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太极玄真功(1/2)
作者:月照落花
    伴随着双剑女身上紫光黯淡,柳氏兄弟全都有些尴尬。

    方才此女与天杀交手已经足够看出来她不简单了,此时更是铁证如山,他们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是看走眼了。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张羽不含一丝感情的冰冷目光扫过柳氏兄弟,漠然道:“从今往后,我不希望再看到有人质疑我的命令,否则后果自负。”

    “属下知错。”

    这是他们首次见识到张羽冷酷的一面,那充满杀气的眼神犹如冰刀划过身体,让人不寒而栗。

    张羽冰冷的目光霍然转向柳承仁:“此事过后,你就不再是我天羽楼的人。”

    “大人!”

    柳氏兄弟全都露出惊容,一直以来神情淡然,不言不语的柳承仁此时终于变了脸色。张嘴想要说什么,却被天杀打断:“大人,幸不辱命!”

    张羽神色稍缓,赞道:“做的好,我果然没看错你。”

    天杀一脸憨厚道:“全靠大人相助,属下不敢居功!”

    “你的实力的确差了点,不过也没什么。回去之后我赐你一场机缘,助你突破【玄天混元劲】圆满之境。”

    天杀欣喜若狂:“属下定不负大人厚望!”

    这话要是别人说出来,天杀定然嗤之以鼻。他的【玄天混元劲】才刚刚二道小成,照目前的速度正常修炼需要最少十年之功才有可能圆满。什么机缘能让人省却十年之功?

    但张羽就不一样了,其本身也不过十七八岁,一身武功却高深莫测,说出的话分量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便是柳氏兄弟都不禁露出惊疑之色,唯独柳承仁眼神中闪过一丝不屑。

    张羽将几人神色尽收眼底,没有多说什么:“走!”

    ……

    有双剑女的前车之鉴,众人动起手来再无犹豫。

    凭借之前记下的信息以及系统检测功能,张羽没有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宛如一张滤筛,所过之处无论改造人还是盖伊分身,统统无所遁形。

    这些家伙的实力不弱,本就是各大势力的首领,经过改造之后实力更是突飞猛进。

    个别人手便是张羽想要拿下都要经过一番苦战,好在有柳氏兄弟等人相助,特别是柳承仁。

    作为柳氏兄弟的老大,他的实力是四兄弟中最强的。其所用兵器为左刀右剑,两把兵器所用武学迥异,刀法霸道刚猛,大开大合,剑法阴柔刁钻,凶狠诡谲。

    更难得的是,一刀一剑刚柔并济,配合无间,杀伤力暴涨数倍不止。

    柳承义所用的是一条铁锁流星锤,丈二铁索缀着一颗布满尖刺的菱形锤头,时而如车轮狂舞,时而如毒龙攒射,动辄便是催骨断筋。

    柳承理,柳承智这对孪生兄弟则是用的重兵器,各自一套锁子甲,一个双手斧,一个用双锤。二人互为犄角,左突右闯,横冲直撞,简直就像两头奔腾的野猪。这种人说实话放在武林中就是屈才,战场才是他们发挥实力的最佳场地。

    天杀虽然实力不济,但凭借大天罗手的精妙,也能发挥出一些牵制效果。

    随着配合逐渐默契,六人越打越轻松,所到之处挡者披靡。
【41】太极玄真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