇自己如今来之不易的地位。

    好在这批韭菜们已经快长得差不多了,要不了多久就可以收割了。想到这里,张羽不禁露出一丝笑容。

    “六十四门外练之法,应该足够将外练三道推至圆满了吧?”

    这时,柳承仁忽然开口:“大人在想什么?”

    张羽自然道:“在想等下该怎么处理这些普通船员。”

    这十三艘船保守估计最少得有五千以上的船员,张羽不是杀人狂魔,对于如何处理这些船员的确有些头疼。

    凌战哈哈一笑:“这还不容易,全部丢海里喂鱼得了,反正干这行的没几个好东西。”

    “阿弥陀佛,这些人罪孽深重,早日超脱未尝不是好事。”

    陆离迟疑道:“全杀了会不会太浪费了?”

    柳承仁接过话道:“海盗出了名的只认钱不认人,用他们当手下可不是明智之举。我听说双星岛上有不少来自各国的奴隶贩子,若是质量不错,卖了说不定能发笔小财。”

    张羽诧异道:“你对双星岛有了解?”

    “有位好友曾去过那里,多少知道一些。”

    张羽来了兴趣:“对岛上的情况你了解多少?”

    “略知一二。”

    “众所周知,双星至尊是双星岛的住主宰,只要遵守他们的规则,就可以在那里生存下去。而双星至尊的规则只有一个,那就是钱。

    只要该交的钱交了,你在岛上就可以做任何事,所以这里的环境可以说非常混乱。毕竟这里汇聚了许多来自世界诸国的罪犯,他们能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大人可以想象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