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一剑(1/2)
作者:月照落花
    【太极玄真功】乃是真武道宫中,和净莲寺的【净莲宝典】同一档次的镇派绝学。此功号称统御阴阳,大成后能将一切力量化入太极,攻守尽在一念之间。

    白云观本就和真武道宫一脉相承,冲灵作为观主,会这门功法倒也不算奇怪。

    “咳咳”

    圆灯在圆觉搀扶下走到张羽身边,“张施主,这三人实力非同小可,恐怕很难轻易拿下!”

    张羽淡淡一笑:“无需劳烦诸位。”

    此言一出,在场之人无不动容。

    圆灯的实力众所周知,放眼整个金门能超过他的不过一掌之数。

    可就是这般强悍的实力,却被如今的左天龙一招击溃,可想而知其实力是何等恐怖。

    再加上实力明显同一档次的冲灵、郭汜二人,便是在场所有人一起围攻,一时半刻也未必能将他们全部留下。虽然张羽表现出来的实力的确很强,但以一敌三还是有些不现实。

    冲灵三人更是仿佛看傻子一样看着张羽。

    左天龙之前正面体会过张羽实力,自问一对一的确只有挨打的份。可若是他们三人联手,不,甚至两人联手,哪怕打不过也足以自保。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杂种,敢如此小瞧我们,你一定会后悔!”

    圆灯沉声道:“施主别冲动,一个人上太危险了。”

    张羽摇了摇头,看向身旁的柳承仁道:“他们三个交给你了,没问题吧?”

    圆灯一愣:“这位是?”

    所有人都被张羽的举动搞得一头雾水。

    “这人谁啊,看起来有些面生。”

    “我知道,好像是城外柳氏铸坊的人。听说铸坊的主人好像来自天台柳氏,这位莫非和柳氏有关系?”

    “开什么玩笑,想要以一敌三,除非传说中那位裂山圣锤亲自前来!”

    张羽没有回答,自顾自看着柳承仁。

    柳承仁沧桑的双眼闪过一缕精光,旋即再度隐没:“大人高看我了。”

    “对于一名先天高手,再高看都不为过,你说是吗?”

    这句话,张羽是以狮吼功中传音入密之法说出。

    在旁人视角看来,张羽不过是动了动嘴唇,然后柳承仁的双眼便死死盯着张羽,露出一副惊疑不已的神色。

    “发生什么事了?”

    “只动唇不出声,应该是‘传音入密’?”

    “他们到底在说了什么?这么神秘?”

    在场毕竟都是老江湖,不少人都看出了张羽施展的手段,心里对张羽和柳承仁的身份越发好奇了。

    无视众人议论,柳承仁皱眉冥思,“这小子如何看出来的?”

    他自觉掩饰的极为完美,除了父亲柳文奇之外,便是三位兄弟都不知道他的真实实力。可是如今却被张羽一言道破,心中自然极为惊异。

    “能够看破我的实力,其背后定然有一位先天高手……难怪这些时日一直感觉似乎有人在暗中观察。看来父亲猜的不错,此子的背景的确不简单。可究竟是何方神圣,竟然连先天高手都不放在眼里?”
【42】一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