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当家(1/2)
作者:月照落花
    “混乱?”

    张羽心中不惊反喜。

    双星岛这么混乱,上面的强者必然不少。这些金门武林人士都是拖家带口来的,上岛以后越难生存对自己的依赖也就越大,割起韭菜也就越方便。

    同时还能将他们慢慢绑上自己的战车,顺便从中挑选可用之人,扩大天羽楼。

    最关键的一点,岛上这些强人来自世界诸国,其中必然拥有血、脉功法。

    张羽记得之前圆灯曾说过,这副海图是他的师父追杀邪佛得来的。

    邪佛盗取了佛门血道神功【梵心易髓功】后,一路逃往了双星岛。不提其他,起码邪佛这门血道神功他是志在必得。

    越想张羽心中对双星岛就越期待。

    柳承仁还在继续说:“据我所知,全世界的邪道组织的都在这里有分部,将这里打造成了一个极恶天堂。新人想在这里生存,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最好先找一个靠山。”

    圆灯还好,陆离和凌战脸色都有些微变。二人都是做惯了老大的人,又岂能甘心屈居人下。但事到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这时,一艘小船迎面而来,船上四个小兵打扮的青年簇拥着一个身穿皮甲,满脸横肉的中年大汉。

    “你们谁是主事的?”

    这人态度嚣张,语气蛮横,带着一股子凶残气势,打量着张羽等人就像是看待宰羔羊一样。

    张羽手臂轻轻碰了下柳承仁,后者会意,客气道:“在下就是。”

    这人没说话,又盯着众人看了一会,道:“这几个都是什么人?”

    柳承仁一本正经地介绍道:“这位将军,他们三个是我船上的护卫,而这位是……犬子。”

    张羽嘴角一抽,面无表情地瞥了一眼柳承仁,后者只是认真看着几个海盗。

    “你带护卫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觉得我们会对你们动手?”

    那中年海盗猛地发作,嚷道:“这三个家伙留在外面,你们两个去就好了。”

    柳承仁是老江湖了,虽然心里面对此不太在意,表面却道:“贵方之前不是允许我们上五个人吗,怎么现在……”

    “少废话,要来就来,不来就滚!”

    柳承仁眼神无奈:“好吧,我跟你们走,不过犬子就……”

    “老子说了,是你们两个。要去一起去,要不然都别去了。”

    “好好,将军息怒,我们这就上船。”

    “儿子,上船吧。”

    “好!”

    张羽咬着牙从牙缝中挤出一个字,在几个海盗转身的时候狠狠瞪了柳承仁一眼。

    “等着我给你穿小鞋吧!”

    柳承仁回了个无辜的眼神,看的张羽牙根直痒痒。

    “磨磨蹭蹭干什么呢,快点!”

    “来了来了……”

    上了船,那中年海盗眼睛一转,落在了柳承仁背后宝剑和腰间的宝刀上面,眼中闪过一丝贪婪:“将你身上的兵器交出来。”

【5】三当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